哈弗H6运动版红标自动驶离功能如何使用

2020-12-11 22:42:42 字数 2752 阅读 5841

1楼:哈弗汽车官方

哈弗h6运动版红标车辆在施加驻车制动的情况下,当驾驶员系好安全带,切换至行驶挡位,此时踩下油门踏板,驻车制动会自动释放。在坡道上为了避免出现溜车现象,需要更大的发动机牵引力来完成。

此问题适用于2018款车型

哈弗h6(红标)自动驶离功能怎么使用?

2楼:哈弗汽车官方

哈弗h6(红标)车辆在施抄加驻车制动的情况下,当驾驶员系好安全带,踩下油门踏板,系统检测到驾驶员的驶离意图后,驻车制动会自动释放。

在坡道上为了避免出现溜车现象,需要更大的发动机牵引力来完成。

此问题适用于2018款车型。

哈弗h6运动版红标自动驻车功能如何使用?

3楼:哈弗汽车官方

哈弗h6运动版红标自动驻车

功能可以帮助驾驶员在坡道路段更舒适地起步。车辆在坡道上停驻时,在松开制动踏板后,系统继续保持制动,使驾驶员有足够的时间去踩油门踏板起步,从而减少溜坡影响。发动机工作状态下,关闭驾驶员侧车门,系好驾驶员安全带,按压 avh 开关,可以开启或关闭自动驻车功能。

此问题适用于2018款车型

4楼:苟周暴向雁

1.开启自动驻车功能

。此时,自动驻车功能处于准备状态,组合仪表上的指示灯显示为黄色。

2.踩下制动踏板使车辆静止,车辆将自动施加驻车制动。此时,自动驻车功能处于工作状态,组合仪表上的指示灯

显示为绿色。

3.将换挡杆切换至行驶挡位,踩下油门踏板,驻车制动自动释放。若长时间未踩下油门踏板,自动驻车功能关闭,车辆自动切换为电动驻车施加制动力。

此问题适用于2018款车型

哈弗h6运动版红标自动驻车的使用方法?

5楼:哈弗汽车官方

1.开启自动驻车功能。此时,自动驻车功能处于准备状态,组合仪表上的指示灯 显示为黄色。

3.将换挡杆切换至行驶挡位,踩下油门踏板,驻车制动自动释放。若长时间未踩下油门踏板,自动驻车功能关闭,车辆自动切换为电动驻车施加制动力。

此问题适用于2018款车型

哈弗h6运动版红标自动模式如何使用?

6楼:哈弗汽车官方

哈弗h6运动版红标正常驾驶时,建议使用 d 挡。车辆处于 d 挡时,向下拨动换挡杆即可切换至 m 挡。再次向下拨动换挡杆,可切换至d 挡。

此问题适用于2018款车型

哈弗h6(红标)自动驻车功能怎么使用?

7楼:哈弗汽车官方

哈弗h6(红标)关闭驾驶员侧车门,系好驾驶员安全带,启动发动机后,按压avh开关,可以开启或关闭自动驻车功能。

使用方法:

1.开启自动驻车功能。此时,自动驻车功能处于准备状态,组合仪表上的指示灯显示为黄色。

2.踩下制动踏板使车辆静止,车辆将自动施加驻车制动。此时,自动驻车功能处于工作状态,组合仪表上的指示灯显示为绿色。

3.换挡杆处于d挡、m挡或r挡,踩下油门踏板,驻车制动自动解除。若长时间未踩下油门踏板,自动驻车功能关闭,车辆自动切换为电动驻车施加制动力。

以下情况将强制退出自动驻车功能:

〉松开驾驶员安全带。

〉打开驾驶员侧车门。

〉关闭发动机。

〉工作超过3分钟后。

注意:在自动洗车、拖车等情况下,请关闭自动驻车功能。

此问题适用于2018款车型。

哈弗h6运动版红标对于对于自动挡车辆智能启停系统如何使用?

8楼:哈弗汽车官方

哈弗h6运动版红标对于对于自动挡车辆,d 挡行驶时,踩下制动踏板使车辆停稳,且不要松开制动踏板,即可实现发动机自动停机。自动停机状态下,松开制动踏板,发动机将再次自动启动。若已开启自动驻车功能,踩下油门踏板后,发动机才能自动启动。

此问题适用于2018款车型

哈弗h6运动版红标车窗的便携关闭功能如何使用?

9楼:哈弗汽车官方

哈弗baih6运动版红标点火du

开关处于 lock 模式,所有车门以及后zhi背门均已关好,dao长按内

钥匙上的锁止按钮或车门把手容外侧的锁止按钮,所有车窗自动关闭。如果此时车窗和窗框间有障碍物,防夹功能开启,必须确认车窗完全关闭后再离开。在车窗自动上升过程中,按压钥匙解锁或锁止按钮、peps 解锁或锁止可以使车窗停止上升。

哈弗h6(红标)半自动泊车辅助如何使用?

10楼:哈弗汽车官方

哈弗h6(红标)半自动泊车辅助系统使用方法如下所示:

使用方法

启动发动机后,挂入d挡,且车速低于30公里/小时,方可开启半自动泊车辅助系统。

〉第一次按压按钮,半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开启,且默认为平行泊车模式。

〉第二次按压按钮,将切换至垂直泊车模式。

〉第三次按压按钮,系统关闭。

泊车操作:

1.依据需要选择开启平行泊车模式或垂直泊车模式。

2.车辆前行时,传感器将自动识别停车位并测量该停车位空间是否足够大。

3.当发现合适的停车位后,组合仪表上将发出提示信息。请按照组合仪表上的提示信息进行操作,直到完成泊车。

通过传感器识别合适的停车位并自动控制车辆转向系统,使驾驶员无需操控方向盘,仅需按照组合仪表上的提示信息操控车辆,即可驶入停车位。

此问题适用于2018款车型。

哈弗H6运动版红标空调系统的分区按钮如何使用

1楼 哈弗汽车官方 哈弗h6运动版红标空调系统的分区按钮,按压按钮,指示灯点亮,旋转温度调节旋钮可以分别调节驾驶员和副驾驶员侧温度。再次按压按钮,指示灯熄灭,副驾驶员侧温度设定随驾驶员侧的调节而变化。 此问题适用于2018款车型 哈弗h6运动版红标空调系统的自动模式怎么使用? 2楼 哈弗汽车官方 哈...

哈弗H6运动版红标信息中心调节按钮如何使用

1楼 哈弗汽车官方 1 翻页 确认按钮 向上或向下拨动方向盘上的 ok 按钮,可依次查看行车电脑 菜单设置及报警提示信息的各项内容。 在菜单设置界面时,按压方向盘上的 ok 按钮,可进 入当前选定条目的下一 级菜单,进行相关设置。长按方向盘上的 ok 按钮,可以暂时屏蔽当前显示的所有重要报警信息或对...

哈弗H6运动版红标空调系统的后除霜如何使用

1楼 哈弗汽车官方 哈弗h6运动版红标空调系统的后除霜,按压按钮,指示灯点亮,后除霜模式开启,可以逐步缓解后风窗玻璃结霜或起雾现象。再次按压按钮,指示灯熄灭,后除霜模式关闭。 警告 后除霜模式开启后,后风窗玻璃会变热,禁止触碰,小心烫伤。 此问题适用于2018款车型 哈弗h6运动版红标空调系统的前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