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块原石有价值吗?谢谢,请问我的这块原石什么种,有价值吗?值得加工吗?谢谢!

2020-12-11 22:37:12 字数 1197 阅读 4889

1楼:梦飞新媛

你好,从**来看,价位不高,如果有打磨和雕刻 应该有很大的升值空间的。

请问我的这块原石什么种,有价值吗?值得加工吗?谢谢!

2楼:鸿璐宣说文玩

玉石原石造假很多,可以先切开后再看,开创造假的也很多,准确判断还是先切一刀再看,加不加工再做决定!

求大神看看这块原石是什么石头,自己拾的,有没有收藏价值?谢谢!

3楼:陶心斋主

天然水底硅化沉积石,质地细腻,状态自然,花纹好看,真品有收藏价值的。

4楼:十八子

请求大师看看这块石头,有没有收藏价值?谢谢

这个原石有价值吗

5楼:曾经是共青团员

少见 ~

若有必要

阁下不妨拿到本地的地质勘察大队(全国地市级都有这个单位)请那里的工程师鉴定

他们鉴定这个在行

请采纳 ~\(^o^)/~

哪位大神给看看这块原石值多少钱?谢谢!

6楼:研博才学

楼主此物一部为半透明,带有金黄色与一些黑色的石头,看似石头称不上玉石,(即使有也就有一小部分),但金黄色的或许是含金的表层。建议你去洗金试试。(因为本人见过此物有含金元素的石)

请大家鉴定一下这块原石的材质和价值,谢谢

7楼:陶心斋主

您的这一块石头,是典型的“天然硅化石英石”,国内各地均有发现,市场上常见不法商人,拿着这样的,冒充高档的玉石品种,**销售,千万要注意;喜欢就有价值的!

8楼:匿名用户

没什么价值,这样的东西到矿山上很多的,石英

这个原石有加工的价值吗

9楼:遇好世界

这是翡翠

bai的一件原du石,糯白,外皮zhi带黄翡。楼主是加工出dao来自己戴还是想做销内售?这容

件料子不大,不能出手镯,只能出挂件。如果是做销售,这种类型的料子,普通市场的销售**也就小几百块,还要看加工出来的大小,如果原石实物裂纹多,只能出小料的话,还卖不上这个价。如果自己戴,就无所谓,因为赌石也是一种乐趣。

请问我这块原石怎么样?是什么种有加工的必要吗

1楼 百度用户 油青底种老肉细,雕刻出来不错的 2楼 匿名用户 豆青种,有加工的必要 请问我的这块原石什么种,有价值吗?值得加工吗?谢谢! 3楼 鸿璐宣说文玩 玉石原石造假很多,可以先切开后再看,开创造假的也很多,准确判断还是先切一刀再看,加不加工再做决定! 请问我的这块原石怎么样,是否有加工价值 ...

求专家鉴定一下.’这块是玛瑙原石吗?谢谢

1楼 古玩张老师 玛瑙属于隐晶质矿物,它的形成要追 溯到一亿年前,地壳运动而导致岩浆喷发,待 岩浆冷却时,在里面的大量气体形成气泡。这 些气泡被冷却的岩浆封存起来形成了很多洞 孔。又过了很久,含有二氧化硅的溶液注入了 洞孔凝结成了硅胶。 这些硅胶再与周围一些含 铁岩石的可溶成分相熔合,最后结晶成玛瑙...

大家帮忙看看这块奇石,有人说是海竹珊瑚化石,有价值吗

1楼 搜溲叟 海竹珊瑚化石也有一定的价值,是不是海竹珊瑚化石,具体起码要有一 才能确认。 2楼 五戒之印 您的奇石在哪儿?是什么化石,有无价值,我们看过才知道! 这是珊瑚化石吗?有价值吗? 3楼 匿名用户 珊瑚化石有很多种,颜色不一样的也有很多,便宜则遍地都是,好则值上百万都正常 第一看纹路,第二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