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晚上做的梦都有小姨在,晚上老是梦见过世很久的小姨怎么回事啊

2020-12-11 21:20:13 字数 5873 阅读 4266

1楼:小猪讲情感

你心里潜意识对你小姨有特殊的情感!

这种情感往往**于生活接触中。

晚上老是梦见过世很久的小姨怎么回事啊

2楼:小林传

假如做梦梦到已去世的人,很可能说明

她有求于您,梦假如给您很难受的感觉的话,就说明她处境不好要您帮她,怎么帮呢,就念阿弥陀佛四个字,祈求阿弥陀佛帮助她,要多念。那样就可以帮到她。我的母亲去世后,我姐姐也经常做那种噩梦,很难受心酸,各种场景,都显示母亲处境很苦,然后,我就叫我姐念阿弥陀佛,每天有空就念一段时间,念完了,就发个愿,愿阿弥陀佛救助我的母亲。

没有多长时间,我姐就不做恶梦了,最后,我妈还托梦告诉她,她现在好了,要我姐不要难受了。这是我姐亲身经历的,就是念阿弥陀佛可以帮助到已经去世的人,不管她在**。当然即使梦不难受,也是可以这样念佛的,也是可以帮助到逝者的

3楼:畅游东海

清明节到了,该去看看逝者啦,带上祭品,纸钱。

4楼:德兰林鹃

大吃特吃,小心身材走样。有人不断对你放电,让你心头小鹿乱撞。花大钱追求物质享受,当心账单来时会吃不消。个性圆滑的你,在工作/学业上可以招得许多贵人。

八年前的一个梦至今让我感觉惊讶不已,夜里做了个梦,梦见我小姨躺在病床上,我两个表弟在首着我小姨《他

5楼:匿名用户

解梦前,我们必须了解什么是梦?是不是如中国俗语所说的: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或者我们去查找周公解梦一条一条去查?

《韦氏新世界词典》中是这样来定义梦的:梦是”流经“一个熟睡之人心灵的一系列感觉,景物和思想等等。

而比较权威和科学的梦的解释则是心理学。那我们来看看心理学家们是如何来看梦的:

一,西格蒙德·弗洛伊德

认为做梦者“看到”的东西并不是梦所代表的真正意义。梦是有潜在意义的,而解梦者可以帮助做梦的人正确的分析这些梦。

二,卡尔·荣格

做梦者所看到的东西是非常重要的,只有做梦者自己才能作出正确的解析

三,阿德勒

对梦的解析并不难,梦里不存在任何隐藏意义

综合上面的描述,我们可以知道梦仅仅是潜意识的反映,无所谓好与坏。

昨天晚上我做噩梦了,梦见妈妈和我还有小姨我们三个从山上抓了好多小蛇,大过年的要煮这些小蛇吃,

6楼:匿名用户

兆头不是很好,最近你可能会面临生活中挺多的问题,要小心不要与人纠纷,万事多忍让

7楼:匿名用户

恩 是不好 蛇是凶物 你家最近可能会有灾祸

8楼:匿名用户

梦见小蛇财务运势不是很好,目前仍有许多待解决的问题与压力,不宜大举扩充。

女性梦见小蛇预示出远门,要小心,最好别去。

找工作的人梦见小蛇主求职运势欠佳,虽有不少好的机会,但是心思较多,目标不明确,容易让自己陷入频频更换、四处流荡的困境中。

单身的人梦见小蛇预示着在爱情方面:爱情出现更多的选择机会,运气对你有利,但是你并不太看重眼前的机会,往往是敷衍了事。

梦见小蛇缠住右脚,要遭厄运。

生意人梦见小蛇缠住右脚主钱财方面:按步就班,财运会漫漫来。

离异丧偶者梦见小蛇缠住右脚主旅行,吉。

梦见小蛇进身体:不久要参加婚礼。

老人梦见小蛇进身体说明这段时间您的运气:大吉之好运。

未婚者梦见小蛇进身体解析:您的恋情会失败。

老人梦见小蛇进身体要出远门,可远行,但中途要节约及谨言慎行。

待业者梦见小蛇钻进身体主近期财运:佳,但不可太性急。

女人梦见小蛇钻进身体说明这段时间您的运气:困难多,万事不如意。有小人加害,须小心谨慎。但不要悲观,要退一步想,以待好运来。

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到你,请记得采纳,谢谢!

祝你美满幸福,一生平安!(*^__^*)

晚上梦到了奇怪的事,请求解梦!谢谢!

9楼:血祭天翼

梦见与死人交谈,会扬名四海。梦见与已经死了的人进餐,会长寿。梦见把死人抱在怀里,或呼喊死人的名字,不久要离开人世。

鳏夫梦见已故的妻子,会与一位受过教养的女人结婚,她会成为自己事业的助手。寡妇梦见已故的丈夫,会恪守贞节,史册留名。

先说比较科学的一面,再说占梦术(伪科学):

一、这是典型的“梦亡人”梦。梦见非正常的火化情景,说明做梦之人很少进入火葬场,当初的“景”(深刻印象)与“情”(思念亡者)相糅合,于是幻化成奇特的梦。这一点并不预示什么,可放心。

二、母在楼下而亡人上楼察看自己的工作状况,这一点表明你对眼前的工作有潜在的忧虑。

三、从占梦术说,亡人预示活人。祖父是长辈(父之父),所预示的活人是上司(直接主管的主管,也就是头头的头头,又高了一级)。

四、从占梦术说,长辈生气,扔了瓜子,预示近期你将会在工作上受到突然的检查。老板可能对你不太满意。你要事先有所准备。

祝工作顺利!

10楼:匿名用户

梦是潜意识流露,不是迷信,不用担心.

有时你觉得梦里的东西成了现实就觉得梦是有征兆的,其实这很片面.

这只是因为人的潜意识收集的信息多于你的意识,所以有时候只是潜意识早一步分析出了事情的发展趋势而已.

可能我说的太专业,你不能理解,打个比方.

吵杂的教室里同学各自谈什么你意识不到,但一旦有人说了你的名字,你就立刻意识到了.为什么?

因为你的潜意识其实完全知道大家都在说什么,但觉得不值得注意就没把这些信息交给大脑处理为意识.

所以,你看,潜意识收集了那么多信息,当然可以更全面分析周围的事物,所以有时候它能推断出未来的事.

谈你姨妈的梦吧.

其实你姨妈的潜意识一定认为谁肯定有难,但不一定是你妈妈.

梦是人随机组织潜意识的结果,所以它往往不直接,只是很晦涩的表达你的潜意识.

我认为这个有难的人很可能是你这一代的人.

因为你妈妈对于老爷爷来说是孙子辈.而你们家真正能看病的是你外公.所以这两个关系在潜意识里互相印证,结果应该是对于你外公来说孙子辈的人有麻烦.

你姨妈做这个梦跟她最近的病理情况绝对有关系.

有难两个字并不一定是身体有病,其实潜意识也可能认为是生活工作学习方面的难.

你老爷爷应该不是医生吧.

总之,我认为你姨妈的潜意识是觉得你这一代的某个人将有麻烦需要爷爷辈的帮忙.

可能解的不准,不过你可以看看我一贯解梦的正确率,相信我,如果你愿意提供更多关于你姨妈的信息,我能更准的分析她的潜意识.

11楼:匿名用户

没事的,不用担心.

你小姨也是大病初愈,还没有完全健康,所以她的心态还没有完全恢复,也许还沉浸在自己做手术的恐惧里面,这种情况下对周围事情的看法往往偏激.你不要被影响哦,好好照顾妈妈,没事的.

12楼:匿名用户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可能是最近压力比较大。担心你妈。所以才会做这样的梦吧。

13楼:匿名用户

都是因为梦,现在的人真的很迷信,梦由心生,是你妈妈身体不好了所以你小姨担心,才会做的梦```这完全是迷信,相信我,就算你妈妈有什么不测,也决不会跟这个梦有关```

14楼:爱の冷血

妈妈的病已惊到老爷爷了,

说明老爷爷也很关心你妈妈的病,希望她早日**。妈妈的病一定会好,你不是说老爷爷很疼妈妈吗,只要不是她的仇敌说这种话就好。

小姨是不是老爷爷也很喜欢她?如果不是那病就会过时间长一点好了,如果是,那病就会短时间一点好了。

病肯定会好,但如果没有了信心,你们家就完了。

一定要信心十足!!!!!!!!!!!!!!!!!!

15楼:爱の冷血

妈妈的copy病已惊到老爷爷了,说明老爷爷也很bai关心你妈妈的病,希望她早du日**zhi。妈妈的病一定会好,你不是说老dao爷爷很疼妈妈吗,只要不是她的仇敌说这种话就好。

小姨是不是老爷爷也很喜欢她?如果不是那病就会过时间长一点好了,如果是,那病就会短时间一点好了。

病肯定会好,但如果没有了信心,你们家就完了。

一定要信心十足!!!!!!!!!!!!!!!!!!

16楼:匿名用户

那是人生中的一个大障碍.

必须要你爷爷才可以破.

至于可不可以破.

就看你的爷爷了.

天机不可泄露.......

17楼:毛毛虫ё爱疯了

可能是你来

小姨刚做完自

手术..那些药效还未完全退bai

化.而你的小姨du又知道你妈妈身体不zhi好.所以潜意识地dao做了个梦...

如果你担心你妈妈..带她去医院检查检查...怕出事的话..

这段日子多照顾她一下..少让你妈妈出门.这都是迷信的想法来的...

也可以不信它...因为做梦本来就与现实无关...

18楼:匿名用户

梦由心生,只要你妈在最近常注意,小心一些,最好给你吗把心理调节好,不要担忧,然后在你已死的婆婆那上株香,《不要让你妈知道》。 最好不要太相信为好。

19楼:匿名用户

老衲只想对施主说一句:梦由心生。

20楼:匿名用户

这些都是迷信吧!可能你小姨刚出院,很担心你妈的身体所以做了一个梦。想开一点。你真有孝心!

21楼:匿名用户

恩你很爱你妈妈``最好的办法`就是带你妈妈去医院做个全身检查``平时注意安全``万事就ok了`

谁能帮我解梦?一个晚上做的3个和水有关系的梦

22楼:一人静品

你的梦,完全反映了你自己不安的内心世界

梦境分析

1,裹着很多

白色破布的尸体

白色代表缺乏生命力 ,单调,苍白的情感内心

破布,代表了种混乱的感情,而它包裹的尸体,与你自己想忘记的往事有关

而水潭,代表你的潜意识,里面压抑了众多负面的情绪,还有你不想面对的事情,黑色代表内心的阴影角落

2,妈妈与小姨在河边洗衣服,这可能指你过去的生活

河代表生活面临改变,衣服与自我形象的定位有关,妈妈与小姨反映了原来的生活感受,温暖值得依赖

干净的水,同样指你过去的生活,情感内心,安静,纯净

洪水暗示生活中强烈的变化,不可控制的破坏与影响你的生活

妈妈碰到危险,是指你原来的美好生活碰到风险,可能被改变

妈妈跑到岸边的河堤,你不知道她如何了,这是不知道自己的生活到底还好吗

3,梦中的沼泽代表自己内心最深层的感受

它可能指你过去面临的一个什么环境,很肮脏,且,会让人无法自拔

你大舅舅陷入消失了,他可能代表了一种长辈的影响,压力,感染

你也陷入其中,这可能与你过去的生活经历有关

永远也出不来了,成了鬼,这是因为你觉得自己永远也摆脱不了这些往事,阴影

成为鬼,代表了孤独与离群

不穿鞋子,表示失去方向感,与安全感

没人看得到你,表示没有人能够理解你的内心情绪

一笑,嘴里只会流出黑黑的血,笑,可能是强颜欢笑,黑血,说明你感觉自己的活力被阴影侵入,本质已经被改变

水多与感情,潜意识有关

这些梦反映出你被一些过去的问题困扰,内心有阴影不安的情绪

23楼:匿名用户

好多人都说,梦到水,尤其是清澈的水,是好兆头。我觉得,都不准了啦。

可以肯定的是,如果晚上蹬被子受凉,一准梦到下雪。

24楼:冰清宁轩

梦到水是会发财的好兆头

昨天晚上做梦梦见家里在小姨家的主卧室里有2条绿蛇,一长一短,短的会说话,说它是人变得。长的跑到衣柜

25楼:匿名用户

预示你将友好地款待一些人,而他们却在背地里诽谤你。想破坏你的大好前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