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做梦梦到坐火车来不及下车而坐过站预示什么

2020-12-11 21:19:06 字数 2180 阅读 4499

1楼:fz雨季

你好,此梦可能意味着:

今天会有低气压产生,虽然你本身受到的影响不大,但是表现出来的却不是那么回事,反而影响到了你周围的人群,尽管你已经极力避免暴露心情,可是气氛还是蔓延了出去,令周围的人对你很担心。

梦里自己坐火车,,到了目的站后来不及下车车就开动了。这可何解?

2楼:陈建伟明

能否目标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让你享受过程!

3楼:vs阳光

可能是说,你做一件事情,几乎就要达到目标了,现在很担心会发生万一而错过这个机会。

希望对你有帮助

梦见坐车坐过站了,是什么意思?

4楼:百度用户

车站、月台

· 车站月台人多的话代表你正处于迷惑阶段,有些事未能作出决择。

· 人少的车站代表你已决定了前路或者你可以选择的路太少了。

· 梦见火车就要进站了,表示问题将获得解决。做这种梦,通常心中问题都能解决。

· 如果梦见火车迟迟不进站,表示问题很难解决。

http://****zhongshan.gd.**/yule/star&blood/zgjm_df.htm#19

晚上做梦梦到火车站是什么意思

5楼:匿名用户

因为有想念的人,去见他必须得坐火车,所以常梦到火车站梦到到处找他…

6楼:匿名用户

火车,象征时间,潮流或者说是一个时代。火车站,代表一个转折点,也就是从一方面到另一方面的转折点。

7楼:匿名用户

bai du a ...

做梦梦到错过火车是预示什么

8楼:jessie琥珀

梦中梦见错过火车的情况,预示着生活上可能会因为自己的失误或粗心造成不必要的损失,所以要多加注意留心。

坐火车坐过站没有下车什么意思

9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询问列车员,说睡觉坐过头了,要你补票也是应该的,当然,你解释一般不用,也就算了,才一站

10楼:鹿妤典夏兰

在火车站上补票只收差价和手续费(软座,硬座2元,软卧硬卧5元),出站后补票要加收50%

谁能解梦?我连续两天做梦梦到坐火车...

11楼:匿名用户

朋友,我任务,望采纳!

首先说明可能你最近生活工作学习压力很大(包括情感),几乎到了你的极限,希望你仔细查找原因,及时调整。

当然近期有人让你心烦、生气、不愉快,所以梦中出现这种事情,甚至在梦里感到很着急无奈,谨防小人,出行注意交通安全。

一般心情不好或者太累的情况下才会做这种梦,我也有同感。不要往心上放,凡事小心,与人矛盾忍为上。

(梦中的火车一般代表小人使坏,***恼缠身,其他的事情没有特殊含义)

12楼:匿名用户

是不是工作上或者学业上出现了重大的转折或者某种机会?

梦见搭火车,而且是在自己熟悉的路线上行驶,通常表示你正采取一种你比较熟悉且安全的做法处理某些事情,所有的事情都在你的掌控之下。但相较之下也缺少了一些弹性。看似安全的火车,假如发生了意外状况通常也比较严重,较会令人措手不及,不知怎么应变,只要一个小失误,就很轻易延误了后面已安排的行程。

若是梦中的火车未能顺利到站,那你不妨想想,是不是该改变一下你熟悉的方式,或是既有的想法?也许不同的情形该有不同的做法。甚至假如梦中的火车不小心出轨了,那你可要小心,那或许说明目前的做法足以让所有事情陷入灾难。

但是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心理压力,平静下来,把情势分析明朗,把问题思考清楚,然后选择正确的做法,如果有需要调整或者改进的地方就尽快落实,祝你好运!

13楼:匿名用户

梦见坐火车很好,代表前进中富有动力,能够积极向上,步步高升。

坐在火车头的位置,有引领者的意思,有名列前茅的表示,能够达到理想的目标。

能看到火车轨道,表明你前进中方向明确,按预定的目标前行。

女孩同行,代表比翼双飞,不寂寞-------似乎要出轨,待解。

第一天的梦,代表刚开始的艰辛努力,有些阻力等等。总之,结果是圆满,吉祥。祝你好运常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