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蜥蜴晚上老撞玻璃,鬃师蜥蜴为什么老怕在玻璃上

2020-12-11 21:12:30 字数 1154 阅读 8368

1楼:名将之花仓鼠

把玻璃蒙上布 它们的世界 是看不到玻璃的 所以 一直想走过去。

鬃师蜥蜴为什么老怕在玻璃上

2楼:

平时晒灯么?补钙么?环境什么的都没问题的话可能是发情了吧3991

这是什么虫子?每天晚上都会有几只飞来撞玻璃或者飞进家里,对人有害吗?谢谢

3楼:匿名用户

这是普通的金龟子,幼虫叫做蛴螬,以植物根茎为食,对人无害。

为什么昆虫一进入室内就喜欢撞击玻璃

4楼:金牛

因为它看不见透明的玻璃,以为是空旷的,是可能通过的,

它是要向前飞行而已。

鸟晚上撞在玻璃窗上是凶兆吗

5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雀形目鹎科的白头鹎。最可能的原因是由于窗户反光,照出了鸟自己的形象(鸟没照过镜子,不认识自己的形象),它以为是别的鸟入侵了它的地盘,想把“入侵者”赶走,但是只要它自己在,“入侵者”就会存在,所以只要它能看到这个形象,就会一直不停地攻击。当它攻击“入侵者”时,接触玻璃的一瞬间,它会用脚先接触玻璃,所以不会受伤。

所以这应该是只雄鸟。

如果是因为窗户反光的树影,它的头会先接触到玻璃,因而造成头部受伤甚至死亡。

解决办法:在窗上贴点东西吧。不要太迷信 凡事都有个解释的结果!。

公蜥蜴在窝里不吃东西,心情急躁,老抓玻璃,怎么回事?

6楼:贝克街流浪猫

可能还没适应环境

也可能是发情了

先把环境调整好,静养几天看看吧

7楼:匿名用户

根据这个季节来说,发情了

为什么蜥蜴总挠箱子

8楼:贝克街流浪猫

还没适应环境,想逃出去,建议给躲避,或者把箱子透光的一面遮挡起来。

9楼:天下之案

还没适应环境吧,所以想逃出去,就在那挠箱子

10楼:匿名用户

把你放箱子里你也崩溃

我家的玻璃翠怎么老往高长不开花,玻璃翠为什么不开花

1楼 匿名用户 玻璃翠要经过摘心 掐尖 才能使其分枝,使株形更丰满 优美 否则就会不断往高处长。 管理要点 性喜温暖 潮湿情况,温度以18 至25 最好,越冬不以低于10 ,环境温度在15 以上有利于开花。 玻璃翠为什么不开花 2楼 艾斯德斯 这不是玻璃翠,应该是玉树,这种植物要是开花就快完蛋了 和...

最近我男朋友老喜欢在我脖子上种草莓。为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挺怪异的行为,他可能认为冬天到了,大多数水果难以品尝到的原因,所以才在您脖子上种草莓,以方便寒冬的时候,能够品尝到新鲜的草莓,就象松鼠储冬一样,一样浪漫和美妙。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您,欢迎您继续提问。 2楼 匿名用户 他是在表示,你已经被他注册了。这段时间他应该感到有威胁了。是不是...

为什么我养的地图鱼老是撞鱼缸,地图鱼最近老在缸里有阵子抽风那样乱撞,是什么原因

1楼 快马张飞 我养了10年地图了,我来告诉你 撞缸是地图的习性,特别是20cm及以上的。就好像吻嘴鱼有接吻的习性一样,没有什么原因,与生俱来的。 现在晚上听不到撞缸声就会失眠 2楼 拾万里之外 地图鱼撞鱼缸,是因为地图鱼性格十分凶猛 好斗,它常误因为鱼缸反射的自己是另外一条同类,要与它打斗。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