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神指教这道c语言的编程题目,一道c语言编程题,求大神指教!

2020-12-11 21:07:00 字数 2320 阅读 9642

1楼:

string.h是字符串库函数,当要引用字符串函数时,比如,strlen,sizeof等函数时就必须要用string.h库函数。

此题是计算现有字符串的长度和总长度,答案是:4,10,第一个4表示只有4个字符(a,b,c,d),后面的10表示数组总长为10。

2楼:匿名用户

去k资讯看看吧!!!

一道c语言编程题,求大神指教!

3楼:匿名用户

主函数已经写出,只要补充函数的内容就可以了:

voidprintdigits(intn)for(j=i-1;j>=0;j--)

printf("%d",a[j]);}

c语言中一道编程题,求大神指教。

4楼:匿名用户

^在c中的定义是异或,不是乘方,

函数库math.h里有pow(x,y)可以求x的y次方,不过小仅仅是三次方,我觉得用x*x*x就挺好的

恩 一道c语言编程题,求大神指教

5楼:听不清啊

#include

#include

voidpr(inta[4],intn)}intmain()

,,};

pr(a,3);}

一道c语言编程题,运行结果一直是0,求大神指教 5

6楼:gta小鸡

scanf的格式字符串应该使用%lf%d%lf的形式,中间不要加逗号,读入数据时以空格或回车作为分隔。格式字符串中添加逗号是不好的习惯,除非特殊格式需要否则不要使用逗号。

%lf表示以double型读入一个数据,而你对应存放数据的变量是float型,类型不匹配。将其改为double型或将%lf改为%f。

15、一道c语言题目,请大神指教

7楼:袁世平

#include

main( )

8楼:匿名用户

#include

main( )

9楼:匿名用户

答案是 1245065

c语言编程题请求大神指教

10楼:匿名用户

主函数中 出现了 fun 和 fun1 两个不同的函数而且 line 和 line(j)

分别说明 line 是 一个字符数组,同时又是一个函数请问 ,不改动 main 函数 如何

满足这 逻辑自相矛盾的 程序?

11楼:匿名用户

char*maxp=s,*p=s,*q=s;

intlen,max_len=0;

while(1)

if(*p==0)break;

q=p+1;

}p++;

}给你一段核心**,这个题出的就有问题,你看看就行了

12楼:匿名用户

for(j=fun(line);fun1(line(j));j++)你的这一句是不是有问题?

主函数不对不好写额

怎么用c语言做这道题目,求大神指教啊! 5

13楼:独孤求败呵呵呵

||#include

void main()

for(int j=0;jscanf("%d%d%d",ch[j],&ch[j][1],&ch[j][2]);

for(int n=0;nint k=n;

for(int m=n+1;mif(ch[k][1]k=m;

if(ch[k][1]==ch[m][1])if(ch[k][2]>ch[m][2])k=m;

}h=ch[n][0];

ch[n][0]=ch[k][0];

ch[k][0]=h;

h=ch[n][1];

ch[n][1]=ch[k][1];

ch[k][1]=h;

h=ch[n][2];

ch[n][2]=ch[k][2];

ch[k][2]=h;

}printf("ser uid\tac submit\n");

for(int y=0;yprintf("%d %d\t%d %d\n",y+1,ch[y][0],ch[y][1],ch[y][2]);}

恩一道c预言编程题,求大神指教,恩 一道c语言编程题,求大神指教

1楼 scanf的格式字符串 应该使用 lf d lf的形式,中间不要加逗号,读入数据时以空格或回车作为分隔。格式字符串中添加逗号是不好的习惯,除非特殊格式需要否则不要使用逗号。 lf表示以double型读入一个数据,而你对应存放数据的变量是float型,类型不匹配。将其改为double型或将 lf...

一道C语言题目,请大神指教,15、一道C语言题目,请大神指教

1楼 袁世平 include main 2楼 匿名用户 include main 3楼 匿名用户 答案是 1245065 一道c语言编程题,求大神指教! 4楼 匿名用户 include void printdigits int n int main void printdigits int n 恩 ...

C语言编程题,求大神解答,C语言编程题,求助大神

1楼 匿名用户 include int main fclose fp return 0 2楼 匿名用户 include stdio h include string h int main while 1 fclose fp c语言编程题,求助大神 3楼 云南新华电脑学校 int fun int 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