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友约会出来吃饭,需不需要先把饭菜点好等她来那

2020-12-11 17:29:11 字数 7316 阅读 4223

1楼:苍蓝哀羽

如果你了解她的喜好,可以先点好菜等她来,等她来了以后告诉她你已经点了什么菜,然后告诉她如果还想要些别的,可以再点

但如果你并不太了解她喜欢吃什么,还是等她来了,让她做主来点菜

2楼:匿名用户

应该她来了让他点,你点的他不一定爱吃

和第一次见面的女友吃饭点菜是不是得自己点,让她点是不是不对?

3楼:傻傻的

不对?先让人家点~人家说随便、一般女孩子都会会说你点吧!什么都行!

那是女孩子不好意思……你的谦让下……看到人家不点你在点~要点女士菜……问服务员女士菜都有什么?女孩子会感觉你很贴心的……

4楼:匿名用户

让她点会觉得你很体贴 我认识的男性 每次见面的男性都是这样的

5楼:匿名用户

出于礼貌应该让她点,当然你要买单

6楼:糖醋蚊子

你太在乎细节了,让她点,说明你尊重她,你点说明你有男人的霸气风度,看她怎么看了,不过朋友不在乎这些的

7楼:恨妳

应该先问她吃什么,忌讳吃什么,做出一个绅士态度,望采纳

8楼:泰山归来屁

让她点 她要不点你就问她有没有什么特别爱吃的

9楼:守望幸福爱家

第一次吃饭她可能么不好意思捡的喜欢的点,问她有什么不吃的

10楼:改变我的思想

最好是让她点,她实在是不愿意点的话自己点,

11楼:花边酱

先问下对方有什么忌口的,然后你先点,再让她看看菜单,添一两个她想要的。

12楼:75后的辰光

让她点菜是出于礼貌,哪怕是谦虚的也好,很对,不让她点才不对

13楼:陽光穿心

没有→_→。这个随意点都行

14楼:匿名用户

出于礼貌最好询问下对方喜欢吃什么特色的菜品。然后选择吃饭的地点。

15楼:匿名用户

自己点、显得你不体贴

16楼:匿名用户

让她点,然后你看她想吃什么或者点的什么你在补上一两个同类型的

17楼:匿名用户

多人宴做东的点大部分菜,给主客剩一两道,请参考。

18楼:一叫双电

问她喜欢吃什么就点什么呗!

19楼:事理把吧

有一个故事一见钟情”,在初次见面很重要!

假如大家一见脸就没有赏上心的了?那怕是吃到最好的酒菜也不是滋味的!

如果大家已经是一见钟情了,正是情人眼内出西施!你是做的什么也会让双方觉得很有风度的!只要大大方方的还你本色,真诚真心对待!

又何必那拘紧呢?不竟是以后一起共同生活很久时间的吗!

20楼:反光镜附近

不一定喔,因为她不点,饭菜不合胃口的话,肿么办^v^

21楼:岑浩哥哥

她来点,你埋单,这才是绅士

22楼:匿名用户

都可以。有点绅士风度就好

23楼:爱的抱抱

可以两人商量着点,还可以缓解第一次约会的气分

第一次跟女朋友约会去哪吃饭好 恋爱经历少 怕到时候尴尬

24楼:一人

找一个环境优雅点的饭馆,干净舒适就好,别去那种特别乱的地方,饭菜的口味不要求多好,但一定不能差到难以下咽,不要做包间,坐大厅靠窗的位置,一是坐单间两个人很安静,特别尴尬,二也是避免无话可谈的时候,看看窗外寻找一些话题。祝你约会成功,望采纳。

25楼:匿名用户

在一年之中,只有夏天和秋天的空气是最清洁的,冬季、春季的头一两个月空气污染最严重;而在一天之中,中午和下午的空气较为清洁,早上和晚上空气污染较严重。晚上7点至早晨7点为污染的高峰时间。

所以早晨锻炼并不好。

那么什么时间锻炼最好呢?

在冬春两季的头一两个月,应躲过早晨六七点钟空气污染高峰期。

在夏秋季,太阳出来得早,可以在五六点钟锻炼。

在平时,可以选择上午10点和下午三四点钟来做课间操或进行其他运动。这时空气比较清洁,对身体健康较为有利。

在有雾的早上最好不要在户外锻炼。由于空气污染,雾中含有许多对人体有害的物质。当人们在雾中做长跑等剧烈活动时,身体某些敏感部位接触了这些有害物质并大量吸入,就可能引起气管炎、喉炎、眼结膜炎和过敏性疾病。

所以在有雾的早上,我们可以把早锻炼改在室内,不一定非要去户外。

(二)有人习惯于早晨空腹时锻炼身体,也有人主张晚上餐后进行体育锻炼,到底什么时间锻炼身体最好呢?我们认为以早餐或晚餐后半小时或一小时后开始锻炼较为为适宜。

餐前锻炼身体有可能引起血糖波动,可能因延迟进餐造成血糖过低,也可能因没有服药而使血糖过高,当然也可能是血糖先低,而后又因苏木杰反应而过高,所以最好把运动时间放在餐后。

为避免对消化系统功能的影响,体育锻炼最好在进餐结束后半小时以上再进行。晚餐后的体育锻炼值得提倡,因为中国人多半进晚餐比较多,而且多数人晚餐后就是看看报纸或电视节目,体力活动很少,这对降低血糖和减轻体重十分不利。

首先是饭后的一段时间应避免运动。因为饭后运动会:

1.刺激肠胃:吃饱饭后进行运动,会给肠胃带来机械性刺激,使肠胃内溶物左右、上下震动,可能引发呕吐、胃痉挛等症状。

2.血流分配紊乱:吃饱饭后消化器官需要大量血液消化吸收,当全身肌肉在运动时,也需要大量血液参与,于是就会夺取消化器官的血液量,导致消化吸收功能紊乱,这种紊乱既影响运动效果又危害机体。

3.影响运动效果:人体进食后体内副交感神经易受到抑制,此时机体若要锻炼,运动效果会打折扣。

4.饭后胰岛素分泌上升,会抑制肌肉和大脑动用血糖供能,不利于运动。

研究发现,高强度运动可在饭后两小时进行;中度运动应该安排在饭后一小时进行;轻度运动则在饭后半小时进行最合理。据此可以推出几个最优运动时间段:

早晨时段:晨起至早餐前

上午时段:早餐后2小时至午餐前

下午时段:午餐后2小时至晚餐前

晚间时段:晚餐后2小时至睡前

以上各时段运动都有利弊,如早晨时段:运动强度控制不当的话,容易引起低血糖。而在上下午时段运动,则又受上班、工作、家务等客观因素的影响。

现代运动生理学研究表明,人体体力的最高点和最低点受机体“生物钟”的控制,一般在傍晚达到高峰。比如,人体新陈代谢率在下午4:00到5:

00会达到高峰,身体的柔韧性、灵活性也达到最佳状态;心脏跳动和血压的调节在下午5:00到6:00之间最平衡,而身体嗅觉、触觉、视觉等也在下午5:

00到7:00之间最敏感。因此,综合来看傍晚锻炼效果比较好。

此外,人体在下午4:00到7:00之间体内激素的活性也处于良好状态,身体适应能力和神经的敏感性也最好。

所以,专家提倡傍晚锻炼,但在晚间时段,要注意运动强度,否则强度过高会使交感神经兴奋,妨碍入睡。

26楼:隔三秋

两个人在一起就好 开心就好 问问她的意见也行

27楼:弄翻dou弄翻

地点不重要。重要的是浪漫。气氛。吃西餐,高档点的

28楼:珍藏心底的秘密

干净雅致的饭店小单间

29楼:查侦家私

第一次约会可以去你们初次邂逅的地方

第一次请女朋友吃饭,吃点什么好呢?我是大一新生,希望饭菜不要太贵,60来块就行了,当然不丢面子是最...

30楼:浪涌松江

先征求女朋友意见,看她喜欢吃什么,通过问话看看她是什么人?感情真挚,不在意吃什么,在意吃什么那种女友也靠不住。交女友还是实在一些好,不要硬装,主要是你要有一份真心,哪怕吃一个面包,她也会知轻知重的。

31楼:小笨笨乖乖

看你去哪吃

,要是食堂不点饭菜的话就很便宜 随便吃碗麻辣烫都行,60多块也可以点内两三个菜了 再点容喝的,要是去外面的话,60多 真吃不到啥,除非去几个特别便宜的自助,要不到了别的地方你让女孩一点就超过60了

32楼:匿名用户

恋爱是种高消耗的娱乐。

想要不失面子,当然要有充足的准备。

60块钱真的不少了。

小餐馆里面吃个**不也同样温馨么?

大家花费的都是父母的血汗,应该互相谅解。

给她幸福,并不是单指物质。

33楼:08心梦

当然抄是肯德基麦当劳,这样首袭先就会保bai证了你不丢面子,du即使人人都在说肯德zhi基麦当劳垃圾,同价位dao没有比这中店更理想的。更重要的是环境比较好,年轻人去这地方非常适合。当然了如果是请女友选个人少点的时间更为理想。

34楼:匿名用户

关键是找个清静的地方,可以考虑是一些地方特色才点菜的时候问问女的喜欢吃什么,吃辣不,或者让她点多给他夹菜

不要去麦当劳,太乱了!

你们不是为了吃而吃,关键是说说话促进感情。

35楼:匿名用户

当然去吃肯德基啦,或者必胜客这样的,这样的地方环境好比较适合你们两个人去,去其他饭店我感觉不太合适吧,可能会很吵的,所以啦和女朋友约会就是要去这样的地方,听着**吃着好吃的然后在聊天,就去必胜客吧

36楼:聊天说情

那就到一般的烧烤店 就可以了哦

我第一次去女朋友家,如果跟她家人一起吃饭,吃完饭我需要帮忙收拾嘛? 20

37楼:

如果你心里真的有她,我想你也不会来这里问了。 第一次见她家人都不表现好一点,还期望以后能对你有好印象么?

38楼:匿名用户

吃完饭收拾碗筷洗碗,或扫地端茶倒水给丈人丈母喝,先要了解周围环境干起了才得心应手,显得从容,自然,勤快得人喜欢。

39楼:辉特搅拌站机械

可以帮着收拾收拾碗筷,叫女朋友坐着休息,就好了。哈哈哈。

40楼:无法勾勒的烟色

当然需要了,不仅要,而且还需要热情,让他们觉得你很勤奋,会体贴人

41楼:匿名用户

不需要,但是也要做个样子的,毕竟第一去,要是你弄的像在自己家一样,别人看着也是很别扭的。所以只要意思一下就可以了。

42楼:水瓶

当然需要了,虽然女方家父母会说你坐不用收拾,我们来就行,但是这样反而会在他们的印象中会打折扣,你帮忙了,他们更放心把自己的女儿交给你

43楼:趣味淘精

也可以,这样会给大家一个好的影像

44楼:不能恋爱的小仙

需要,这能在岳父岳母那里留下好印象,对你们将来在一起大有好处。

45楼:雨点

留个好印象,还是帮忙收拾下呗!!!

46楼:匿名用户

首先,你不应该自己提出帮忙收拾,而是让二老休息,你跟女朋友来收拾,这样既不会让双方觉得突兀尴尬,还会增加对你的好感度。

47楼:立哥

是的。你要把你的勤快、有礼貌、有教养等优点体现出来。这样你女朋友的父母才会放心把女儿家给你。

48楼:匿名用户

本色出演,如果你是个勤快的男孩就帮忙收拾一下。我的主张是,如果在自己家里勤快,到人家也别装。如果不是个勤快人就算了。

49楼:匿名用户

收拾下,显得你的勤快,这样能有一个好的影响。

50楼:没钱不帅也不高

想帮就帮,如果未来岳父岳母对你还比较满意的话,不帮也无所谓

如果对你不咸不淡,自己找机会表现吧

51楼:让风来聆听吧

必须的啊,都喜欢勤快但姑爷子、儿媳妇。

52楼:淄博保安

这正是你表现的极好机会。

53楼:匿名用户

帮不帮收拾要看你自己了,可以帮忙把餐具撤下

54楼:月球上的脉动

可以表现.但是他们家人不会让你帮到的.但最起码她们家人觉得小伙子蛮会做事的

55楼:国家主媳白羊

当然了 会来点事 勤快些会有很好处的

56楼:i蓉宝

不用。除非有什么特殊情况~

吃完饭你只需要赞美一下厨艺饭菜和感谢款待即可~

57楼:fly半斤虾扯蛋

需要,不能总不动,总要做点事,他们实在不让也就算了

我追一个女孩很久了,我在12月8日还和她约会出去玩请她吃饭,然后12,月,13日半夜给我打**说她

58楼:佐珥釘鈺

其实在相处相处也可以的,毕竟她刚结束一段感情,心里很矛盾,怕再受到伤害,你给她一段时间恢复期吧

59楼:sehun越若

说实话,我觉得不靠谱,,我觉得她在刻意避开话题,不过你喜欢她就去追吧!

60楼:登上黄山看日出

她也许和你玩暧昧,如果你喜欢她在发展发展看看情况而定

61楼:匿名用户

绿茶婊就是这么诞生的!恭喜你中奖了!

62楼:匿名用户

完全可以等上一段时间再决定!

63楼:匿名用户

不说什么旁观者清,现在你自己都看出来有问题了,还在一起个鬼啊

64楼:匿名用户

进去社会了感觉就不一样了,不要那么机动

没有把女朋友做的饭菜吃完,就是不珍惜她吗

65楼:匿名用户

好 ,你的女人还真娇情

没必要多罗罗那么多了

好好和她说

如果她连这点都不能容忍的话

以后日子长呢,怎么过啊 ~

66楼:爱有天意

也不是这样说的。

吃饱了就不吃了,没可以你煮了什么也一定要吃吧

如果每次都这样,那是不是会听到吃饭也会害怕啊

67楼:_失眠的猫

哎= =

她在发小脾气,就迁就她吧= = 好不容易你女朋友下厨一次得给面子吧 还有把别人的饭吃完这是礼貌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