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和女孩第二次见面约会,但是我没有牵她的手,正常吗

2020-12-11 17:14:54 字数 5595 阅读 7291

1楼:jim二兔

太正常了,而且你做得对,恋爱不能太心急,循序渐进才给对方信任与安全感,感情基础才更好

2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语言沟通的还不到位,第二次见面没有牵手,进度有点慢了,男孩子谈恋爱一定要主动

3楼:三岛杰蛾

正常,才第二次见面,所以正常,有的见了几次面,不是还是没牵手,这个不可着急,一步步来

4楼:匿名用户

不急,免得说你不稳重,慢慢来

5楼:小布丁紫罗兰

挺正常的 又不是很熟,更谈不上什么感情 干嘛牵手

6楼:匿名用户

尝试着在过马路时拉一下。习惯就好了

7楼:天凉莫怕

才见面两次,多接触接触再牵

8楼:小xiao依

也算是正常,没什么不正常的,

我明天要跟一个女孩第二次见面约会,她同不同意我牵她的手呢?

9楼:匿名用户

看双方有没有感觉

双方年龄大不大

家里是否有催

你的胆子是否够大

她是否足够矜持

你们明天能否顺利见面

……以上废话,想就去做,nothing impossible

10楼:雪山论道

约女孩去爬山,自己设计路线,何愁牵不了手哈,去试试吧!

11楼:

征求一下 她的意见就好啦 没有一个人女人会讨厌礼貌男

今天是我第二次和喜欢的女孩约会看电影,我居然没有拉她的手,连我自己都不能原谅自己了

12楼:小飞燕

下次在约出来吃饭逛街时在主动拉呗,机会是自己创造的,加油

13楼:匿名用户

是,该出手时就出手,你是男人,总要主动出击

14楼:我爱哲哲

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滴

15楼:rko丶浩哥

喜欢为什么卜去追。?

16楼:匿名用户

你好,那是因为你是不好意思了啊!谢谢 呵呵

昨天我和一个女孩第二次见面约会以后,今天我反而更加寂寞了,这是为什么呢?

17楼:匿名用户

或许你喜欢上她了吧!喜欢一个人,你们约会后,她离开了,你会觉得更寂寞。

18楼:政商观察者

这就是已经开始爱上对方的节奏。俗话说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嘛!

19楼:0青龙哥

因为你想她,想念和她在一起的感觉

20楼:诺妈

这就是本来就很饿的人看到个馒头会更饿的原理

和女孩子第二次约会牵了手她同意了,但是当我要亲她的时候躲开了,这是为什么?是她对我没感觉吗? 20

21楼:匿名用户

这么大的慌,有了男朋友一定会和家里人说。其实巨蟹座在选择伴侣的时候一定会很认真,因为她们爱一个人就是真的爱了,不会忘的那种,就算有了现任,她们还是会想起前任,如果你伤害了她,她该怎么办?所以她们一定会选择一个很靠谱的人。

而且巨蟹座女生很缺乏安全感,所以,你一定要让给她安全感。还有,追人是要有耐心的,很多时候,你可能真的很喜欢她,但你不知道的是你还不够爱她。巨蟹座很善良

22楼:匿名用户

既然同意牵手证明对你是有感觉的。要不当时牵手就会拒绝。你可以慢慢来。不要着急。

23楼:匿名用户

第二次就想亲了你也太急了,谈恋爱也要有个过程才能亲密接处呀!换成谁都接受不了

24楼:匿名用户

别太着急!让你拉手说明接受你了!慢慢来!有肢体接触了,后面亲吻是水到渠成的

25楼:匿名用户

有可能是在考虑考虑一下,他还没有对你是不是真爱在犹豫,仅供参考而已。

26楼:本心本性本人

心里吃不了热豆腐,这句话你没听过吗?刚前进了一步,马上就想着下一步,你这样做会令人觉得虚浮的,不要太急,看好时机,一步一步来,迟早会是你的

27楼:扶澜微步

太快太突然

发展不能着急

需要水到渠成

不能急于求成

不然物极必反的

28楼:唯天不破

牵手不代表可以亲她,她是个很好的女孩

29楼:匿名用户

还没有真正的感情,才两次。

30楼:匿名用户

不是她对你没感觉,而是有可能她害羞了

31楼:

用不着这么急时问太短怎么以得半年以后顺其自然水到渠成

32楼:匿名用户

能不能不要猴急?都让你牵手了,这么早早的就想亲啊?你必须得给她一个适应的阶段!再多约几次再说~

33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还不了解,所以不好意思

34楼:寒窗雪影泪倾城

相处时间要长一点,这样太快了

35楼:祁彩彦

进展太快了,让人觉得不自然,女孩往往是慢热型的

36楼:匿名用户

恋爱时间太短女孩也不能太随便了

37楼:匿名用户

牵手才刚开始,慢慢来啊,等你们更熟悉更了解她的心门打开再亲好吧 再说女生对这个很重视的

38楼:匿名用户

既然都同意了还着啥急了

39楼:匿名用户

你也太猴急了!

哪有刚见了两次面就想亲人家?!

你要是个女孩你会如何?

40楼:洪春儿

又不是所有女孩都那么开放,在努努力你会实现你的愿望的,祝你好运

41楼:匿名用户

不一定,可能只是不好意思。

我和女孩第二次见面约会,应该牵手吗?

42楼:匿名用户

当然那,你要是连手都不牵,女生可能会不开心,可以先试探性的拉住她的手,她如果没有想要挣脱,就直接牵住就好了,求采纳

43楼:mm知足的人

大胆些,第一次就应该,不然激情没有了

44楼:匿名用户

要彼此心生爱恋了自然就可以

45楼:谁还跟我起一样

主动下,看女生拒不拒绝

46楼:本命年很衰

缓缓,心急吃不了热豆腐

相亲认识的女孩一个月昨天第二次约会她让我牵她手了晚上我回到家我可以这样说吗

47楼:匿名用户

大多数女人都是感性的,你说的这些话,她不会表现出什么来,但是内心很开心的

48楼:淤潭使者

太突然,让你牵手应该是很有好感,但你这样,会给人一种心急的感觉,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循序渐进吧!

49楼:阿丨陶

第2次约会 有点心急吧 会让别人觉得你不够稳重。换一些婉转的话语吧

第二次和女的约会,和她牵了下手她没反抗,是不是她喜欢我,接下去该怎么追她,到了暧昧阶段了么?

50楼:匿名用户

那只证明她不讨厌你,顺其自然,有了爱才有结果

51楼:匿名用户

是的,人家已经默认了,接下来你可以继续前进了

第二次约会我可以要求牵她的手吗?女孩子进来回答

52楼:匿名用户

我晕!牵手就直接牵好了,干嘛还问呢?你让人家女孩子怎么回答啊??

告诉你个亲身经历的笑话!曾经,也有人问我:我可不可以牵你的手?

我虽然心里是期望的,我就垂头沉默的等着!居然他又问了一遍,我晕!我就毫不犹豫的说——不可以!

然后甩头就走!现在想起来都还是觉得他笨啊!女孩子嘛,多少有点含蓄和矜持的!

别怕被甩开,她都答应做你女朋友了,应该不会!

不然,你就找个合适的时机,自然的拉起她的手嘛!比如过马路的时候....

53楼:匿名用户

给你些技巧吧

①过马路时:说:“快点,红灯要亮了然后自然地牵着她的手走过马路。

②一下船或走过崎岖不平的路时:自然地自己伸出手、对她说:“来,这儿危险,请抓住我的手。

”③人很拥挤时:对她说:“抓住我的手,否则要走散了”她若扭扭捏捏,你就一把抓住她的手;如果她真的心中喜欢你。

就只会作势地挣扎几下,然后就顺从。

如果她确实不愿意,便会“声色俱厉”地要挣脱。这时,你不要勉强,这是对她的意志的尊重,并不是表示你懦弱。

④她说起来时,自然她对她说:“来,我拉你起来”。

⑤跟她比比手掌大小:“来,我们来比比谁的手大,噎,你的手真可爱。”

⑥试试你的腕力:能否抵挡得住她用手拉。

⑦看手相:这方法很旧,但很有效。如果你真对手相学有所研究,能讲五分钟,就可使她大感兴趣。

54楼:紫夜迷雾

第二次见面就牵手

如果你们是自己认识的,彼此挺来电的,无所谓...别说牵手,....都可以

但是,是经过朋友介绍的,那就要庄重一点...最好先不要呢再多接触几次再说吧

55楼:匿名用户

千万不要要求啊,这种事情你还要等她批准么?主动去牵就行了。如果她对你有好感的话,她会很喜欢的。第一次的经历要让她难忘才好啊,这样对以后感情发展也会有好处的

56楼:匿名用户

要牵.如果可以,关系就会上升很快.不行.你也不用白白浪费时间

不过要有技巧哦...吃完饭后就去散步,然后拉着她的手,自己想一句动听但又不作做的话讲给她听,让她不害羞..

57楼:匿名用户

我想既然你确信她对你感觉也不错的话,那么她应该不会反对你牵她的手,也许还会增进你们之间的感情,男孩子总要主动一些的,女孩子喜欢大大方方的男孩

58楼:天涯漂泊

她爱你她就会同意的,但不要问她可以么?

59楼:紫熏衣坊

可以找机会牵一下,比如人多了的时候,或者路不好走的时候.

60楼:创世小妖

呵呵你可以大胆的尝试一下

如果女孩子表现的很温顺的话

那她就一定也是喜欢上你了

如果拒绝了

那你们就算完了

61楼:匿名用户

不要问 直接牵

你问了 你想她怎么说好吖 想你牵也不能直接说出口吧 多尴尬吖

女孩知道我很喜欢她,第二次约会牵手、拥抱没拒绝

1楼 o大美人 有感觉,下一次可以接吻了 2楼 匿名用户 哈哈,那很好啊,他也喜欢你啊! 我的另一半就是这样,第二次约会牵手 拥抱没拒绝,恋爱3年,现在我们都结婚了。 第一次约会就牵手拥抱,第二次约会就接吻,我们彼此有好感,这种速度正常吗?是否每对情侣都喜欢接吻 3楼 匿名用户 一 不是 这是正常的...

我喜欢的女孩(她不喜欢我)向我第二次借钱,我借了她会对我

1楼 解释下啊 别做梦了兄弟,网恋不现实, 上说出来的话见了面就说不出来的多的事,千万不要被骗,现在网络上的各种 很多,什么骗法都有 2楼 安息香灰 这样的女人,擅长暧昧,对男人永远不拒绝也不接受,给自己留n条路,要不得 3楼 匿名用户 劝你还是放手吧!女孩真的喜欢你是会在乎你的。如果你还无法确定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