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恋刚见面要不要送礼物,和女朋友异地恋没见过面,第一次见面送点什么礼物?

2020-12-11 16:39:42 字数 6882 阅读 4783

1楼:迷路的猫猫儿

精诚所至,金石为开!

"都是我主动联系的她,打**聊的还可以"由此可见她并不反感你.

只是女生通常比较喜欢被动.不主动联系你,可能跟面子有关,也可能想先给你种想吃吃不着的感觉.以免你以后不懂得珍惜.

女生的心其实最软,只要你持续对她好,持续主动与她联系,多聊天拉近彼此的距离,她一定会像只乖乖的小猫儿守在你身边的.

我也是女性哦,以女性的思维分析的~~呵呵

2楼:匿名用户

真的好贵重啊,买点其他的就行了,心意到了就好了.还有最好就是常见面,我现在和男友不常见面,总会想他,相信如果你们处久也会这样的,如果真心相爱的话,祝你好运了.

3楼:丨铭閁丶约瑟丨

不是吧?如果认识很久可以送,10天就送怎大的礼?1600不是多贵重,但是对于一个10天的网友来说根本没必要,除非你喜欢她,那就另当别论了吧应该。

我觉得刚认识不要送标价性的礼物。最好是有意义的,是你们俩个之间的.只代表你和她得

4楼:

异地恋,时间长了你会感觉很累.

5楼:匿名用户

要经常见面才行啊,不然怎么行呐

和女朋友异地恋没见过面,第一次见面送点什么礼物?

6楼:笑

其实送什么礼物并不重要 第一次见面你们肯定会紧张 尤其是女生 你不用刻意的去想送她什么 完全可以在你们玩的时候发现一种他很喜欢 或者你认为他会很喜欢的东西然后买给他 这样也不会尴尬什么的 还挺自然的 希望你们越来越幸福

7楼:匿名用户

朋友,如果换成是我的话,我不会也不打算送礼物。

其实送礼物的原意是什么,让对方开心,让对方看到自己的诚意。

先别说第一次,就算你们相处过几次后也不因该随便送礼物。因为那会给女生造成困扰。

女生思维方式和男生不同。她们觉得对普通朋友收受礼物那是一种压力。《在这不包括那些靠男人生活或者骗钱等》

第一次约会我觉得最主要就是提醒你的诚意。着装一定要大方得体, 干净整洁。如果能稍微跟上时代脚步会更好。

礼物暂不提倡。但怎样显示你很有诚意呢。花吧。

送花的对象和原因可以很广泛,所以减轻了女生第一次见面收礼物的压力。

good luck with you !!!!

8楼:匿名用户

小首饰就好了,不要戒指。可以送项链。不要送花,太土了。或者快要冬天了,送围脖也很贴心的。

9楼:飛鷹將落

那要看你们的感情到了什么程度了,虽然没有见过面,但是感情依然可以很深,这时你就可以准备点分量稍重的礼物。如果是刚刚开始的感情,你可以准备点特殊点的礼物,鲜花食品之类的就不要了,太俗了,你可以逛逛**看看,会有灵感的,祝你见面顺利!!!

10楼:匿名用户

女友如果比较年轻可以送小饰品、毛绒玩具之类的

比较成熟的女孩可以送化妆品、高级心点

11楼:匿名用户

没有见过面就把她当成女朋友了,感觉总有点包办婚姻的味道

12楼:匿名用户

送花啊,送东西的话,便宜的可能嫌弃你小气,贵重的可能给对方带来负担。送花最保险了。

13楼:匿名用户

最好是先前知道她喜欢什么 还有她的性格 如果是浪漫的那就好说了 ,如果是比较喜欢实用的那就看她的喜欢了呵呵

14楼:周祥喔

吃的 ,但是要一起去买的喔

异地恋去见女朋友送礼物是刚见面送还是分别的时候送好

15楼:匿名用户

我是女生,我觉得分别的时候送印象会更重。看到就会想起你。

16楼:匿名用户

都可以的啊 礼物嘛 什么时候给都是可以的

17楼:挨西欣邦

肯定是刚见面的时候 啊

刚追的女孩子要不要送礼物?

18楼:快速恋爱学堂

其实送女生礼物,女生拿了怕你误以为她接受你了,不拿呢男生有热情的去送,所以很多人说女生都接受我的礼物了为什么不同意做我女朋友,只能说你想多了,收礼物跟做女朋友有什么关系?

19楼:苹果的渴望

刚认识不久,可以送一些”礼轻情意重”的小礼品,至于送什么,那就要看姑娘平时喜欢什么方面了。任何事情都是循序渐进的发展,不能着急,追女孩也是一样的,在生活中给予温暖、爱护、感动,慢慢的,自然就水到渠成了,至于礼物就是一种拉进彼此的手段!加油吧,兄弟!

20楼:朵朵云儿

追女孩子碰到节日送礼物也是应该的,问问她对什么感兴趣,投其所好,不是贵重的东西女孩子就喜欢,只要有心,一件好的礼物能拉近你们之间的关系男孩追女孩还是要大胆点,能够表达想在一起的意思,用自己的真诚去打动女孩子。

21楼:匿名用户

当然送啊,女生都喜欢惊喜的嘛!尤其这种特别的日子啊!不需要太贵重,但是要用心,尤其是刚认识不久,给她留下个好印象才对嘛!

加油!祝福当然送啊,女生都喜欢惊喜的嘛!尤其这种特别的日子啊!

不需要太贵重,但是要用心,尤其是刚认识不久,给她留下个好印象才对嘛!加油!祝福当然送啊,女生都喜欢惊喜的嘛!

尤其这种特别的日子啊!不需要太贵重,但是要用心,尤其是刚认识不久,给她留下个好印象才对嘛!加油!祝福

22楼:匿名用户

虽然是刚认识的女孩,如果你诚心诚意的想要追她。想要跟他发展下去,我想送1520送一份小礼物,对你来说应该不是个难事,表达一下自己的意思,如果你没有对她不想继续下去,那你就不用送我看你文中的意思是想继续下去,只不过认为时间短时间短的话送份小礼物交了也一个多月了,送份小礼物又何尝不可呢?送吧,应该送的适当的时候怎么表达表达自己的感情?

这样子双方更容易发展了更好

23楼:匿名用户

女生都喜欢惊喜的嘛!尤其这种特别的日子啊!不需要太贵重,但是要用心,尤其是刚认识不久,给她留下个好印象才对嘛

女生都喜欢惊喜的嘛!尤其这种特别的日子啊!不需要太贵重,但是要用心,尤其是刚认识不久,给她留下个好印象才对嘛。祝你好运

24楼:匿名用户

当然要送礼物了。优其在这个特别的日子更要送礼物了,没有一个女生不喜欢男生送礼物的,礼物不在贵重,但是要有意义,祝你幸福。

25楼:赛欧计算机

送吧!让生活增加情趣,感情升温。

26楼:成功上岸

送点简单的小礼物呗。

27楼:礼姑娘

这时候送一个礼物或许可以增进你们俩的感情,可以根据她的喜好在礼姑娘上选择合适的礼物

异地恋第一次见面,送女友什么礼物好

28楼:时光荏苒呀

送女朋友什么礼物好呢?

29楼:寶不愛誰

如果你工作了,有经济实力了,那就送点有价值的,比如香水、包包、装饰品(耳钉、耳坠、手链)什么的。至于价位嘛自己把握就好。如果你是正在上学的,那就送点实用的什么的。

比如杯子、装饰手表什么的。价位可以适当的符合你的现在经济的。如果可以就采纳的好吧。

30楼:宝贝儿雪球

异地恋,你可要谨慎啊,你就真的知道她没有男朋友,对她真的了解,去外地被骗的人还少吗!

异地恋,初次见面送哪些礼物会比较合适?需要得到更多的建议,谢谢,女孩子解答的话说说自己的心声 50

31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初次见面太贵重的礼物也不适合,小礼物就好,其实不那么重要。

重要的是怎么让这次见面比较有趣,给女孩一个快乐的回忆。

32楼:我叫毛毛

除非你们之间已经很熟悉,建议第一次见面还是不要送太贵重的礼物,主要是表达心意,最好是自己制作的,比如一件毛衣。

33楼:匿名用户

不用在意礼物的钱多少,只要有女朋友喜欢的就好了

34楼:漂亮的你

送一束红玫瑰,女人对花都是情有独钟的,或者手工制作的摆件,纪念品都可以,因为你们都是异地首次见面你要表现的随和点,话多点,不要冷场了,让她慢慢去了解你。切记不要显的太轻浮。

35楼:兵兵烘山芋

异地恋见面前,你可以在网上问一下她喜欢什么东西

见面一个拥抱,一封信,一本日记,书写你们分居两地时的聊天记录,和对对方的思念

36楼:青梅

最好别送贵重礼物,因为女孩怕俩人不合适收贵重礼物不好

37楼:匿名用户

一般就是一些花 糖 女孩子比较喜欢的一些

38楼:匿名用户

已经谈上了就基本了解对方了,只要是花了心思去做的事,她都会喜欢

39楼:热情的郑万龙

是阿,我也没当初的热情了…,现在对她和以前相比确实是冷淡了…我不是小孩子了,我不能像以前那样任性了,你说心情不好我就连班都不上去陪你了。我也是时候努力赚钱让你过得更好,为了我们以后。希望你能原谅我对你的冷淡…我也希望你能坚持到我认为以后能给你过好日子的那一天。

再怎么说,也是我对不起你。

40楼:匿名用户

花 书籍 纪念物 等等 都是可以的

41楼:可爱的

身体上的爱比什么礼物都重要,

42楼:匿名用户

家里人经常叫我去相亲,家里人说该到结婚年龄了,可是自己心里并不是这样想的,因为两个人在一起不是儿戏,所以对这件事情必须要重视,不能聊聊吵吵就在一起,相亲虽然是件很不情愿的事,可是为了家人和亲戚的颜面还是硬着头皮去相亲

43楼:钦瓮晾

啊,还能异地恋啊,那么问题来了,异地的女朋友是国家发的还是自己找的啊

44楼:映山红

那得看人家需要什么投其所好。

45楼:匿名用户

花,花,花,你自己当地特产点心

46楼:仙人驾到唐

送点巧克力,实惠还能吃。

47楼:匿名用户

送点纪念品,花,等等

48楼:匿名用户

第一次见面不知道送什么,吃的永远不会错,至于其他的先别买了,买了不喜欢还不如带她去买

49楼:可手拿开连发

不了解你们的性格和喜好,所以没法给你意见,但是第一次见面不知道送什么,吃的永远不会错,至于其他的先别买了,买了不喜欢还不如带她去买

马上要去跟异地女朋友见面了 送什么礼物好

50楼:礼姑娘

异地恋见面送女朋友礼物推荐送独具意义的定制礼物:

定制的礼物,自然意味着独一无二,可以是手写的情书、定制的真人公仔、手绘的**书等等,需要花费时间、精力量身定制,所以格外值得珍惜。

51楼:匿名用户

相比当面送花的惊喜,还是明明远在千里之外,却有一束相伴的玫瑰如期而至,来的更加喜悦。选择roseplans超前预定的送花方式,让一束玫瑰印证爱情的时间价值。

异地恋去见女朋友送什么礼物好

52楼:匿名用户

"每一天都为你心跳,每一刻都被你感动,每一秒都为你担心,有你的感觉真好。

感情就是这么奇妙,一向不相信一见钟情的我开始相信:一见钟情是爱的灵光。

每个女孩都希望遇到暖男,给女孩选礼物,可以看看蘑菇精灵杯的故事

两人相恋,他送给她一个杯子,杯子很可爱,叫蘑菇精灵杯,和她一样可爱的样子,说我会一辈子爱你,她高兴,拿着这个杯,爱不释手,

后来两个人吵架了,他要走了........

漫天大雪,她蹲在雪地里,哭得浑身颤抖,像个孩子。如果时光倒流,她不会让他走的,绝对不会。

然后,她抬起头。

看见他就站在自己面前,穿着黑色大衣像来拯救公主的骑士。在雪地里交辉照映完美得不真实

你怎么没回家过年? 她抽抽搭搭的问

你在这,我怎么放得下心。

为什么…为什么要对我这么好?

他只给她六个字,却让她像长途跋涉的游者,终于找到了归宿。

因为:我确定,我爱你,一辈子的爱

这就是蘑菇精灵杯的故事,现在淘网上就可以淘到蘑菇精灵杯,爱她就是一辈子。"

53楼:

计划一份节日行程,最好有吃有玩,给她浪漫的感觉,这是所有女人都需要的;

给一些她缺的或用的比较差的饰品和用品,比如耳坠、钱包等,让她用这些东西的时候能经常记得你。

给她承诺的特权,比如大召唤术,当她发动时候你不能拒绝,必须马上和她联系,间隔时间看你具体情况自己定。这样可以进一步拉近两人心灵的距离。

最后祝有情人终成眷属!

54楼:lo11110在路上

你这个问题太宽泛, 建议题主把你们之间的联系和女方的爱好,你的家庭条件描述一下。

什么都不知道,只能给几个不会出错的礼物:

1、题主条件不错,可以送苹果x,手机这个东西是使用最频繁东西,你们一起设置墙纸和界面,让她每次用手机都可以想到你;

2、题主条件一般,可以送一个女生喜欢的包包或者化妆品(这个要提前做好旁敲侧击,不要买错牌子和样式);

3、题主条件“很”一般,送一个精致八音盒(千万不要那个大众的,粗制滥造的要有特点),或者叠一些小星星、千纸鹤,每张写一句情话网上有教程。

最后,不管送什么,题主一定要知道女生都喜欢惊喜,所以记得要在约定的前一天过去,在她问你什么时候出发的时候出现她楼下。

相亲约第一次见面送礼物好吗,相亲后第一次约出来见面要不要送礼物?

1楼 老夏至 可以送一些小礼物,比如糖果,书籍,小挂件或者小摆件,鲜花等,不宜送贵重礼物,如果是自己亲手做的礼物更好 相亲后第一次约出来见面要不要送礼物? 2楼 匿名用户 相亲时,大家都不认识,多是第一印象,冲冲留了 。 所以,相亲后,第一次见面,是非常重要的。如果,相亲时,她对你没有意思,就不会约...

第一次见公婆要不要送礼物,第一次见未来婆婆,该送什么礼物呢。

1楼 小童牛是我 1 楼主可以自己手工做点 东西,手工作坊或是其他diy都行,这样能凸显特意为公公婆婆做的,公公婆婆自会知道里面的情谊。上面说了,礼物不在意轻重,在于价值,你自己做的东西,哪怕就是织一条围巾,也好过一盒脑白金 因为这林面凝聚了你的感情。 2 如果楼主不会做的话,那么针对老人的情况,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