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青藤可以放室内吗,请问长青藤可不可以在卧室里养

2020-12-11 16:11:06 字数 2545 阅读 1690

1楼:青华

可以的。

常青藤指常绿木质藤本植物,它对环境的适应性很强。

喜欢比较冷凉的气候,耐寒力较强;忌高温闷热的环境,气温在30℃以上生长停滞;对光照要求不严格,在直射的阳光下或光照不足的室内都能生长发育。

2楼:匿名用户

可以,能净化空气,还能吸附微粒灰尘。

3楼:匿名用户

.常春藤 被称为净化空气的专家 可以吸收很多有害气体 如 甲醇 还可以吸空气中的灰尘 对光的要求很低 适合室内养殖 其实都是无机之谈 没错 常春藤

4楼:

不行 常青藤要光照才可以生长的

常青藤可以放室内吗

5楼:荣荣和平

可以,放室内明亮处比较好,干透浇水就可以,土不干不浇水土干一点没关系怕涝

6楼:中药

可以的。常青藤指常绿木质藤本植物,它对环境的适应性很强。 喜欢比较冷凉的气候,耐寒力较强;忌高温闷热的环境,气温在30℃以上生长停滞;对光照要求不严格,在直射的阳光下或光照不足的室内都能生长发育。

请问长青藤可不可以在卧室里养

7楼:匿名用户

长青藤可以放在卧室里养殖。

1.常青藤指常绿木质藤本植物,常春藤原产欧洲、亚洲和北非。它对环境的适应性很强。喜欢比较冷凉的气候,耐寒力较强。

2.典型的阴生藤本植物,全是木质茎,茎长可达3-5米,多分枝,茎上有气生根。细嫩枝条被柔毛,呈锈色鳞片状,叶互生,革质,油绿光滑,两裂。

伞形花序单生或2~7个顶生;花小,黄白色或绿白色,花5数;子房下位,花柱合生成柱状。果圆球形,浆果状,黄色或红色。花期5~8月,果期9~11月。

果实球形,次年成熟,橙色。

3.它对环境的适应性很强。喜欢比较冷凉的气候,耐寒力较强;忌高温闷热的环境,气温在30℃以上生长停滞;对光照要求不严格,在直射的阳光下或光照不足的室内都能生长发育。

4.主要用于观赏。由于叶形、叶色变化多端,常作为垂植物,吊挂于厅、廊、棚架上,又可立支架点缀客厅、会议室的墙角。

8楼:百度用户

长青藤可以吸苯还可以净化空气,可以摆在室内。

9楼:1自由灵魂

可以,但注意不能使室内的温度忽高忽低(如:开空调)

常春藤可以放卧室吗

10楼:匿名用户

您好,可以的

常春藤在以前被认为是一种神奇的植物,它叶形美丽,栽植于假山旁、墙根,让其自然附着垂直或覆盖生长,起到装饰美化环境的效果。

常春藤也非常适合于盆栽养护,近年来也逐渐流行成为室内盆栽养殖植物。植物忌阳光直射,但生长需一定的光线,属于半日照生长植物。常春藤较耐寒,抗性强,对土壤和水分的要求不严。

常春藤原产于欧亚或北非地区,植物具有喜暖,喜荫蔽环境生长的特性。

常春藤的叶片气孔可吸收室内的甲醛、苯以及吸烟产生的尼古丁。除此之外,把常春藤放置房间6个小时,可消灭空气中60%的霉菌,甚至可以吸纳连吸尘器都难以吸到的灰尘。对于有过敏体质的网友,可谓是一剂天然的空气净化剂

11楼:龙云向天

从光线来看,盆栽常春藤是适宜在卧室中摆放的,常春藤不耐强烈光照直射,以半阴或散射光照为宜,这个条件卧室中是具备的。

从利害关系看,也是适宜的,即便是在夜晚与人争氧,但作用甚微,但吸收有害气体的功能或不算小,特别是装修过的房间,如果摆放上两盆常春藤、吊兰,则效果较好。且能在白天提供氧气。

盆栽常春藤,枝叶容易下垂,在没有合适的位置摆放时,可用铁丝或竹片绑扎成筒状或圆形,让其缠绕,最后几乎看不到铁丝或竹片,效果很好。当然,能悬挂起来欣赏更好,有些热带雨林的风格。

常青藤晚上适合放在卧室吗?

12楼:歌珼

是可以的 常青藤能绿化空气而且看到它心情也会很爽朗的

13楼:匿名用户

当然适合,它本来就是净化空气的。虽然晚上没有光合作用,但对人体影响不大。

常春藤可以放卧室吗

14楼:可惜不是

可以常春藤在以前被认为是一种神奇的植物,它叶形美丽,栽植于假山旁、墙根,让其自然附着垂直或覆盖生长,起到装饰美化环境的效果。

常青藤可以放太阳晒吗

15楼:silence暖暖

常春藤喜半阴环境,斑叶品种更喜阳一些,冬季要求全日照环境,夏季高温一定要遮阳,避免生长不良。

常青藤放客厅对风水有什么影响

16楼:荣荣和平

比较好,常春藤很好养,喜光耐旱,放阳台上明亮通风处就可以,吸收有害气体比较好 净化空气比较好,观赏价值比较高

常青藤风水角度来说可以放卧室吗

17楼:禁药

不合适,你可以查下适合放在卧室里的都有什么植物就知道了。

请问鹿角的工艺品可不可以带入境,鹿角可以带出竟吗,我在日本,有对鹿角,想带回中国,可以带吗

1楼 未来星球战士 应该可以的,鹿角又不是违禁品,除非你带块虎骨回来可能被查封。而且鹿角也属于药材的,你只要准备好相关的购买证明,过关的时候通过安检,就可以带回国内了! 国内可以带鹿角工艺品上飞机吗 2楼 海浪 不能。违反规定 濒危的和珍贵的动物 植物 均含标本 及其种子和繁殖材料。 3楼 匿名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