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艺图"cad"请问图中的字母和数字是什么意思

2020-12-11 14:48:35 字数 2471 阅读 2685

1楼:匿名用户

需要查看图纸备注或说明,如果没有的话,你看一下是什么的缩写。

2楼:匿名用户

这个,要看图纸的材料清单部分的注解了。 如果没有注解,鬼知道是什么东西

3楼:痴情男儿

一般图纸下方或者在图纸的某处都会有 解释的

4楼:好久不见

pg代表就地压力表,414代表编号

cad图纸标注上方的圆圈里写数字或者字母的是什么意思(图)

5楼:匿名用户

这是轴线的标号,使用的话,将圆圈中写个数字或字母就可以了,经常用到,可以做成个块,很方便的

6楼:

你这**什么跟什么呀?

驴唇不对马嘴的

cad图纸中各种字母是什么意思

7楼:该用户未注册

ace:在能进入的吊顶在

敷设。bc:暗敷ае梁内。

clc:暗敷设在柱子内。

we:暗敷设在墙内。

we:沿墙明敷设。

fc:预埋在地面内。

be:沿屋架或跨屋架敷设。

cle:沿柱或跨柱敷设。

we:沿墙面敷设。

ce:沿天棚面或顶棚面敷设。

ace:在能进入人的吊顶内敷设。

bc:暗敷е梁内。

8楼:莫小西

在钢筋软件中,

用a 表示一级钢,

用b表示二级钢,

用c表示**钢,

用d表示新**钢,

用l表示冷轧带肋钢筋,

用n表示冷轧扭钢

用g表示梁两侧纵向构造钢筋

用t代表下部筋

用b代表上部筋

y1900*400*300表示加液的的尺寸*代表乘号

@和小横杠代表间距

yp:雨蓬;dl:吊车梁;sc:水平支撑;zc:柱间支撑;lt:柃条;gj:刚架。yc xg jc 不是规范的“构件代号”,一般应在图纸中作出“说明”。

9楼:查无此人

26个字母组合起来有很多种意思!

10楼:爱之滔

***puter auto draw 就是 电脑自动 绘图 ,翻译过来就是计算机辅助设计,望采纳

11楼:匿名用户

一楼的,太有才了,哈哈

12楼:蚂蚁漫行

你可以去图书馆或书店 找auto cad建筑制图教程,上面有各种字母意思的。

13楼:匿名用户

你给我个邮箱,我发份cad的命令大全给你。那里面基本全部包括了。

cad中的这些字母和数字代表什么意思

14楼:开不败的野花

这是轴线编号。对于室内装饰工程这只是用于表述尺寸间的相互位置。建议您学习一下建筑识图。

cad图例表各字母和数字代表的意思 10

15楼:匿名用户

不同行业不同公司代表的含义都不一样,这样是问不出来什么的

请问一下,cad标注中一个圆圈里面标有数字或是字母表示什么意思啊?求高手指点,急!!谢谢!

16楼:12345额时代

建筑图的轴线,圆圈里1、2、3等为横轴线,a、b等字母为纵轴线。操作方法如下:

1、首先打开cad软件,如图,红框内标注栏中有好几种标注方式。

2、左1是线性标注,左2是对齐标注。如图,标注173的是线性标注,标注200的是对齐标注。

3、左4,左5,分别是 半径标注和直径标注 如图48是半径标注,96是直径标注。

4、然后快速标注,就是一次可以标注很多,如图一次性的快速标注。

5、圆心标记,就是画一个圆之后点击圆心标记会出现在圆心处出现一个十字标记,如图。

17楼:老虎

你说的是不是我附图中这样的。

建筑图的轴线,1、2、3等为横轴线。a、b等字母为纵轴线。土建放线等使用来定位的基线,用于确定房间的开间和纵深。

注意:字母中:i和o不能使用,因为与数字中的1和0有可能混淆。

18楼:匿名用户

有的情况下 圆圈里的数字代表图纸的页数或所画图的详细部分的abcd等面

19楼:膽小的螞蟻

表明零件部部件为整体中的序号.

给排水图纸cad中fs dn150-2.00和下面的圆圈里的数字、字母是什么意思?

20楼:杏帘在望有山庄

整个圆圈(包括里面的数字,字母)表示出户管编号,fs表废水管(具体以图纸图例为准),数字表示第二根出户管。

图中圆圈数字是什么意思,CAD图圆圈中这些数字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这是一副图纸设计标准,图中圆圈 的数字表示截面直径。 2楼 古月胡 表示这个大样图是1号节点的大样详图。 3楼 g软妹 是表示图中编号 的放大局部详图。 建筑图纸上面一个圆圈上下两个数字是什么意思? 4楼 匿名用户 这表示索引符号,说明这个地方另外有详图大样表示,下面的数字表示图纸的...

轮胎规格上的字母和数字分别代表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那30,以百分比表示,即高度占宽度的百 分数,其横断面的最大宽度是295毫米,轮胎内径为19英寸,扁平比为30。 2楼 米其林工程师 您好!295 30 zr19表示的是轮胎的规格。 295 横截面宽度 mm 30 高宽比为30 r r 子午线轮胎结构 参考资料 米其林官网 mich...

请问在CAD村庄地形图中这图,分别是什么意思啊?跪求了

1楼 匿名用户 第一个图 表示土堆上的测量图根控制点,其定位坐标位于图形的几何中心。 2楼 逸群 自己看图例和标注吧,这么看没法说的 3楼 匿名用户 第二个是树吧,第三个是亭子吧,这个没 不好说。 cad地形图中这个图案是什么意思? 4楼 梁自忠 这在cass中是电线塔,就是那种钢筋结构的! 5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