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电动车控制器,速度会不会变快,换一个电动车控制器,速度会不会变快?

2020-12-11 14:45:17 字数 4033 阅读 1969

1楼:匿名用户

车子的最高空转转速是不会变的(由电压和电机决定),但在同一负载下,比如爬同一个坡,1200w的会快一点,但可能要牺牲掉续行里程,因为电流更大了!如果你大部分的骑行路况为平路,你就别换了,没多大区别!

2楼:绿源电动车

您好!如果换了72v1200w的控制器,速度是会变快,但里程会变短,但对电池有影响,还很容易烧电机、控制器,严重的话,会自燃。为了您的正常骑行及人身安全,不建议更换。

3楼:匿名用户

一般情况看不会变快,只是输出功率变大而已,这和你的电机输出有关。控制器只是对电源进行输出控制保护的器件,如有超速功能则可以块一些,但是最多到110%就无法再快了。

4楼:匿名用户

速度是不会变的,只是没原来的跑得远。但是也不会和原来的有什么差别、没问题。

电动车能通过控制器调试使速度变快吗

5楼:life囧猫儿

电动车控制器是用来控制电动车电机的启动、运行、进退、速度、停止以及电动车的其它电子器件的核心控制器件,电动车控制器就像是电动车的大脑,是电动车上重要的部件。

电动车就目前来看主要包括电动自行车、电动二轮摩托车、电动三轮车、电动三轮摩托车、电动四轮车、电瓶车等,电动车控制器也因为不同的车型而有不同的性能和特点。

扩展资料

电动车控制器从结构上分两种,称为分离式和整体式。

1、分离式:所谓分离,是指控制器主体和显示部分分离。后者安装在车把上,控制器主体则隐藏在车体包厢或电动箱内,不露在外面。

这种方式使控制器与电源、电机间连线距离缩短,车体外观显得简洁。

2、一体式:控制部分与显示部分合为一体,装在一个精致的专用塑料盒子里。盒子安装在车把的正中,盒子的面板上开有数量不等的小孔,孔径4-5mm,外敷透明防水膜。

孔内相应位置设有发光二极管以指示车速、电源和电池剩余电量。

6楼:匿名用户

方法(1)你把控制器拆开 里面有一个康铜丝 你在上面加上锡 就会使电流加大 这样就快点了 还有就是改成60v的控制器.

方法(2)在控制器那儿有一个很小的两孔接线头,你把它插在它旁边和他匹配的那个小插座上,就可以提速了,一般的电动车厂家都有这个设置。 至于你要从电路方面改装提速三相交变控制电机的话,等你学好了知识的时间都可以买好几辆电动车了.

7楼:匿名用户

1、可以的。走的里程也会缩短的,时间长了,,对电瓶的使用寿命损害很大的。

2、电动车控制器是用来控制电动车电机的启动、运行、进退、速度、停止以及电动车的其它电子器件的核心控制器件,它就象是电动车的大脑,是电动车上重要的部件。电动车就目前来看主要包括电动自行车、电动二轮摩托车、电动三轮车、电动三轮摩托车、电动四轮车、电瓶车等,电动车控制器也因为不同的车型而有不同的性能和特点。

换电动车控制器,车子极速会变快吗?

8楼:九毛七

电机决定速度,容量决定时间,要想速度快,电压要高,电机要换,控制器也要换、

9楼:丰桂枝孛凰

一般出厂时都有根短接线,销售电动车的人会告诉你,拔掉这根线可以变快。其他几乎没有办法变快,这个涉及电机~控制器~还有电池。

电动车更换控制器后速度变快什么原因

10楼:隋增岳雀子

根据你的描述故障发生的部位应该是在:

1、蓄电池的供电动机的电压方面(包括线路、插接件);

2、电动机故障;

3、动力传动部分;

4、电源控制部分;

可以逐一检测、判断、排除。

电动车换控制器能变快吗?

11楼:匿名用户

一般出厂时都有根短接线,销售电动车的人会告诉你,拔掉这根线可以变快。其他几乎没有办法变快,这个涉及电机~控制器~还有电池。

12楼:匿名用户

能,但很有限。最多变快1-3公里每小时。想变快最简单的就是串电瓶。

13楼:老头爱老太

速度不会变多少,如果换成功率小的车能走远一点,功率大的车力气大点

想问我的电瓶车换控制器速度是否可以变快! 5

14楼:湘阴王老师电瓶

换控制器无法提高电动车的速度,加电瓶或者换高速电机才能提高电动车的速度。电动车起步加速比较好,最高速度不高,要提高速度比较麻烦。

为什么电动车换了控制器,速度没以前快了?

15楼:淘汰

这个是控制器的限速线的事。打开车,找到控制器,然后再找个白色的线,他是从控制器里出来的,然后有个活头,再回到控制器,把那个活头断开就可以了。最少可以上40迈。

现在的控制器都是带限速,不带限速都是不合标准的,这个是国家规定的。

控制器的种类很多.**很多.先看限速断开了吗,如果是原装的速度不会影响.除非是低速的控制器。

每个电动车的控制器都有一根线是用来调速的,有两种情况:批将线短路、将他上面的线卡拔掉。(此种较多)。这个你最好不要自己调,去电动车店一般免费。

16楼:袁语蝶翠卫

如果你的轮毂电机是有刷的就好办一点,可以直接并连(控制器的功率要足够大,受的了控制两个电机,或多加一个控制器),

如果是无刷的而且都要装后轮的话,那就不好办了。因为同步很困难,出力会不均。可行的方法是搞个前轮和后轮同时驱动。

如果是无刷的你就必须多装一个控制器。至于加速可以用同一个转把**把的接法是:控制器的两转把信号相连并接到转把信号输出线上,转把电源和地线只接到一个控制器上)。

不过我想说的是,你大可不必麻烦,你用你现有的电机和人家换一个功率大一点的电机就行了,(控制器要配套)

最后想说的是,不管你加电机也好,换电机也罢!完了之后,车的起步电流会很大,最好加大电池的容量。否则电池寿命会变短。切记慢慢提速,减小大电流对电池的冲击。

17楼:匿名用户

坏的原因很多.控制器的种类很多.**很多.先看限速断开了吗?如果是原装的速度不会影响.除非是低速的控制器.

更换电动车的控制器会不会影响电动车车速

18楼:匿名用户

得看换什么样的控制器了,如果换比原来功率大的控制器车速会增加的,如果换比原来功率小的控制器速度会变慢的!其实你总是烧电瓶的保险丝,你可以把保险丝剪掉,直接接可以了,不需要更换控制器的哦!

19楼:帅锅取名真难

影响,电动车的速度是由控制器控制的,高低速就是在控制器了设置了一个电阻,低速档位经过电阻后自然电流就低,速度就慢了。

20楼:匿名用户

会,1、电动车的车速是主要由无刷电机决定,而控制器是控制给无刷电机的电压电流的。

2、控制器的手柄简略说,就是一个滑动电阻。

3、因此只要控制器是不同的,速度就有细微差别,但不会影响太大。

21楼:匿名用户

烧保险管有可能是你的线路有问题 换控制器不影响车速 但是你要换匹配的控制器

22楼:匿名用户

如果没剪掉限速线,那烧保险也数于正常现象。如果真是控制器坏了,那换个原装的车速那是不变的。杂牌就不好说了。

23楼:梦想起步

会有影响的,首先电动车的控制器会限制电动车的最高车速,

其次,电动车和电机有直接关系

我电动车换了控制器怎么速度会下降的?

24楼:匿名用户

误差,显示误差。何况,原先58,现在56,相差不到4%而已。

电瓶变差,路况不同,负载不一样,速度有影响。如果最高速度有限制,控制器限速保护电路有差别造成。

25楼:匿名用户

你换的这个控制器有可能就是一个限速控制器,所以会限制你的速度。

五块电瓶的电动车用多大控制器,五个电瓶的电瓶车哪个控制器需要多大的控制器

1楼 地表最帅 选控制器主要是看你电源的输出电压和电机的输入功率,跟你有几个电瓶无关,你电源全部并联是12v 100个也是12v ,全部串联是60v,如果是60v,只要控制器的额定电压为60v,输出功率等于或大于电机的功率即可。比如,60v500w 控制器应为60v 500w 或以上 。 相关知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