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对两个楼中间风水,窗户正对两楼中间好不好

2020-12-11 14:10:05 字数 2541 阅读 3378

1楼:周易

如果楼高,缝窄煞气很大!

2楼:完美司令

高楼,而且贴的很近,看出去像一条竖线下来,那就形成天斩煞了,就不好,小楼放之类的,就不要紧。

窗户正对两楼中间好不好

3楼:猴揽焊

整体布局很合理,但南面窗外小路对面东西各有一栋高楼,东是工商局西是电业局,本内

户窗外正是两楼之容中间可看见远处群山,不知在风水上好不好啊,有人说南面正对两楼中间不好,不能买,可户型好啊,又有些不舍得,请大师给讲评下好吗?谢谢! 满意答案无归旅者8级2010-03-18窗户正对两楼中间不好,风水学上叫煞刀风,就像刀劈开的一样。

当然你要是执意购买,可以用别的方法来柔化、去除它 追问: 那好化解吗?方法简不简单?

回答: 化解方法:一是挂珠帘或放屏风;二是在窗口安放金元宝或麒麟一对,能助事业顺利。

4楼:初仲野采文

窗户正对两楼

中间不好,

风水学上叫煞

刀风,就像刀劈开的一样。当然你要是执意购买,可以用别的方法来柔化、去除它

我家的房子是坐北朝南的,北面的房间窗外斜对着两栋高楼形成的夹缝,这风水是不是不好,该怎么办,求指点

5楼:匿名用户

天斩煞:

天斩煞是由两栋楼形成一个很狭窄的缝隙,由这个缝隙所产 生的风道冲向住宅所产生的。天斩煞的危害是:宅内的人会有血光之灾,易患高危性的疾病。

化解方法是:将一对貔貅放在镇煞的方位即天斩煞所面对的 方位。天斩煞严重的,再加放一对麒麟,正对煞气来的方向。

相传貔貅是一种瑞兽,在南方称为貔貅,在北方称为避邪。貔貅的造型很多难以细分。较为流行的形状是头上有一角,全身有圈钉卷起,有些还带有双翼。

貔貅有旺财、镇宅、避邪的作用。在家中安放貔貅从风水上讲可以令家中的运势转好,好运加强,赶走邪气,实为家中的守护神,尤其在财运方面貔貅的作用特别明显。

6楼:匿名用户

天斩煞,我看你们什么都不懂,只要是在同一个小区的,就没有什么天斩煞的,天斩煞的意思你们都不懂,原来是指山与山之间的缝隙,正对着自家宅院,是叫天斩煞,只要是在同一个区,不是由自然形成的缝隙,就没有这么一说,只是北方的由于冬天起风,这样的房子风大,这样的房子适合家里居住老人,这样对房主财运旺,

7楼:角木狼

化解天斩煞第一次听说用貔貅的,摆上貔貅只会加重天斩煞的作用。貔貅的摆放首先就是不能对着煞气的地方。

可以用反光玻璃纸贴在窗户上,再摆3盆植物化解。

我刚买的房子二楼 客厅朝南的窗户前面20多米正对着两楼之间的一条过道 这样风水有问题么

8楼:心正大师

天斩煞是古时候两座大山中间形成一个很狭窄的缝隙,有时会有很大的风,会对人健康不利。现代人危言耸听,曲解其意。现代的房子楼与楼之间形成有路,就有空间。

你的房子正对中间,空气、视野、通风都是最好的。古时候,还没小区,特别是楼房小区。

别人为了卖点风水产品,大家自娱自乐,你还认真了。按风水一说,你这不沾边。

现在新高档小区这样的房子太多了,你去转转。

9楼:木on木

有些不易,建议做点小装饰

大门直对电梯或楼梯

大门与阳台成一线(前通后通,人财两空)

大门直对长走廊

大门正对厕门

10楼:海应晚

请问房子住着怎么样?我也要买这种情况的房子。想咨询一下

想请风水大师或懂的朋友给看看,北面的一间小卧室窗外对着对面的两栋楼的缝隙,但是那个缝隙又被后面的一

11楼:匿名用户

虽有一幢楼有挡,但非全部,且两楼离挡楼较远,北面的一间小卧室窗外对着对面的两栋楼的缝隙,有天斩煞之嫌,虽天斩煞的形成有宽窄高低远近之分,因未现场实察,只能断其有天斩煞之嫌,又有门前看出路,窗前观远景,远景不全,挡之不实,又起壁刀。天斩,壁刀,二楼空隙所对之处,如狂风摧枯树之势,所对楼宇居民,纷纷遭殃。

小局破解之法,在你小卧窗外对天斩,壁刀,来煞之方摆一铜制顶牛,牛角冲向煞方。

12楼:易侠大表哥

间隙大,不要紧的,而且你家的楼层也高。

住房对着前面两栋楼的间隙,风水上有什么说法?

13楼:灰高调—设计

这种情况属于天斩煞,但是否是真的构成天斩煞,或者是否对居住者构成影响还要实地考察。主要还要参考楼层与形成天斩的建筑之间的距离、缝隙的宽度、以及楼层与天斩之间的比例、还有居住者对着天斩的位置等。

14楼:匿名用户

福地福人居 你如果是有福之人 在那住那就是福地 住在什么位置不要太计较

厨房窗户正对两栋楼之间的一条路有什么说法

15楼:匿名用户

从风水上来说是天斩煞,如果歪风邪气吹进来会影响您的运势,建议能换就换了吧,不能换就那个东西挡一下。

中间楼矮,左右楼高,后面两楼比左右楼高,风水好不好

1楼 百度用户 城市中,风水来讲路即是水,楼为山,表面感觉还可以,但要根据你房屋坐向适不适宜,各方面综合考虑,才能确定究竟好不好。 2楼 玄子师傅八字 不好,左青龙,右白虎,白虎位不能高于青龙位,左边的高,右边的低会好些 我住的房子左右都是高楼,我在中间最矮,这样的房风水好吗 3楼 低人一等,风水来...

大门口正对两栋楼之间的一条60Cm的小巷好不好

1楼 匿名用户 大门口正对一个小巷是没有问题的。 2楼 匿名用户 如果从老祖宗留传下来的风俗习惯来说,大门口对道路是不太好的。关键还是你自己是否愿意 3楼 领悟 大门口正对两栋楼之间的一条,600米的小巷,在风水学上是非常不好的 请问我这两栋房子风水地理怎样,两栋之间中间有一条20公分的小巷,也要一...

我家屋前有一棵梅子树对风水好吗,我家屋前有一棵树正对房子中间请问风水好不好

1楼 匿名用户 网上是不能看风水的,要现场用罗盘测量之后才行。 一般来说,如果树在正神位的话,是吉。在零神位的话,以凶论。 我家屋前有一棵树正对房子中间请问风水好不好 2楼 可爱的呵个 不太好,民间的说法,挡财运,最好在院子里,或者院子外,不要正对着大门 屋前有什么就不吉利? 3楼 匿名用户 梅树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