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糖雪梨做好了怎么吃,冰糖炖雪梨怎么做效果才好

2020-12-11 12:48:41 字数 4516 阅读 4027

1楼:鹤

冰糖炖梨做好后,晾凉到不烫嘴的程度即可食用。做法如下:

主料:200g雪梨

配料:100g冰糖,20g枸杞

步骤:1、将雪梨洗净,切去梨蒂和梨把儿,把雪梨切成大片。

2、将雪梨片放在容器中。

3、加入冰糖,上锅蒸30分钟左右。

4、把泡好的枸杞放入锅中,再蒸五分钟左右即可。

2楼:小管家美食

冰糖雪梨是一道常见的名点,以雪梨,冰糖一起慢火炖制而成。雪梨味甘性寒,含苹果酸、柠檬酸、维生素b1、b2、c、胡萝卜素等,具生津润燥、清热化痰之功效,特别适合秋天食用

冰糖炖雪梨怎么做效果才好

3楼:蚊子的4点半

冰糖雪梨

是一道常见的汉族名点,以雪梨,冰糖一起慢火炖制而成。冰糖雪梨具生津润燥、清热化痰之功效。

冰糖炖雪梨的做法:

食材:雪梨一个,冰糖适量。

1. 将鸭梨洗净,去皮。

2. 去掉梨核,避免煮出来的梨水有酸涩口感。

3. 将处理好的梨,切成滚刀块。

4. 锅中加入适量水,烧至快开时,将冰糖放进去,小火加热至冰糖融化。

5. 冰糖化完后,把梨块放进去。

6. 大火煮开后,改为小火熬煮15分钟左右即可。

4楼:馃拫dear鑾

将雪梨的头部平削一个盖 然后将雪梨的核用勺子挖出来 再将冰糖放进去 最后把第一步削的梨盖盖上 放小盆里隔水蒸 这是以吃梨为主 如果是喝梨汤就直接用水煮梨 快熟时放进冰糖

5楼:捕捉一念

雪梨一个,洗净。

2切掉顶部。

3用勺子和刀子将内核挖掉。

4放入**糖。

5将顶端放回,牙签固定。

6蒸锅放水,将梨放入。

7蒸锅烧水,蒸一小时,出锅。

小贴士1、梨核一定要挖干净,不然影响口感。

2、最好是放冰糖,蜂蜜经过高温,会破坏营养成分。

3、梨蒸熟之后,先喝掉里面的汤汁,然后将梨一起吃掉即可。

6楼:有喜婚礼

做法都是一样的,只是要多熬一会,口感更加美味哟

7楼:爱喝牛奶的阳光

切成一块块和冰糖一起煮。

冰糖雪梨怎么做才好吃?

8楼:妙招姐

教你冰糖雪梨简单又好喝的做法

9楼:小管家美食

冰糖雪梨是一道常见的名点,以雪梨,冰糖一起慢火炖制而成。雪梨味甘性寒,含苹果酸、柠檬酸、维生素b1、b2、c、胡萝卜素等,具生津润燥、清热化痰之功效,特别适合秋天食用

10楼:匿名用户

冰糖雪梨 适合一岁以上 止咳润肺

11楼:小厨神美食

简单好喝的冰糖雪梨,你值得收藏!

12楼:爱别等

秋季必会美食…清热润肺有很好的效果哦

13楼:幻世萌

最近天气起伏bai变化还挺大的,du只要稍微不注意的话,孩子zhi们特别容易dao感冒,咳嗽专的,这不我

家妞属妞班上的真的病倒一大片。不过啊,我家妞妞底子厚着呢,没有出现这些症状~主要是自己平时在家会做一些能避免生病的东西给喂着吃,所以自然而然的体质也跟上来了~

于是啊,今天姐我啊,也把这个方子给说下,只是为了帮助正在咳嗽的宝贝们和妈妈们啊!

冰糖雪梨

1材料:雪梨,冰糖,我这次买的是梨汁冰糖,味道更好。碗里放的是陈皮和川贝。

2川贝和陈皮用水泡一下去掉表面的苦味。

3雪梨用水洗净,去皮,切瓣,去核、去蒂。将陈皮、川贝、冰糖和雪梨放入2000克沸水中,用中火煮沸转小火煮四十分钟。

营养功效

冰糖雪梨:能清热止渴,适用于外感温热病毒引起的发热、伤津、口渴等。可祛除痰热、滋阴润肺,消痰降火、润肺凉心。

同时啊,很多宝妈反映孩子经常感冒发烧、咳嗽积食等,其实这都是体抗力太差,都是可以通过健康食疗方来调理,

可滴滴~

sofa473

问额我!我会把最适合孩子的方子给你,我也是个有孩子的,知道做家长都不容易,小孩不好带确实伤脑筋,我也不要你一分钱,,,回~

14楼:南希饱饱

用梨,红枣,枸杞和冰糖做就能做出好喝的冰糖雪梨

15楼:yin某某某

秋冬季节想要孩子咳嗽少、冰糖雪梨少不了!

16楼:我家有菜

冰糖雪梨怎么做?梨切开头心掏空,加入银耳红枣枸杞,冰糖和水上锅蒸30分钟。

17楼:宁荣花庾霜

食材用料抄

雪梨相克

bai食物

冰糖相克食物

枸杞相克食物

冰糖雪梨糖du

水的做zhi法

1.一、将雪梨清洗干净,切成小块dao,注意要把雪梨的核去掉;

二、备好冰糖、枸杞,冰糖的量可依据本人的口味或多或少;

2.三、待水烧开后将雪梨、冰糖依次放入锅中中火煮,十分钟后放入枸杞,再煮十分钟左右,雪梨看上去很透明了即可;

冰糖雪梨糖水的做法**33.

四、把煮好的冰糖雪梨糖水盛出来凉一下即可食用。

如何把冰糖炖雪梨做得好吃

18楼:蜂鸟飞燕

主料梨(1个)

辅料bai

厨具焖烧锅、电饭du煲、zhi

电压力锅、汤锅dao、蒸锅

步骤1、把梨去皮回,上面切开答

,中间掏空了

2、里面放入冰糖

3、放到一个碗里面,放蒸锅上面炖,我是直接放煮饭的电饭煲里面一起蒸的4、饭好了梨汤也可以喝了,一定要放个碗,他会出来很多汁的哦,汤甜梨甜宝宝很喜欢吃

19楼:陌上_卿名酒酒

主料雪梨

1个冰糖

适量个辅料

水适量个

步骤1.首先把雪梨回的三分之一切开,三分之一的答梨头做梨盖,去梨心,去了梨心才可以放入冰糖。

2.我是用不锈钢勺子和水果刀去的梨心,方便快捷。

3.炖锅加入小半碗清水,把去好梨心的雪梨放进去,加入冰糖4.冰糖加好,再把雪梨做好的梨盖,盖上雪梨。

5.盖好梨盖

6.快炖1.5小时,其实可以不用炖那么久,一个小时内就够了7.一个小时关火,开动

20楼:创意小美食

一道超甜的冰糖炖雪梨送给大家,希望大家能喜欢.

冰糖雪梨怎么做能达到最好的药效

21楼:风音

把梨当中的心挖掉,再把冰糖放里面一同蒸就成了.我家就老这么做的. 如果煮的话效果没有蒸的好.

还有,这么做出来的梨会很烂,我一般只喝他当中的汁. 冰糖炖梨确有止咳作用,但需吃一段时间.经常吃冰糖炖梨,可祛除痰热、滋阴润肺.

有条件加贝母同炖更好.此外, 梨,可减轻咽干喉痒、喉痛失音的症状;肺结核患者经常吃梨,可缓解肺热咳嗽、喉痒痰多的症状; 高血压患者经常吃梨,可滋阴清热,使血压下降,头昏目眩症状减轻; 肝炎和肝硬化患者经常吃梨,可保护肝脏,缓解肝硬化、帮助消化、健脾滋阴; 雪梨加冰糖可制成雪梨饮,能清热止渴,适用于外感温热病毒引起的发热、伤津、口渴等。

冰糖炖雪梨怎么做才好吃呢

22楼:厨房物语

配上枸杞上锅炖营养止咳

23楼:雨烟子

雪梨洗净削去外皮,将内核掏干净,把冰糖放到里面;在炖盅内加一点点水,把雪梨放进去,将炖盅到蒸锅上,小火炖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左右,蒸好的雪梨装到碗里,用勺子划开即可。

如果你觉得挖空梨核麻烦,可以把梨洗净后去皮去籽,切成块,放入碗中,加入冰糖,再入蒸锅一起蒸软就可以了。

雪梨削皮切块,锅中加入两碗水,放入切好的雪梨块,加入冰大火熬至水沸腾,改为小火慢熬三十分钟即可。

个人喜欢吃炖盅内的梨,比较入味儿。

24楼:匿名用户

可以用多种做法。把梨挖一个洞。把冰糖放在里面也可以。

放在一个深一点的容器里面。不用加水。外面放一点水,然后炖 。

很漂亮。可以送给心爱之人。好处多多。

与众不同。/

25楼:匿名用户

秋天来了,快试试这个冰糖炖雪梨吧

止咳的冰糖雪梨怎么炖

26楼:爱别等

秋季必会美食…清热润肺有很好的效果哦

27楼:妙招姐

教你冰糖雪梨简单又好喝的做法

28楼:七妹杂谈

冰糖雪梨怎么做治咳嗽呢?

29楼:南希饱饱

用梨,红枣,枸杞和冰糖做就能做出好喝的冰糖雪梨

30楼:我家有菜

冰糖雪梨怎么做?梨切开头心掏空,加入银耳红枣枸杞,冰糖和水上锅蒸30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