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的电源插头是哪种标准,需要什么转换器

2020-12-11 12:02:29 字数 4594 阅读 1703

1楼:匿名用户

1、伊朗电压(v):230,插头标准:欧标。

2、可以用如图转接头。

伊朗电器插座插足是什么标准

2楼:人逐梦

伊朗电压(v):230,插头标准:欧标。

欧标(德标)插头在德国、法国、荷兰、丹麦、芬兰、挪威、波兰、葡萄牙、奥地利、比利时、匈牙利、西班牙、瑞典等欧盟国家及韩国、俄罗斯,伊朗等国家使用,特征是两个圆头。欧标:

3楼:信帖游

伊朗(iran)插头详细信息

地区:伊朗iran

说明:三极与德国相似

电流:16a

电压:230v

频率:50hz

转换插头:欧标/德标

确认指数:★★★

欧式插头(两圆)说明:

欧标插头(两圆)的制造标准按ce标准执行。欧标插头在德国、奥地利、荷兰、瑞典、挪威、芬兰、俄罗斯等大部分欧洲国家使用,由于这个标准在整个欧洲普遍使用,我们把它称为是“欧洲大陆”的标准。插头是两个圆柱,跨距为19mm,接地级是通过两侧插头接地完成的。

中欧和东欧7/7欧式插头有嵌入式插脚,法国和比利时插座与之相似。在欧洲标准插座电气参数是10a-16a230acv交流电源。欧标插座是世界上最安全的插座,接地最特殊主要是考虑人得安全。

因此也是世界上使用最广泛的插头标准。

注:意大利标插头是三圆柱一条线,丹麦标和瑞士标插头是三圆柱成三角形状,都是有直接接地级插脚。

瑞典国医疗用途的插头要求是注塑一体禁止接线插头使用。

俄罗斯认证机构gost规格要求中欧和东欧7/7插头是16a的标准。

4楼:匿名用户

目前绝大多数为两种,一种为双圆头如楼上。

另一种,现在改用比较多的是英标插头在香港和英国、印度、巴基斯坦、新加坡、马来西亚、越南、印度尼西亚、马尔代夫、卡塔尔等国家和地区使用,特征是三个方头。

伊朗电源插头是什么规格的

5楼:匿名用户

你直接买一个万用插座吧!!

6楼:大浪淘沙

欧洲标准的,两个圆孔

谁清楚伊朗电源插座是什么标准的

7楼:匿名用户

伊朗电压:230v,插头标准:欧标。

欧标(德标)插头在德国、法国、荷兰、丹麦、芬兰、挪威、波兰、葡萄牙、奥地利、比利时、匈牙利、西班牙、瑞典等欧盟国家及韩国、俄罗斯,伊朗等国家使用,特征是两个圆头。欧标:

去丹麦需要买哪种转换插头,欧标还是德标??

8楼:

标准丹麦的插头部分是这样的,两针加上接地是大半圆的,和德标不同。欧标两针不带接地的插头可以通用

9楼:匿名用户

cp2:两脚圆插头(4mm),有些欧洲国家不使用该种类型

菲律宾国家电源插头使用什么标准? 5

10楼:石破天

美标插头在美国、加拿大、日本、巴西、菲律宾、泰国等国家和台湾使用,特征是一圆两扁。

1 ,世界各国电压概况 目前世界各国室内用电所使用的电压大体有两种,分别为交流100v~130v,与交流220~240v二个类型。100v、110~130v被归类低压,如美国、日本等以及船上的电压,注重的是安全;220~240v则称为高压,其中包括了中国的220伏及英国的230伏和大多欧洲国家,注重的是能源转换效率。采用220~230v电压的国家里,也有使用110~130v电压的情形,如瑞典、俄罗斯。

100vac: 日本、韩国2国 110~130vav:中国台湾、美国、加拿大、墨西哥、巴拿马、古巴、黎巴嫩等30国 220~230vav:

中国、香港(200v)、英国、德国、法国、意大利、澳大利亚、印度、新加坡、泰国、荷兰、西班牙、希腊、奥地利、菲律宾、挪威约120国

2、世界各国电源插头标准 国标插头在中国、澳大利亚、新西兰、阿根廷使用,特征是三个扁头。 美标插头在美国、加拿大、日本、巴西、菲律宾、泰国等国家和台湾使用,特征是一圆两扁。 英标插头在香港和英国、印度、巴基斯坦、新加坡、马来西亚、越南、印度尼西亚、马尔代夫、卡塔尔等国家和地区使用,特征是三个方头。

欧标(德标)插头在德国、法国、荷兰、丹麦、芬兰、挪威、波兰、葡萄牙、奥地利、比利时、匈牙利、西班牙、瑞典等欧盟国家及韩国、俄罗斯等国家使用,特征是两个圆头。 南非标插头主要是在南非、印度、俄罗斯使用,特征是三个圆头。还有意大利标准(意标)插头、瑞士标准(瑞士标)插头等。

电源插头也存在同一个国家或地区使用多种标准的情形。

11楼:菲律宾英语游学

世界各国的电压设定大概可以分为220/210和110/100两个阵营,中国和菲律宾同属220区域,国内可以用的电器产品在那边可以正常使用,不需要变压器。

下图是世界各国的插座形状图汇总。

其中,亚洲各国的插座形状统计如下:

菲律宾英语游学,电源插座需要特别准备么?

12楼:叛逆善良

菲律宾电源插头的标准是22v的圆标插头,圆标插头的特征是一圆两扁。

各国电源插头

13楼:于昌斌的

事实上菲律宾电压跟国内基本一样市电220v的,插座制式为美标,扁形两孔平行;或者扁形两孔平行+圆形接地线.这个三孔与国标的扁形两孔八字形+扁形接地线是不同的.

14楼:匿名用户

国际标准

就是中间的地线特别宽。

15楼:南崎菲律宾游学

菲律宾电源插头的标准是:220v

德国的电源插头?电压?和中国一样吗?需要带什么转换的插头或变压器吗?/

16楼:匿名用户

电压差不多,中国电器可以带去用。不过插头特殊。你可以到大超市、家专电商场之类的

属地方去买德标转换插头。建议带一两个转换插头,再带个大的接线板,就可以供几个电器同时用了

转换插头**也有卖的。注意不要买错,一定是德标的

17楼:西医玩不过中医

楼主不要担心,德国民用供电电压是220v±10%,50hz,和中国一样。62616964757a686964616fe58685e5aeb931333236366335

插头是两个圆头的,行话叫德标。和韩标有点像,别搞错了。

买转换头是一定要注意买金属插头尾部还要突出来一部分圆座,否则就算拿到德国也插不进去,因为德国这里的插座都是凹进去1cm左右的。

如图:http://goods.ruten.***.tw/item/show?11070810630020

这个插头千万别买,不能用的。

要买的是这种:见第八楼以下的**。

http://****abcdvbbs.

***/showthread.php?s=&threadid=18875&highlight=%d7%aa%bb%bb%b2%e5%cd%b7

按照这个规格去买转换头,一定能用。

或者楼主买几个接线板,然后接上转换头,或者直接在德国买个插头换上去就行。德国大概1欧左右一个。各大电子商店都有买,网购也可以,见conrad.de,那里有卖。

德国的电压是多少?需要带什么样的转换器?接电插头是什么样的?

18楼:血刺小y啣

德国是220v,50hz 电插头一般为双向圆柱型。 转换器去商场你给人家说明就行了(德国标准)~顺便给你个图

http://item.taobao.

***/auction/item_detail-0db2-e806bf28fb3b6deb056283e751f2ba44.jhtml?cm_cat=0

19楼:夣蜍w龔

德国民用供电电压是220v±10%,50hz,和中国一样。 插头是两个圆头的,行话叫德标。和韩标有点像,别搞错了。

买转换头是一定要注意买金属插头尾部还要突出来一部分圆座,否则就算拿到德国也插不进去,因为德国这里的插座都是凹进去1cm左右的。 如图:http:

//goods.ruten.***.

tw/item/show?11070810630020 这个插头千万别买,不能用的。 要买的是这种:

见第八楼以下的**。 http://****

abcdvbbs.***/showthread.php?

s=&threadid=18875&highlight=%d7%aa%bb%bb%b2%e5%cd%b7 按照这个规格去买转换头,一定能用。 或者楼主买几个接线板,然后接上转换头,或者直接在德国买个插头换上去就行。德国大概1欧左右一个。

各大电子商店都有买,网购也可以,见conrad.de,那里有卖。

20楼:敬扬圭景天

电压和中国的一样的。

只是插头

样式不一样。

他们使用的是

欧标插座

与插头。

你如果要去

德国的话,只需要买一个插头转换接头就ok了。

一般大一点的超市或者网络上都有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