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音响品牌皇声音箱怎么样,ktv音响什么牌子好,皇声音响怎么样?

2020-12-11 11:56:59 字数 3135 阅读 3501

1楼:匿名用户

呵呵,朋友你都指定要皇声了。我只能说各有特色,效果好自然就贵,和皇声同档次的话也不少,那就要看你的面积跟配单价位了,就是说,效果和配多大的功放都要看你实际情况定的。一般功放功率要超过喇叭的3分之1以上,最好打一倍,所以按照你的情况,两个f12用350w的吧。

建议找个你们那专业陪音响的配置一个工程单,什么功率的都给你最专业的建议。

2楼:些许心痛

音响我还是比较喜欢 惠威的音响,**中等偏上,但音质非常不错。

3楼:匿名用户

便宜嘛,对于一般够用。我听过的就是天朗不错,**当然贵。毕竟不是国内的牌子能比较!

ktv音响什么牌子好,皇声音响怎么样?

4楼:于唯霞青

ktv音响是ktv中各种设备中很重要的一部分,我们知道很多人比较喜欢唱歌的朋友,评价一个ktv好坏的标准之一就是它们的音响如何。能发发挥自己的水平。所以在对于ktv经营者来说,选择一款合适的音响对整个ktv生意是有很大帮助的。

ktv音响哪个牌子好呢?一起来看一下ktv专业音响品牌吧!

包房音响主要是让声音清晰明亮而不吵人,k歌时一定要轻松,因此ktv音响一定要***,选择品牌产品成为了一种时尚。我们ktv老板选择了皇声音响,现在生意非常不错,也耐用我是做维护的,目前还没有坏的,

5楼:匿名用户

还可以、但ktv里面好不好唱、音响本身占一部分、更多的是看调音师的水平、同样的音响、同样的效果器、同样的话筒、可能两个调音师调处来的效果都不一样。

现在市场上性价比高一点的像jbl、bmb、雅马哈等、但要注意的是越是大家耳熟能详的品牌、假货越多、jbl很多假货已经做到以假乱真的地步、所以如果你对音响不太懂、你可以选择一些国产品牌、没那么多假货、而且现在很多国产音响做的也不错、完全可以满足ktv使用。

皇声ktv音箱效果怎么样?

6楼:匿名用户

皇声ktv音响效和其他同等级别的品牌相比,销量是最多的,所以性价比是最高的,音响效果也是大家所认可的

7楼:匿名用户

一般不过有的声音不错,什么东西都有好的赖的

8楼:再见遇见灬

非常好,振耳朵听不见了

9楼:匿名用户

还可以,就是有点大声,你也可以去买一些比较小声的

10楼:匿名用户

还可以影像效果特别好

11楼:匿名用户

应该还是可以的,你可以试一下吗

12楼:匿名用户

这么晚干嘛还要上班吗

ktv用什么音响比较好,国内的皇声音响好吗??

13楼:匿名用户

[最佳答案] 选专业的音响,第一要求先听音效和质量,看品牌的搭配合不合理,在比**,普通的ktv用日本仔bmb,先锋,雅马哈,豪华高档型的就用,玛田音响,u2音响,d&b音响,这几种品牌音质,质量,效果更完美,您参考下吧! 音响什么牌子比较好⊙▽⊙比较多高档豪华的酒吧用la音响,玛田音响,u2音响,d&b音响这几种品牌比较熟悉,酒吧里比较常见,音质,质量,效果都挺好!

14楼:占黯然失色忍

我以前的工作那里用的就是皇声音箱挺好的,音色中高音相当好,的确是好箱子,我听过但是没机会用,很多朋友也都说不错,我觉得都有点盲目的崇拜皇声了

15楼:匿名用户

不好,比这好的有太多太多品牌了:td,zsound,ess,phasound 等等

ktv用皇声音响效果如何?

16楼:匿名用户

我的包房有22间换功放

和音箱,合伙的朋友用皇声ca600功放机和皇声k810音箱,效果也是满意的,老牌子的了,第一批产品进入中国,就成为了国人ktv欢唱的至爱,也成为了ktv音响系统的领头羊,也是我国ktv音响生产业一直模仿的对像,比对的对象!一直延续至今!所以皇声音响在ktv唱歌领域是绝对的顶级产品!

如何选择ktv音箱?皇声音响如何?

17楼:风萧萧兮易水兯

这要看你房间的面积了,20-30平方用10寸的,再大的用12寸的,再大的就要加环绕了

18楼:这杀手不太冷

声皇的你看是不是台湾的声皇。要是的话可以联系,因为我就是做台湾声皇的。

十大ktv功放品牌皇声kingaudio

19楼:匿名用户

皇声,十大功放

品牌, 中国专业音响第一品牌,高端娱乐音响品牌.我和朋友现专在开的酒吧用的就

属是这个牌子的音箱, 皇声音箱音质不错,低音下潜好,中高音比较突出,延伸性也好,总体来说音箱客户评价是非常不错的, 主要是音箱和功放的确也是很不错的

20楼:丨顾白

12345678998756554312

21楼:匿名用户

约会去啊啊啊不要轻易说分手

请问高端ktv卡拉ok唱歌音箱用国产那个牌子好?听说皇声不错,如皇声,用h12或t12好,有别的品

22楼:匿名用户

皇声可以。预算足bai我更推荐原装du 玛田(

英国),zhi和lab(瑞典)高端功放绝配,dao暖暖回的英国声~,或是力素(答

法国)的,绝对高端~声音都不一样,我记得国产还有唐龙太极啥的,也不错,还有就是广东三基贝塔斯瑞(β3)就是前些年上报纸电视的那个镇广场舞大妈的高音炮生产厂家~

皇声ktv音响怎样,上档次吗??

23楼:训肩膀且

上档次的,我在深圳做的ktv就是用的皇声音箱,是原装**的话是可以的,音质很好

24楼:木子

你问得太多,就有广告嫌疑?

25楼:尼玛

不知道,我们这边没这个店

26楼:匿名用户

微君之故,胡为乎中露!

皇声KTV音箱效果怎么样,KTV音响品牌皇声音箱怎么样

1楼 匿名用户 皇声ktv音响效和其他同等级别的品牌相比,销量是最多的,所以性价比是最高的,音响效果也是大家所认可的 2楼 匿名用户 一般不过有的声音不错,什么东西都有好的赖的 3楼 再见遇见灬 非常好,振耳朵听不见了 4楼 匿名用户 还可以,就是有点大声,你也可以去买一些比较小声的 5楼 匿名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