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的,视而不见.你爱的,趋之若鹜.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呢

2020-12-11 11:09:41 字数 1835 阅读 8284

1楼:愫睿愫睿

该珍惜的不珍措 得不到的枉用心

2楼:同记德

爱你的,你不爱他,你爱的,他不爱你。

3楼:匿名用户

爱你的人,你却看不见,你爱的人,追他的大把的人!

爱的趋之若鹜,恨的避之不及。什么意思?

4楼:夜cold会美丽

爱你的人恨不得像赶鸭子一样见你 恨你的人想躲你都来不及

趋之若鹜,爱之有余什么意思?

5楼:匿名用户

象鸭子一样成群跑过去。比喻很多人争着赶去。

出处:清·曾朴《孽海花》第二十七回:“京外的**,那个不趋之若鹜呢

6楼:匿名用户

有像鸟儿一样追赶着她的意愿,但是还没有达到爱她的那个地步

领导人对于坚持不懈工作人员视而不见,反而对那爱来不来员工疼爱有加

7楼:匿名用户

这很简单,领导是要把价值发挥到最大化,有关系的出关系,有钱的出钱,有力的出力,看来你属于那种只有力气的人。

心人来人往,让执着未曾淡定.深爱着的视而不见,不爱的趋之若鹜…什么意思

8楼:4时来运转

你好,你只要明白趋之若鹜就会明白什么意思的,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望采纳

趋之若鹜的意思。

本义是像鸭子一样成群成群跑过去。比喻许多人争着去追逐某些事物。多做贬义词。造句:现在顾客却趋之若鹜。

安之若素趋之若鹜是什么意思

9楼:匿名用户

安之若素,表示对反常现象或不顺利的情况视若平常,毫不在意。现也指对错误言论或事物不闻不问,听之任之。

趋之若鹜,本义是像鸭子一样成群成群跑过去。比喻许多人争着去追逐某些事物。多做贬义词。

10楼:名人丶沫言

其实这个女孩子,她是想表达说一个人对他想要她的时候就跟他好的很不想要他的时候就一脚把它踢开,所以说他是在表达一种不满,他自己心情也很不好?安之若素,表示对反常现象或不顺利的情况视若平常,毫不在意。现也指对错误言论或事物不闻不问,听之任之。

趋之若鹜,本义是像鸭子一样成群成群跑过去。比喻许多人争着去追逐某些事物。多做贬义词。

趋之若鹜爱之有余什么意思

11楼:匿名用户

词 目 趋之若骛 发 音 qū zhī ruò wù 释 义 鹜:鸭。像鸭子一样成群跑过去。

比喻很多人争着赶去。 出 处 清·曾朴《孽海花》第27回:“白云观就是他纳贿的机关,高道士就是他作恶的心腹,京外的**,那个不趋之若骛呢1 示 例 为民上者,以名利二...

帮忙解释下这段话的所有意思(长此以往,你我都将不复从前,女人,对你又爱又恨,胆小如鼠,又趋之若鹜。

12楼:lufuren晗

很长时间,你我的感情都不如以前,女人,还是很喜欢你,很胆小,但是又能为你像雄鹰一样坚强。(自己理解,不要见笑)

13楼:東京上空的蘑菇雲

这样长久下去 我们都会变得不像以前 你啊 我爱你 又恨你 明明胆小得就像老鼠的胆量 却又像赶鸭子一样急着想见到你

14楼:匿名用户

你们已经不能回到从前了,明明胆子小得像老鼠可是还要装的想老鹰一样。

15楼:哒哒神上

就是很爱很爱你,因为你改变小心翼翼。

“我爱你的是你爱我”这句话什么意思

1楼 向葳答书易 我爱的是你爱我 这句话没什么意思,像绕口令,说跟没说,也可以理解为跟你爱她一样,她也爱着你。 我爱 你 爱我 这句话什么意思。男生给女生发的 是我爱你你爱我还是我爱的你不爱我?又或者 2楼 匿名用户 我爱 你爱我。这样停顿 3楼 明月晓天 你是不是问他爱不爱你。他回复,我爱,你爱我...

我喜欢你可我不爱你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一个人,在一起的时候,会莫名的失落 喜欢一个人,你 2楼 大树 喜欢是浅浅的爱,爱是深深的喜欢。 喜欢但没到爱的程度,说明只是小小的喜欢。 3楼 匿名用户 有好感 但却不能在一起 我还爱你,只是不会再喜欢你了。这句话什么意思? 4楼 白雪匆匆人已逝 看过一本 ,我觉得非常符合这句话,...

我爱你,足矣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1楼 热词课代表 足 指的是足够了。 矣 是个语气词,足矣的意思就是,满足啦,不再需要什么了。这个词经常在文言文中见到,现在在日常生活中也被广泛使用。 2楼 溜哒驴 就是说把全部感情都寄托在一个人身上,无暇也无心再喜欢别人。 话说,刚谈恋爱吧?够文青的。 我要跟我媳妇这么说,我媳妇非先上前挠我个满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