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铜羊是乾隆那个朝代的吗,这个铜羊是乾隆那个朝代的吗? 10

2020-12-11 09:58:11 字数 1576 阅读 3558

1楼:匿名用户

我也有一个一模一样 不过要是细看哪都不一样

2楼:匿名用户

不可能是乾隆那个时代的

3楼:阳城干部

这么俗肯定不是乾隆时代的。

这个是乾隆铜羊吗

4楼:差斥差斥

这是现代铜羊。乾隆通宝四字是电脑里的楷体。

5楼:城市发现

不过是一个用了乾隆通宝造型的现代作品。

乾隆铜羊价值多少?

6楼:匿名用户

地摊上的乾隆铜羊价值10--15元.

7楼:陶心斋主

这样的品种,乾隆铜羊,具体的价值取决于是否真品、具体是什么年代的、工艺水平怎么样、尺寸大小,补充**看看就知道!

乾隆时期铜羊

8楼:荷香清雅

没有**无法判断它的真伪,还需要看到具体实物的**后才能作出相应的判断。

乾隆年代的九铜羊求鉴定真假

9楼:心远地自偏

现代仿古工艺品,制作粗糙,人为做旧,不具备收藏价值。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10楼:匿名用户

一般有三种可能,第一,乾隆本朝的摆件,招财。

第二,晚清**时期仿品,打乾隆年制的款或者大清御制的款,第三,现代仿品,一般在80年代之后做的比较多。

具体还得上手看实物为准。

供参考,谢谢!

11楼:寿光官台张姓

我也有一只铜羊,我以为这东西不值钱。

12楼:幸运的王渭南

我有一个这个值多少钱?青铜羚羊乾隆年间的

铜羊身上有铜钱是哪个朝代

13楼:陶心斋主

您的这一个物品,铜羊身上有铜钱,是典型的现代的仿古工艺品;国内艺术品市场上比较常见,市场上一般喊价在500元左右,超过这一个**,市场上可以大量**的;市场上常见不法商人,拿着这样的,冒充老的铜器珍品,**销售,千万要注意!

14楼:匿名用户

隐约看见乾隆通宝(不知是不是),造型却有点像战汉的奔马,用铜看青铜,现代或几十年的臆造品。

15楼:匿名用户

是不是还有个圆柱的印章

乾隆年代的铜羊求鉴定真假要真值多少钱

16楼:**人偶服装商

有需要收藏的吗?我在修地铁的工地上玩的时候,一个文盲老头挖出来的,我给买了

17楼:匿名用户

大约80万到100万吧!

18楼:咖啡不解人的醉

我也有一个跟你这个是一样的九钱羊,九成是假的

19楼:匿名用户

都说是假的,可是我也有一个

请看看这个铜镜是那个朝:代的,请看看这个铜镜什么朝代的 10

1楼 曾经是共青团员 就上传 看,是宋代铸镜 ! 请采纳 o 请看看这个铜镜什么朝代的 10 2楼 陶心斋主 这样的青铜镜品种,真品是明代的风格 真品品相好的市场上一般喊价在5000左右 真品一定要好好保存! 3楼 古玩老刘刘 有没有尺寸重量 暗刻的八宝 4楼 这孩子真的累了 东汉时期的,真品 颇高...

汉族最耻辱是在那个朝代,宋朝是汉族人最耻辱的朝代吗?

1楼 匿名用户 汉族最耻辱当属窝囊宋朝 2楼 匿名用户 夏商周 当时绝大多数人都是奴隶 3楼 匿名用户 个人认为,从鸦片战争以来汉族的地位最低 宋朝是汉族人最耻辱的朝代吗? 4楼 幸运 不能这么说, bai宋朝的时候,国du 力强盛,人民zhi的生活非常的富裕,dao国库里的钱多得回连穿钱的绳答子都...

求大师鉴定这个是那个年代的,是真品吗,价值几何

1楼 匿名用户 只是个护身符, 玉质的配饰,年代应该是近代的。 现代做工明显,并不是祖传的。 价值嘛,刚好当个玉佩戴着很不错。 这个是那个年代的呢?求大师鉴定! 2楼 拥泉天下 瓷器最的是把底部也拍一下,这样才能更准确的说出年代。从图上青花的发色和釉色来看,时间不是太长,初步鉴定为近几十年的瓷器,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