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浙佛教电视台怎么打不开,江浙佛教网今天怎么打不开了?

2020-12-11 09:40:35 字数 2389 阅读 7629

1楼:一我糊涂

江浙佛教电视台现在可以打开,有佛卫慈悲台、

江浙佛教网今天怎么打不开了?

2楼:红尘的国

当信真神耶和华,不可拜偶像,不可交鬼,不可为了钱财卖你的灵魂。

圣经(和合本)

出埃及记20章2-17节:

我是耶和华你的神,曾将你从埃及地为奴之家领了出来(2节)。

第一诫 除了我以外,你不可有别的神。(3节)

第二诫 不可为自己雕刻偶像,也不可作什么形像仿佛上天、下地,和地底下、水中的百物。不可跪拜那些像,也不可侍奉他,因为我耶和华—你的神是忌邪的神。恨我的,我必追讨他的罪,自父及子,直到三四代;爱我、守我诫命的,我必向他们发慈爱,直到千代。

(4-6节)

第三诫 不可妄称耶和华—你神的名;因为妄称耶和华名的,耶和华必不以他为无罪。(7节)

第四诫 当记念安息日,守为圣日。六日要劳碌作你一切的工,但第七日是向耶和华—你神当守的安息日。这一日你和你的儿女、仆婢、牲畜,并你城里寄居的客旅,无论何工都不可作;因为六日之内,耶和华造天、地、海,和其中的万物,第七日便安息,所以耶和华赐福与安息日,定为圣日。

(8-11节)

第五诫 当孝敬父母,使你的日子在耶和华—你神所赐你的地上得以长久。(12节)

第六诫 不可杀人。(13节)

第七诫 不可奸淫。(14节)

第八诫 不可偷盗。(15节)

第九诫 不可作假见证陷害人。(16节)

第十诫 不可贪恋人的房屋;也不可贪恋人的妻子、仆婢、牛驴,并他一切所有的。(17节)

国内为何没有“佛教电视台”?

3楼:匿名用户

因为开办电视台需要大量的资金,这就需要佛教的**和**共同出资才能构完成,如今我们的**根本就不重视宗教界,所以不会出资,电视台也根本没有可能办理得的咯!

4楼:东门永安晁未

台湾是台湾的做法、国外是国外的做法.中国是中国的做法、只要你留意.佛法无处不在.勿执着.一切顺其自然。

如何收看佛教频道卫视

5楼:匿名用户

凤凰网华人佛教(fo.phoenixtv.***)是以佛教内容为核心,具有民族文化特色的公益频道,于2007年4月6日,由凤凰卫视集团旗下凤凰新**联合凤凰佛艺机构,隆重推出。

华人佛教频道,以弘扬佛教文化,提高社会和谐度,构架两岸四地佛教文化交流平台为目标,以大视野、多角度、高起点诠释华人佛教精英群体、表现华人佛教救世精神,推进华人佛教的交流和发展为宗旨。功能上集网络传播,个人互动,无线服务,流**点播于一身;面向不同信众分级传播。

华人佛教尚为业界新秀,切盼各位网友,各方善知识予以垂护,我们愿为中国传统文化事业的发展,社会和谐全心全意贡献绵薄之力。在此唯望各位网友慈悲赐教,不胜感激!

xinling.***

谨祝各位网友诸事胜意,六时吉祥!

6楼:天使love之翼

净空法师——华藏电视台

海涛法师——人间卫视

这应该是比较有名的吧。

7楼:檀灿

净空法师——华藏电视台

海涛法师——人间卫视

8楼:匿名用户

佛教慈济功德会的"大爱"电视台也挺好…(可能要安装大锅'小锅之类的)~~

定弘法师讲经现场直播那个台(佛教电视台)可以看到

9楼:闻念三宝

您说的是这个吗?:

净宗学院首页

http://new.pllc.**/

或者:华藏卫星电视台-网路电视直播

http://****hztv.***/***_online.htm还有;网路电视-华藏净宗弘化网

http://edu.hwadzan.***/livetv 此**里面的【多元文化】定弘法师会在里面弘法!

南无阿弥陀佛!!!

佛教电视台**内容有什么

10楼:匿名用户

佛教电视台(鼠标一点,精彩上演)

佛教儒释道电视台

佛教慧律电视台

佛教华藏电视台

佛教生命电视台

佛教妙音电视台

佛教慧日电视台

佛教大爱电视台

佛教法鼓山电视台

佛教电视台只有网上有,由各位法师讲佛学有关内容。

11楼:忧哉闲人

就是佛学开示,还有佛教故事电影。

有些还有素食、旅游、手艺等等生活节目,像生命电视台还有法会现场直播。

12楼:南无佛者

好像没有吧,我都没听说过,只有网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