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有蚕豆病可以喝奶粉吗,宝宝有蚕豆病,可以喝牛奶客的奶粉吗?哪位热心朋友推荐下

2020-12-11 09:19:41 字数 1072 阅读 8590

1楼:蒙牛乳业

可以喝奶粉的,平时需要注意孩子的饮食,不要给孩子吃,蚕豆也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就可以的。

2楼:匿名用户

有很多东西不能吃。含有维生素c.k。

宝宝有蚕豆病,可以喝牛奶客的奶粉吗?哪位热心朋友推荐下

3楼:迷路搜狐

我听说国外的奶粉孩子喝着,有些上火呢,不敢给孩子买,给他喝的是飞鹤,现在看还可以

蚕豆病宝宝能吃奶粉吗

4楼:幻紫箜璃

病情分析: 蚕豆病(favi**)是一种6-磷酸葡萄糖脱氢酶(g-6-pd)缺乏所导致的疾病

求解 蚕豆病宝宝可以喝奶粉吗

5楼:匿名用户

可以,不过要留意奶粉的成分和孩子的反应,一般奶粉都可以

蚕豆病不能吃什么奶粉

6楼:蒙牛乳业

一般来说,部分奶粉里面是含有蛋白质粉的,蛋白质粉的主要成分就是大豆蛋白,所以妈妈们在选用奶粉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避免不要选择了含有蛋白粉的牛奶。

7楼:匿名用户

蚕豆病,牛初乳奶粉(包括牛初乳)及其他乳制品都可以吃的,但是有些蛋白质粉因为含有大豆蛋白,不能吃哦

8楼:羽思寐幻

你好让我来回答你关于蚕豆病小孩能不能吃奶粉的问题吧,蚕豆病宝宝无论是食物要我都需要妈妈们格外的注意,牛奶的话没有问题,它是不含豆类制品的,但不是所有的都可以,妈妈们需要挑选适合宝宝的,奶粉喂养还需要注意宝宝上火可以适当的加点金银花露。

2现在沃恩就来了解一下,什么样的奶粉适合蚕豆宝宝食用,一般来说,部分奶粉里面是含有蛋白质粉的,蛋白质粉的主要成分就是大豆蛋白,所以妈妈们在选用奶粉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避免不要选择了含有蛋白粉的牛奶。

3另外,当家里有蚕豆病宝宝的时候,妈妈们一定要注意了,除了不能给宝宝吃蚕豆之外,还必须杜绝一切豆制品,包括蚕豆或者豆类的花粉都不可以让宝宝接触,避免宝宝突然发生急性血管内溶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