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说我不成熟,很自信,他很累,我要怎么改变

2020-12-11 08:58:48 字数 5425 阅读 8771

1楼:匿名用户

第一,你应该学会换位思考,在面次讲话之前应该考虑到你男友的处境,第二。你应该提你男友多着想一下,比如说让你家人怎么好一点的接受他,让你父母觉得他是一个可以让你跟他一辈子的男人

第三,你应该适当学会独立一下,有主见一些,不要什么东西都要征求你男友的意见,但是不代表你可以不听你男友的忠告,

第四,如果你为了你男友去做饭,或者去好好的上班,这才叫成长,为了他去做饭是为了以后好好的生活,为了他好好上班,是为了以后能过上充实的生活。谢谢、

2楼:匿名用户

多读点书吧,有个词叫“知书达理”,至少他能给你有向好的方面发展的愿望,不过我觉得你们这个相处方式如果没有改变,以后会过得很累。

3楼:d调de向前

这个怎么像和我男友相处时的对换位置呢?其实,你也可以改变的,比如多看点历史书、文学让自己明理、有一个独立思考的模式和**事物的内在。有些事情你男友说了,你就认真听举一反三用心学习,去观察。

4楼:匿名用户

是不是太紧张了,放松就有自信了

男朋友说我太不成熟,和我在一起他好累,我该怎么办? 10

5楼:无语苍山

让他滚犊子,还没结婚就想压你一头,将来没你好日子过,等着做受气兜吧。

6楼:手机用户

每个人都有不成熟的年纪,再说了,爱一个人不是累了就放手,你问一问他,是不是只有成熟了才会爱你,是不是只要是成熟的,他就不会累

7楼:晕车女孩

其实不成熟的人挺好,不会玩心计,应该说轻松才对,怎么会累呢

8楼:匿名用户

你说那你去找个七八岁的老太太吧,那叫一个成熟

9楼:永恒嘚希翼

他不懂珍惜你。早分开对大家都好

10楼:梦的^@^羽瀷%受了伤

要么把自己变成熟要么离开他

11楼:匿名用户

我前男友也这样说过我,

我男朋友一点也不成熟,跟他在一起我感觉很累,我该怎么办

12楼:多儿工作室

别傻了,如果一个男生在你面前表现得很成熟那么说明这个男的根本不爱你, 我在我女朋友面前也像个孩子, 她也喜欢我这个样子,因为她知道我像孩子一样我不会离开她,真有事情的时候我还是会成熟的性格对待,很多男生都这样子的 ,千万不要因为一时的糊涂葬送了自己的爱情

13楼:匿名用户

喜欢他的话要么改变自己去适应他,要么让他改变变得成熟,不是很喜欢了的话就分手吧,在一起既然很累,不如放手来得轻松

14楼:匿名用户

我也是 后来我跟他分了 实在不合适 现在的男朋友很成熟

15楼:匿名用户

请问你男朋友是跟你同个年纪的吗!想要如何解答就需要深入问题,从中才有可能获得答案,请你如实招来来,

16楼:宁缺毋滥

你说的是他会给你带来烦恼吧,事与愿违,他不改变你们的爱情将来怎么面对现实,建议你提出让他改变自己

17楼:匿名用户

其实你提这个问题,让众人来出主意。我倒要问你自已,你成熟了吗?如你们现处于恋爱期,要彼此去成长。

18楼:╰╮愈合不了の伤

分手啊!找男朋友要找一个比自己成熟的

19楼:有女同车是舜华

知道吗?很多难的一般在恋爱的时候都会比较幼稚,如果你还爱他就要学会去包容他。

20楼:匿名用户

要么他成熟点,要么你改,要不分手,

21楼:手机用户

你图他什么呀,既然你不图他什么合不来就散!何必让自己身心疲惫呀

22楼:手机用户

同感了 三年了以为他会改变可到目前为止还不如从前 心里挺纠结的 我再怎么包容他就觉得我能让他依靠 心好累啊…

23楼:栽了个跟斗

经历多了自然就成熟了,让他多处理一些问题,人迟早都会变得成熟的

24楼:旺道合兴

是你要求过搞还是自己也不成熟

25楼:以后跟豪哥混

我靠!你跟我换一下就好了!我累得想死

26楼:报媒

果断,找适合自己的!

27楼:匿名用户

这样才好,你揄人他都不知道

28楼:手机用户

我在找女友,你可以找我

男朋友说我不成熟,幼稚,不懂事,不自信说让他心有点累了,好烦,我该怎么办?

29楼:轻舟那个飘

多听他话,懂事点,别惹他不开心,少点任性,我女朋友就跟你一样,后来在我的耐心引导下变得好多了

30楼:匿名用户

两个人在一起总有一方会迁就对方一点. 他要是接受不了你现在的样子 , 你就努力变成熟 变懂事. 谈恋爱就是个磨合期 , 磨合下来的结婚了 。

磨合不下来的 分手了 . 看你们自己了

为什么我每次说话都影响男朋友,说什么他都觉得我在找事。就是觉得我不成熟。我觉得我总是让他很累,带给

31楼:一笑二笑三笑

分开就好了。各回各家,各找各妈。

32楼:蜜糖小公主

其是感情的基础只要建立牢固了,不管错与对,大家都会去欣赏对方,你会爱他所有的缺点,而且无伦天涯海角都不会让你们两个的心出现任何的波动,那如果有这种情况的话,就是看他对你的爱够不够肯定?你要确定你自己爱他吗?你要确定他爱你吗?

如果是这样的问题出现了很多次,那就要打很多问号啦。因为两个人在一起一定要,有互相包容互相理解,互相欣赏才可以长久的,我建议,现在重要的你要当面和他说清楚你们的关系,如果他有别的想法,你就不要浪费青春,不要把时间浪费在他的身上…会勉强是没有幸福的,如果只是你爱他,他却不爱你,那你将会爱的很辛苦

33楼:angel丿丶

就别多说咯,说一些其他事,不要和他的事有关。比如出去哪玩,今天做了什么

34楼:匿名用户

好好和他谈谈,如果不行,就分手吧

35楼:娟姐龙哥无敌

可以跟他沟通啊,要不你就好好反省一下,多找找经验

36楼:手机用户

不要太在乎他了,男人得晾晾

37楼:风吹奶子很飘香

你们应该多点语言,多点关心。

异地恋男友说我不成熟想分手,我要怎么做啊?

38楼:徐秉鋕

要么等分手,要么做出改变还能有机会挽回;这是我给你这段爱情最直接最客观的建议。一方面,你觉得你男朋友异性朋友多,出去聚会跟很多女生拍亲密合照,很明显你的想法就是:男友暧昧对象太多了,我不放心!!

另一方面,你男朋友觉得你小心眼,总是抱怨他朋友多这件事,很明显他觉得你就是不够成熟,交朋友怎么了,就算是女生,我也没对不起你啊,你总是这样抱怨我心很累的,分手吧。这就是作为异地恋情侣的你们彼此的想法,两个人各持己见,那么到底谁是谁非呢?大家该相信谁的话呢?

从你的描述中我可以明显的感受到,你对这段恋情是充满不安的。你在埋怨,你觉得是异地恋造成了你们之间关系的疏远,异地恋也让你没有办法监视到你的男朋友,这才让他有机会跟其它女生暧昧,然而真的是这样的吗?说句大实话,你的态度不改,就算不是异地恋,你一样不能让你的男朋友心甘情愿的被你掌控在手心里,因为你的怀疑太多了。

要知道,信任是情侣感情长久稳固的基础,两个人之间如果连最基础的信任都没有,那么你们靠什么在一起?所以你现在这种情况,要么等分手,要么久做出改变。

我不否认你男朋友异性朋友多这件事会给你们这段感情造成伤害,但是最主要的问题还是在于你,当你男朋友说你不够成熟,你的抱怨让他觉得累的时候,你就应该意识到自己的太过有些过了。或许你应该选择给他更多的空间,学会信任他。当然要想学会信任,除了换位思考之外,建议你还要适当的提升自己的魅力,只有你的心态成长了,你才有足够的自信相信他,也相信自己。

为什么我满脑子都是负面思想,什么事都很悲观,男朋友说这样他很累!他不想放弃我,想改变我,我觉得他

39楼:匿名用户

没自信?悲观主义?还是曾经的感情经历影响?

还是你们差距比较大? 你不想他那么累 就凡事说的时候 先自己过一遍(先换位思考一下 是不是自己多心了怎么的) 尽量慢慢去改变 形成习惯就好了… 前面肯定也是要忍得住的

40楼:千魔杀

你这种现象,就是极度的安全感缺乏症。

你对你男朋友依赖很高,却又疑神疑鬼。

只有提高你们两人的信赖度,才可以让爱情轻松愉快。

41楼:匿名用户

亲 还在吗 我也是这样

男朋友说我想法并不成熟我为什么不懂,到底是什么意思?

42楼:深蓝之蓝心

对方说你的想法不成熟

说你不懂

意思就是对方成熟

对方懂是一种打压你的说话方式

这样说话其实不好

不是一个正确的交流方式

43楼:爱会长久

男朋友说你的想法并不成熟

这句话的意思是说

他认为你的想法很幼稚

做事不够成熟

实际上就是字面意思

也建议进一步沟通的确定

44楼:没豆腐饭和

你男朋友说你的想法并不成熟我为什么不懂的意思是说你思考问题没有那么全面的,只在乎你的受,从弄的角度出发,是一种自私的行为

45楼:匿名用户

你男朋友说你的想法并不成熟,那可能只是在你们对待看待问题的观点不一样,可能他觉得你像小孩子一样吧,这个也是很正常的现象啊,一般女孩子跟男朋友在一起肯定是男朋友拿主意啊。

46楼:是谁偷了谁得心

人与人的想法不一样,人与人对成不成熟的看法也不同,也就是说他觉得你不够成熟!

47楼:阿弥陀佛

善待和包容对方就好,关于恋爱,建议不要在恋爱时发生关系,要等婚后再说,才是负责任的体现,南无放光佛

男朋友觉得我像个小孩子,不成熟,让他很累,怎么办

48楼:生活中的无奈

那么就是应该

多学习成熟一些了

让对方了解

你是为了他而努力 的

49楼:事态变迁的罪恶

沟通,他成熟就让他引导你

女朋友不成熟我该怎么办,女朋友说我不成熟。我该怎么办?怎么变成熟?

1楼 宋少初殇夏 高一啊,太小了,大一还行,孩子好好读书,好好向她证明你自己吧 2楼 匿名用户 现在还小呢,想法总是不成熟,不是说你们谈恋爱不对,也正青春期,但总要想想以后,现在你们都是学生,目标就是好好学习 女朋友说我不成熟。我该怎么办?怎么变成熟? 3楼 作妖小 以后经历多了就好了,人都要有这种...

女朋友说我不成熟,问,怎么才叫成熟稳重

1楼 于露呀 做事考虑前因后果 不毛躁 不情绪化 理智分析问题 走一步看三步 2楼 如狼妹 自立自强 自信勇敢 宽容一步一个脚印 3楼 无棣蒙蒙 不卑不亢,宠辱不惊。 4楼 橘燃丶 这个也是我想知道的也 女朋友说我不稳重,不成熟,该怎么办? 5楼 匿名用户 去了解一下你女朋友为什么这么说,然后她觉得...

我男朋友老说我头脑简单,很郁闷,男朋友说我头脑简单,做任何事都没经过大脑,要怎么样才可以改变自己

1楼 心动女子爱 呵呵,男人有时说自己幼稚的时候不一定是贬低你的,可能是爱你的一种表现,即使是贬低你,那你也要虚心的接受,试着去问她怎么样可以变的成熟,可以撒娇的开玩笑,让他带你成长,男人往往都是大男子主义,你只要了解了他的脾气性格,你就会知道是哪种表现了,所以不要太过于计较自己的缺点,让他明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