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樱桃小丸子》中喜欢花伦同学的人叫什么

2020-12-11 08:29:06 字数 4037 阅读 6665

1楼:匿名用户

呵呵,是美环花子哦,简介里说了,“非常迷恋花轮同学,常梦想成为他未来的妻子,亦很讨厌女生在花轮身边出现”

你还满意者回答吗?

2楼:匿名用户

美环花子同学

嘿嘿,嘘,偷得图,你找的是她么?

3楼:勤奋的

是筱子同学吧,戴眼睛的女孩子。

4楼:我是梨子桑

当然是美环花子了,天天粘着花轮的只有她了嘛、

樱桃小丸子里面花轮同学的全名叫什么 ?

5楼:匿名用户

花轮和彦

cv-菊池正美

生日:1965年8月7日

专长:拉小提琴(喜欢莫扎特),会三种语言(英文,法文,日文)家庭:爸爸、妈妈、管家秀治老伯

口头禅:哦,宝贝!

特征:家里非常有钱,爱打扮(看他的头就知道了),喜欢炫耀,对朋友很大方.

《樱桃小丸子》中花轮喜欢小丸子什么吗?

6楼:张小萌萌啊

我感觉应该是喜欢的吧从这几件事中就可以看出来,小褚为了选女班长的事(小丸子也被提名了)欺负小丸子,花轮同学跑出来解围,还说是小褚的错。花轮用法国巧克力引诱小丸子。小丸子为了美食甘愿做花轮跟班……其实花轮同学也不是完全对小丸子一心一意。

一次花轮参加歌唱比赛,对比赛中一个叫姬子的选手有幻想(名字太漂亮了),小丸子发烧,花轮同学主动要求和小玉,由美一起去看望小丸子,花轮和小丸子恰好当选小动物值日生。花轮约(强迫)小丸子放学后去抓青蛙。当时小丸子觉得花轮同学“扮嘢”又“老绩”。

连旁白都说花轮的“性格复杂”。花轮同学法国旅行回来,只给小丸子买了手信,一个漂亮的**盒。

花轮同学跑出来解围,还说是美环的错小丸子生日花轮送小丸子红玫瑰……生日舞会开始的时候,花轮从花店订的8枝玫瑰送过来了。花轮同学说会送她和她年纪一样多的玫瑰,所以是9枝。可惜小丸子对这种浪漫不感冒……学校远足,花轮用法国巧克力引诱小丸子。

小丸子为了美食甘愿做花轮跟班,丸子打**给花轮,花轮听到超高兴的叫baby……结果没心肝的小丸子却问:“花轮同学啊,你大个有无林过要娶小猪同学(你长大看有没有想过要娶美环同学)。美环:

“为什么你和我说话的时候不叫我baby啊?”花轮(惊):“其实我和别人说话的时候不一定叫对方baby的……”

7楼:邰二狗

因为可以从生活中的细节来看的很喜欢小丸子的。

8楼:张力云

花轮就像每个小女孩的童年都有一个小小白马王子

9楼:和大人

不知道唉,不过有很多女生喜欢花轮的,我感觉小丸子不喜欢花轮

10楼:等等在笑

喜欢吧,这种事又不能乱说

11楼:从良

喜欢,因为他们俩个很配啊我觉得很好的

12楼:魏琳琳

可能吧 但更多的是朋友之间的友情

13楼:刘翠巧活宝

应该喜欢吧我也不太清楚,里面的人物都还小的

14楼:移动外呼

小小的年纪喜欢应该是属于那种像喜欢某个玩具的喜欢

15楼:樊

其实小时候的喜欢只是喜欢而已

16楼:匿名用户

这个问题,恕我不知道啊,嘿嘿嘿

&:《樱桃小丸子》 里面的‘花轮’同学的口头禅是什么啊?拜托各位大神

17楼:手机用户

花轮bai和彦 生日:1965年8月7日 专长:拉小提琴du(喜欢莫扎特

zhi),会三种语言dao(英文,法文,日文) 家庭:爸爸版

、妈妈、管家权秀治老伯 口头禅:哦,宝贝! 特征:

家里非常有钱,爱打扮(看他的头就知道了),喜欢炫耀,对朋友很大方. 作为有钱人家的少爷,花轮还是非常平易近人的,他一边抚摩着自己的头发,一边用缓慢地声音叫着:“hello,baby……人生是需要relax的。

”这种时候我也觉得他特别有趣,当然啦,如果一个成年人这么半中不洋地显摆自己会觉得讨厌,但是花轮同学才只有三年级啊,而且他对女生又那么热情,呵呵,人缘好点也是应该的吧。 花轮家的有钱也是有目共睹的,他的袜子都比小丸子的衣服贵,而且他也不忌讳说自己有钱,常常告诉同学他与众不同的生活方式。不过对于小小的三年级学生来说,这样是没有任何恶意的纯粹诉说,而且小丸子还非常喜欢听这样的诉说呢。

樱桃小丸子里面那个喜欢花轮的 那个肥肥的女生叫什么?

18楼:匿名用户

一般喜欢樱桃小丸子的不能说是什么性格 因为很多大人老人什么的都很喜欢小丸子 她文静,她温柔,她脆弱……也许你根本不会把那个常常面带忧伤的少女和现在

19楼:艾真出坚白

小渚(美环)花子

みぎわ花子(みぎわ

はなこ)

樱桃小丸子的好朋友叫什么?

20楼:爱神的宠姬

穗波玉、土桥年子、伊藤由美、小渚、野口笑子、花轮。

21楼:壞ズde苛愛

是小玉。

原名:穗波玉 穂波たまえ(ほなみ たまえ)绰号:小玉

血型:o型

生日:6月18日

星座:双子座

简介:小丸子形影不离的知己,性情文静善良,但与小丸子一块时就表现出傻气。班上跟小丸子一同坐在末座的小玉常常和她一起上课和玩耍,也很喜欢帮助别人。

家境小康,家中的大床是小丸子最羡慕的东西。长大的模样曾经出现在他爸爸的脑海中,摘掉了眼镜很漂亮。

樱桃小丸子中花伦同学的日文名字怎么写?

22楼:人过茶凉散

中文名:花轮和彦

日文名:花轮クン、はなわかずひこ、hanawa kazuhiko其他名称:少爷

饰 演:马宫辉、石堂天山、长岛晖実、波冈一喜配 音:菊池正美(日语),郭志权(粤语)生 日:1965年8月7日

年 龄:9岁

性 别:男

血 型:b型

星 座:狮子座

23楼:匿名用户

花轮かずひこ

假名:はなわかずひこ

读 ha na wa ka zu hi ko

樱桃小丸子中的花轮最爱说的话是什么

24楼:year剑无心

花轮最爱说的是:hello,baby。

花轮和彦是日本动漫《樱桃小丸子》中的男主角。清水市有钱家庭中的阔少爷,父母都在国外工作,日常生活由管家秀大叔处理。追求高尚的生活,放假时常坐飞机周游列国,极受同学羡慕;也非常受女生的欢迎。

情人节时常常会收到一大堆礼物。开学的时候经常会说自己假期去了什么地方,然后小朋友们都发出一阵发自内心的羡慕的感叹声。对朋友很大方,也爱打扮,常招待班上各人到家中豪宅庭园参观;常拨弄自己的头发,虽然有时会有点自大,不过心地善良。

还会说英、法语,口头禅是“hello,baby!”,谈吐中常会挟有英文。唯一的烦恼是写字不好看。

动画版的樱桃小丸子里面有个带眼睛的女同学喜欢英花伦的叫什么啊?

25楼:匿名用户

小渚(美环)花子

三年四班的女班长,极度自恋,自认是一位美女;梦想是成为花轮的新娘,对接近花轮的女生都用很可怕的表情恐吓;每天脑里想的有99%是花轮的,1%是其他事情;但也喜欢花轮的朋友麦克,实际上只要是帅气的男生她都喜欢;为了成为配得上花轮的女生不断努力学习(如芭蕾舞、做点心等);白色情人节的时候因为自己从花轮那里收到的回礼和其他女生一样而受打击,最讨厌班同的城崎(与城崎比起来就是天使与魔鬼);和冬田关系是最好的,互相鼓励的恋爱少女,但也说过如果班上没有花轮的话也会喜欢上大野。

26楼:匿名用户

是不是那个女班长,黑胖

他们一般喊她桃子同学,也是个叫什么桃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