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眼圣经可以吗?鸽眼圣经是什么?求介绍啊

2020-12-11 07:49:29 字数 1538 阅读 5042

1楼:匿名用户

鸽眼可以从中鉴别这羽鸽子是敏锐的,还是呆滞的。哪些在阳光下瞳孔收缩得象针眼似的,说明这羽鸽子很聪明,在比赛中往往有好的表现。

当一个陌生人走进鸽舍,鸽子的眼睛就注意着他的一举一动,趁他出手之前,就偷偷地从他脚下溜走了,这也是一羽聪明鸽子。

有些养鸽老手,当他用食指按住鸽子的头顶时,能感觉到瞳孔在有节奏地颤抖,频率很高,认为这种鸽子是高智商的。他们常把弱智儿童的眼神对比鸽子,来说明"眼睛是心灵之窗"。这些虽然缺少有力的科学根据,但已在实践中得到了印证,所以也就深信不疑了。

鸽眼圣经是绝活赛鸽根据多年追踪开创、威力庄园、惠翔公棚、卡普公棚、威力公棚等国内一线赛场总结出的一套鸽眼理论。

反正我学完那个高级班,目前成绩都稳定的前进

鸽眼奥秘、鸽眼讲解到底是什么?看鸽眼如何判断是不是好鸽?

2楼:匿名用户

瞳孔是鸽眼最内的一个黑色物体,是用于视物及调节光线进入眼球内部的一个重要关口。

瞳孔太大及呆板者,说明这只信鸽比一般信鸽需要更多光线进入瞳孔,才能看清外界景物,一方面给人其呆板木讷不聪明的感觉,另一方面这种瞳孔因进入的光线过强,容易产生疲劳。

这种瞳孔的信鸽,参加竞翔,往往是“泥牛入海”,偶有归巢者也是“拖拉机”。好的瞳孔要求收放灵活,在强光下收缩约达0.8毫米即可。鸽眼瞳孔可分为两色、三型。

鸽眼鉴别好坏、眼沙哪个好,肯定要学习“神鸟区”“亿元线”“帝王圈”“长城线”等,否则就不要养鸽子了,就是白送钱给别人还不如自己存着。

我之前也不懂,后来在湖北一个顶级赛鸽圈子的老总都偷偷的说《鸽眼圣经》大有用,我也就半信半疑的去学了一个高级班,结果第2年就飞了开尔公棚的20几名,把我那一圈湖北老总们都搞蒙了,赶紧寄特产给绝活赛鸽,维护好这层关系,期待更大的提升!

3楼:匿名用户

我之前也不懂,后来在武汉一个顶级赛鸽圈子的老总都偷偷的说 【鸽眼圣经】大有用,我也就半信半疑的去学了一个高级班,结果第2年就飞了开尔公棚的20几名,把我那一圈武汉老总们都搞蒙了,赶紧寄特产、红包给绝活赛鸽,维护好这层关系,期待更大的提升!

鸽眼鉴别好坏、眼沙哪个好,肯定要学习“神鸟区”“亿元线”“帝王圈”“长城线”等,否则就不要养鸽子了,就是白送钱给别人还不如自己存着。

讲解一下鸽子的鸽眼是是如何看的? 赛鸽鸽眼的眼志圈如何看 ? 谁能告诉我啊

4楼:雒诗含

看鸽子的鸽眼是还是有很多学问的,但是你必须要懂核心的“亿元线”“神鸟区”等基础知识,我家朋友就有一个土豪级玩鸽子的,他经常去北京比赛,外面接触的人很多,但就是一直飞不好。后来有一次北京的一个开创者赛鸽俱乐部的金牌教练给他打**,说让他一定要学习一下《鸽眼圣经》,因为在北京一个小圈子基本都学习了,有的都请鸽眼圣经的作者绝活赛鸽到家配对鸽子了。后来这个土豪鸽友学习了鸽眼圣经成绩第3年就稳步起来了,现在打我们地方小比赛几乎包揽前30名,前后变化也是太大了!

鉴别鸽眼入门跟谁学? 赛鸽的鸽眼有什么奥秘?

5楼:匿名用户

听董大弹胡笳声兼寄语弄房给事(李颀)[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