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在农村,想在家自己创业,资金有不是很多,干点什么好呢

2020-12-11 07:25:16 字数 407 阅读 6671

1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没有开店的经验的话,找不到货源的话,建议先从连锁加盟做起,不但市场没有问题,而且货源也不用操心,何乐而不为呢,只是要选择信誉好有市场成功经营过的连锁加盟,不但可以解决进货渠道问题又可以积累经验和资金,一举三得。

其次就是项目的选择了,传统的衣食住行竞争太大,最好选择像动漫这种新兴的市场潜力巨大的项目,而且是国家大力扶持的,其中代表性的像动漫大道,个性的动漫diy创意制作、cosplay摄影写真和精美的动漫服装道具,相比其他动漫店只单一销售产品更具专业性,投资小回报快,动漫大道一个死神浦原帽子项链的货品底价才3-4元,而您可以根据当地情况卖到15-25是完全不成问题的,对于年轻的创业投资者来说无疑是个很好的选择。

2楼:匿名用户

养鸡鸭鱼猪牛羊都是比较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