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间为什么流传说头胎生龙凤胎不好

2020-12-11 06:55:34 字数 4803 阅读 9905

1楼:匿名用户

说说而已,你看有那么多人头胎龙凤胎都很好啊,民间还流传鬼神呢,说的清楚吗

民间龙凤胎是什么传说,可有例子

2楼:匿名用户

龙凤胎就是性bai别不同du

的双胞胎,即双卵双胎zhi

,只有这样的情况

dao才有可能出现龙凤胎,双卵专双胎中只有25%的几率属成为龙凤胎;双卵双胎的胎儿,性别、血型可以相同也可以不同,面貌与一般亲兄弟姐妹一样。单卵双胎的特点是两个胎儿的血液循环通过胎盘互相通联。因此单卵双胎的胎儿,血型及性别完全相同,面貌也很难辨认。

生双胞胎跟基因,人种,药物等都有关系。世界上生双胞胎几率最高的国家是千分之十五,而我国的几率是千分之五左右,生龙凤胎的概率则更是小得多。

3楼:匿名用户

灭有什么传说啊,一般我们这里把双胞胎是一男一女的就叫龙凤胎呀。

4楼:匿名用户

关于龙凤胎,我们老家有这样的传说:他们上一世是一对恩爱的恋人,而因为各方面的原因而不能在一起,但是他们又生生世世都不愿意分开,所以他们选择了殉情;连投胎转世都要一起。

龙凤胎生下来真的不吉利吗?

5楼:匿名用户

听谁鬼扯呢,龙凤胎阴阳合璧,龙凤呈祥,表征天降祥瑞,福瑞满门,怎么会不吉利,至于说代表亲人要离去一个更没有半分道理,绝对是胡说。

6楼:匿名用户

屁话,怎么不吉利了呀

7楼:匿名用户

没有啊~~高兴还来不及呢

8楼:匿名用户

有钱就好。还的有人给你养,要是伤风感冒的,那就麻烦两个会一起生病,到时候你就会说不了

9楼:匿名用户

我生了龙凤胎,孩子还没有周岁我母亲去世了 原来我母亲早就得癌症了

10楼:匿名用户

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

11楼:龙女毓君

汉字的“好”是一女一子,说明古人还是原始人的时候就知道了,儿女双全才是最好的,不知道啥时候起估计是一些喜欢嚼舌根的长舌小人,妒忌别人家儿女双全臆造出来的酸话,信的人简直蠢死

为什么说龙凤胎不好养

12楼:月光一族于

没有科学根据的,龙凤胎的成活率非常高,并不比一胎的低,但是龙凤胎的付出那是父母的双倍血和汗。

13楼:匿名用户

应该没有吧,我就有同事是龙凤胎,都40多了,两人活的挺好啊!

14楼:卯美蓟姣妍

龙凤胎是

多卵同时受精的结果。

这种体质的人

,在每月的排卵时会排多个,而正常人只有一个,肉眼可见大概1毫米见方。白色。

药物可以干扰,排卵,有的可以用药物

导致排卵

多。如果一个受精卵

受精成型,又

**。然后

各自单独

成长,就是

一卵双生,

他们本质上

就是一个人,长得

一摸一样。

如果两个

卵子同时

受精,各自

成长。就是

多卵双生

或多生。

他们是完全不同的个体,长大了也

不很相像。

可能是同性,也可能是

异性。所以

龙凤胎,概率

很低的。

15楼:綦芃左娴婉

都不是!

看福运!造化!一切随缘!

16楼:小龙的干爸爹

主要是龙凤胎生岀来都比较小,很难护理,其它就没什么!因为龙凤胎很容易早产,龙凤胎是双胎盘的,占的空间比较大,生岀来比一般的双胞胎(单胎盘)还要小,早产儿还没在肚子里发育好就岀生了,各器官还没发育完善,体质自然比一般单胎的要差得多,所以护理是比较难的。

中国民间的龙凤胎

17楼:医政司

龙凤胎就是性别不同的双胞胎,即双卵双胎,只有这样的情况才有可能出现龙凤胎,双卵双胎中只有25%的几率成为龙凤胎;双卵双胎的胎儿,性别、血型可以相同也可以不同,面貌与一般亲兄弟姐妹一样。单卵双胎的特点是两个胎儿的血液循环通过胎盘互相通联。因此单卵双胎的胎儿,血型及性别完全相同,面貌也很难辨认。

生双胞胎跟基因,人种,药物等都有关系。世界上生双胞胎几率最高的国家是千分之十五,而我国的几率是千分之五左右,生龙凤胎的概率则更是小得多。

为什么说生龙凤胎的会父母不好

18楼:匿名用户

还有一种说法是,生龙凤胎的就是表示福分很多的人才可以做到。所以,说法各不同,其实没有科学依据的,何必理呢,开心幸福快乐就行了,不是吗?

19楼:匿名用户

是迷信。生龙凤胎不是谁想生就能生的。

20楼:匿名用户

肯定是胡说的 我家里也是双胞胎 我们这里生双胞胎还好呢

龙凤胎前世是什么关系?

21楼:匿名用户

说前世两个相爱的恋人若殉情,下一世就会成为龙凤胎,从出生之前就在一起,一世有着割不断的联系,相守但却不能相爱.这是上天对他们爱情忠贞的嘉奖,却也是对他们不爱惜生命的惩罚!

22楼:

如果有前世,那就前世就会有前世,前世的前世是一个无始的数字,从这个理论来推敲,所有人都曾有过任何一种的关系。

23楼:匿名用户

双生子女(一男一女)有一称谓为“龙凤胎”,迷信说法是前世是恩爱夫妻,愿生同生、死同死,应誓言而转世投生而成“龙凤胎”,这只是一种传说而已,无实可考,(潮汕地域有此说法)

这么说,是怕女儿回娘家对家人是否不利?放心吧是吉利和亲和的家庭,就应该团叙和拜年,绝对对任何一方都无害的!按潮汕地域习俗,大年初二出嫁女定要回娘家,才是吉利的象征!

能得双生儿女"龙凤胎"是该家庭修来的福气和缘份,是一种荣耀的喜事,

24楼:匿名用户

是仇人,佛祖为了化解两人的怨恨把他们凑在一起。

25楼:初识一个少男

人家都说女儿上辈子是父亲的情人,那么龙凤胎会不会是母子或者父女啊。

据说生龙凤胎的传说故事

26楼:手机用户

听老人说她们那会龙凤胎不好。意思是童男童女。现代人们不说这个了。反而挺好

关于龙凤胎懂风水的进

27楼:龙凤扬

阳年生男,阴年生女,哥比弟好,姐比妹好;阴年生男,阳年生男,弟比哥好,妹比姐胜,家中生了龙凤胎,多为祖上有德且上天庇佑,夫妇分别命中头胎五行丁女两旺又无所制又无相冲,在年上相行各自产生喜神的结果。 双胞胎八字必一个身强一个身弱,一个好文一个好武,一个善思考一个善行动,此乃胎神先天形成一分为二所至,也有双文双武(好动)之命,双文双武母宫必身强(八字中的),身弱者不显。又以野篇中记载双胞胎前世乃意志相合之人(不管男女)投胎所到,实乃前世缘分未尽,今世再续前缘,但是孽缘还是善缘多母只怨天命,确不知父母本身即为双胎婴儿之结缘引导之人,父母引导向善,双胎儿即得善果,父母以双胎儿为恶,弃之或侮之,引导恶之,确不知结下的因果变为恶神(恶果),往往不得善缘,不得善终。

再者,每个人的命理是不一样的,是相克父母还是福补恩泽这些都在个人定数,一胎即为此,二胎之人、龙凤胎之人又怎么会不一样呢?所以对孩子不要有偏见,命理不是迷信,但迷信确不一定都是命理,说以孩子是无辜的,不要听信他人的无稽之谈,误了自己的缘份、误了孩子的前途,误了自己的家庭和善果,希望能帮到你,好好爱孩子吧!。

28楼:匿名用户

我就是龙凤胎,关键我妹妹死了。我活了这怎么解释,

29楼:成禹漳

风水之中有专门生双胞胎的山形,生龙凤胎也是子息足的象征,不要听神婆或者神汉的瞎说。现在的易学领域有几种人不要太相信,一种是大仙,一种就是神婆神汉,借助于附体之类的骗人的多,真正的有修为的仙家也不会说这样的话的。

很多有文化的人比较相信风水,但是不相信神婆,就是因为那些人乱说一通,没道理没根据的。

30楼:番禺风水余

你所提到的全是无稽之谈,没有任何的跟据,也跟风水一点关系也没有。

31楼:天纵奇才杨黎刚

不是这样的啦!这个和父母的姻缘没有关系的。不过龙凤胎多数情况下只对其中的一个好,一个不大好!

也有的龙凤胎差不多一回事的!有龙凤胎也有好的一面的,不要想那么多!父母的姻缘是其他因素影响的,和龙凤胎是没有关系的!

龙凤胎也不少的啦!

32楼:那一语罪孽深重

我自然怀的龙凤胎,哥哥身体不错,妹妹老是生病,哥哥读书不行,妹妹读书还可以,我和他们爸爸的关系差到都希望对方去死的地步!哈哈~~~什么是婚姻什么是风水,我很累,真的累了

33楼:杨建立说风水

这都是无稽之谈,

对父母不利,你还要把孩子丢了吗?

不好养活就不养了吗?

孩子笨就不要了吗?

何况也没有这种说法,

姻缘一个是缘分,

一个父母的生辰起决定作用的,

孩子的生辰只是辅助作用,

34楼:云知道1688的家

一阴一阳,家败人亡。

35楼:雨彤

我和哥哥就是龙凤胎,父母感情很好,我们自己的家庭也很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