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大树小鸟青蛙河水的童话故事怎么办

2020-12-11 06:36:53 字数 3628 阅读 5090

1楼:疯狂的王老板

从前有一片茂密的小树林,里面长满了青青的小草,有一只小鸟就住在这片树林里。 树林的旁边有条小河,小鸟经常到河边喝水,有一天,小鸟正探着头喝水的时候,突然跳出来一只青蛙,小鸟吓坏了,问到:"你是谁啊?

,我以前从没见过你啊?"青蛙客气的说到::“我是从上游刚搬下来的,我叫青蛙。

”小鸟说道:“哦,我叫小鸟,就住在旁边的小树林里,以前就我一个人,一点都不好玩,你既然来了,就别走了,我们交个朋友,一起玩吧?”青蛙忙答道“好啊好啊,那我可以去你的小树林捉虫吃吗?

小鸟高兴的说道:当然可以咯。”于是,小鸟和青蛙成为了一对朋友

关于环境保护的童话作文小鸟大树河流青蛙

2楼:帅帅吖帅帅

《匹诺曹》又称《木偶奇遇记》(the adventures of pinocchio),是18世纪意大利作家卡洛·科洛迪(carlo collodi)留给世人的经典童话故事.

故事的主角是老木偶匠盖比特(geppetto)亲手所雕刻的一个小木偶,他的名字就叫做匹诺曹.在魔法为匹诺曹注入了神奇的生命力之后,匹诺曹便一心渴望成为一个活生生的男孩.为了实现这个愿望,匹诺曹找到善良的蓝仙女.

蓝仙女答应了他的要求,但却有一个附加条件:匹诺曹必须学会诚实、勇敢、不自私自利.而且同时作为惩罚,每当匹诺曹说谎时,他的鼻子便会不断地变长.

的确,诚实并不是一件可以轻松拥有的美德,还没有认真意识到诚实的重要的匹诺曹,鼻子很快就越变越长,并且麻烦的事情也接踵而至!……终于,经过无数艰辛的磨难和考验,匹诺曹总算了解到了诚实的含义.而作为仙子的奖赏,匹诺曹也实现了自己期待已久的梦想——变成一个真正活生生的"人".

用"树林,小溪,小鸟,青蛙"编一个童话故事,400字

3楼:ai上网开心

有一个美丽的地方。那里树林茂密,到处屹立着参天大树,一大片清凉的绿荫,遍地的青草。里面小溪纵横,花草丛生。

树枝上停留着五彩缤纷,各种各样的鸟儿,它们正快乐的大合唱呢 !

相比之下,水下的青蛙一家也过得其乐融融。池塘上的虫子很多,够他们吃得饱饱的。它们天天也过得不亦乐乎。

就这样,这个森林和谐安详。

童话作文《小鸟与大树》(400字)?

4楼:阿豪e謩刚蠙

有什么入门书籍推荐吗淤昧

扑哧一声的笑了,史寡

作文童话故事写的大树小鸟小溪还有青蛙

5楼:丨四季甜橙丨

“小兔子小兔子!起来啊!我们去郊游吧!”一大早,小兔子被小溪叫起来去爬山。

它伸个一个懒腰,便跳起来随着小溪一起去郊游了。“小溪小溪,我们先去**好呢?”小兔子看着这美丽的山水图画,不禁问道。

“我们先去那里的小山吧!”小溪看了看,说

“好啊!”小兔子答应道。于是他们便出发了。

“天啊!怎么会这个样子!”小兔子看见小山不禁发出感叹。

是的,小兔子眼前的小山,仅是一座光溜溜的山,没有花,没有草,也没有树木。

“小山小山!你怎么了?”小溪哭着问道。

小山无力的睁开眼,看了看小兔子和小溪,说道:“人类上个月进入我这里,说好借一百棵树木,下个月便会还来。可谁知道.....”

小兔子听后,展颜一笑,说:“人类不还树木没有关系,只要我求助掌管这片山地的森林女神,让她变回一百棵树木就行了呀!”

小溪听后笑道:“对呀,我怎么就没有想到呢!”

于是,小兔子小溪和小山便一起请求森林女神。

终于,森林女神被他们的诚心诚意所感动,便让小山恢复了原本的样貌。

怎么以"大树,小鸟,暴风雨"编个童话故事,400字

6楼:匿名用户

类似小鸟与大树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一天暴风雨来了,他们如何一起抵抗暴风雨之类的又拟人的手法写要有好天气的描写,他们一起幸福的画面遭受不幸时一起抵抗的

最后一定要有好结尾的,

童话的标准格式了

请及时采纳啊,亲

请用小河,青蛙,树林,小鸟,小草,写一个童话故事。

7楼:疋音

改编如下

小鸟和青蛙的快乐生活

从前有一片茂密的小树林,里面长满了青青的小草,有一只小鸟就住在这片树林里。

树林的旁边有条小河,小鸟经常到河边喝水,有一天,小鸟正探着头喝水的时候,突然跳出来一只青蛙,小鸟吓坏了,问到:"你是谁啊?,我以前从没见过你啊?

"青蛙客气的说到::“我是从上游刚搬下来的,我叫青蛙。”小鸟说道:

“哦,我叫小鸟,就住在旁边的小树林里,以前就我一个人,一点都不好玩,你既然来了,就别走了,我们交个朋友,一起玩吧?”青蛙忙答道“好啊好啊,那我可以去你的小树林捉虫吃吗?小鸟高兴的说道:

当然可以咯。”于是,小鸟和青蛙成为了一对好朋友,每天形影不离,快乐的生活着!

8楼:柠栀小姐

树林里穿过一条小河,小河流水潺潺,里面懒懒的趴着一只青蛙,他在等理想型的会唱歌的朋友,河边的小草里长满鲜花,有一只小鸟在鲜花旁徘徊,她想唱歌给懂的朋友听,小鸟和青蛙能相遇吗?等老天决定。

9楼:藕塘沽源

看到这个我就想到了青蛙王子,因被施魔法,变成了青蛙,后面被爱的人吻了变成了王子

10楼:马三金

从前有座山叫做卧枝山山里有座庙,叫做卧枝庙,庙里有个老和尚,叫做卧枝大师,请问老和尚用的拐杖叫什么?

11楼:匿名用户

一下午了,,,,,,,,,,,,,,,,,,,,,,,,,,,,,,,,,,,,,,,,,,,,,,,

12楼:匿名用户

不好像就是这样的人,

13楼:匿名用户

理论咯了阿里理论咯了啦津津乐道理论咯了啦

14楼:匿名用户

从前,在一片树林里,有一对好朋友,它们分别是聪明的小鸟和可爱的青蛙。有一天,青蛙不小心掉进了猎人挖的坑,怎么也跳不出来。小鸟机灵一动,回家拿小木桶去小河取水,小鸟就这样一次一次地去取水,终于,青蛙被救了!

看!小草弟弟正在为小鸟的勇敢给春姑娘报信呢!因此,它们的友情更深一步。

15楼:匿名用户

鑫鑫鑫鑫鑫鑫鑫鑫鑫鑫鑫鑫鑫鑫鑫鑫鑫鑫鑫鑫鑫鑫鑫鑫鑫鑫鑫鑫鑫鑫鑫鑫鑫鑫鑫鑫鑫鑫姐妹们新年快乐!

围绕森林、青蛙、天空、小鸟、河流写童话故事250字左右! 20

16楼:匿名用户

从前,有一座美丽的大森林,森林里住着许多动物。

一天,小猴和好朋友们到城里的动物园走亲戚,打算住一晚上。谁知动物们刚走,森林里就来了一大群人,把树全部砍光了。

第二天,动物们回来了,看到一棵树也没有了,到处光秃秃的,都非常惊讶。小猴说:“天呀!是谁毁坏了我们的大家园?”

小动物们没有了家:小鸟没了树就不能垒巢,不能休息;小猴没了树,就不能玩耍;长颈鹿没了树,就不能吃饭……树是他们生存的梁柱,没有了树,小动物们就不能生存。

“肯定都是那可恶的人类!”小猴气愤地说。长颈鹿含着痛苦的泪水说:“知道又有什么用呢?我们又斗不过人类。”动物们号啕大哭。他们无家可归了!

过了一段日子,这座森林里的动物渐渐地灭绝了。

请保护环境!请爱护动物!

童话故事——青蛙王子的中心思想怎么样写

1楼 匿名用户 青蛙王子是一个教会孩子去乐于助人,用一颗爱心去帮助别人的故事,就像童话中的青蛙王子就帮公主找到金球,公主虽高傲 不守信用,但用解救了青蛙王子。 2楼 lg下一站守候 做人应该信守承诺,诚信为本,只有信守承诺,才能得到幸福。 童话故事《青蛙王子》的内容梗概 3楼 阿沾 内容梗概 一位国...

怎么写以《小羊与灰狼童话故事》为题的三百字作文

1楼 望着颤抖的双手 写作方法 确定中心,写出深意。 文章的六要素要交待清楚 言之有序,条理要清楚。 详略得当,突出重点。 要把事情写具体。 作文 position 是经过人的思想考虑和语言组织,通过文字来表达一个主题意义的记叙方法。作文分为小学作文 中学作文 大学作文 。作文体裁包括 记叙文 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