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写人,写事,写景,写物100—左右的美文

2020-12-11 06:35:47 字数 297 阅读 7971

1楼:匿名用户

风瑟瑟的拂过我的脸庞,我的心也如秋日的花儿一般凋落。没有云的天空虽然碧蓝却让人感觉空落落的。昔日青翠的草地现在也开始泛黄了,终于也失去了些生机。

走在路上,看到周围之一切,颇有一种凄秋的苍凉。

2楼:匿名用户

我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映入眼帘的不在是往日那没有生气的草木枯荣的景象,反而是一幅大地母亲的冬日雪景写真,一份银色的礼物。无数的雪花从天上静静的、轻轻的漫天飞舞,着实像一个个举止优雅的绅士,又如一只只动作轻盈的蝴蝶,更像一片片形状优美的梨花。

求左右的写人,写景,写事作文各,求700字左右的写人,写景,写事作文各一篇!!

1楼 匿名用户 世界上最浩瀚的是大海,比大海更浩瀚的是天空,而比天空更浩瀚的是人的心灵。 这是雨果的一句至理名言话。但是,在我们的社会里却还经常发生着与这句名言背道而驰的事情。 六月星期天的一个上午,我正在专心致志的做回家作业,突然楼下一阵争吵声音,打断了我的思绪。特别爱看热闹的我,被好奇心驱使着,...

小学生日记,左右,怎么写,小学生日记,三十字左右,怎么写?

1楼 重在体验人生 2017年 12月17日 星期日 晴 今天,我和妈妈去水上公园玩,碰到了我的同学,我们一起玩游戏,玩的很开心,都舍不得离开。 2017年 12月16日 星期六 晴 今天我和妈妈出去逛超市了,妈妈给我买了我喜欢的玩具,还有很多好吃的,我很高兴。 2017年 12月18日 星期一 晴...

写人和写事好的开头和好结尾,写人,写事,写景,写物好的开头和好的结尾各三个?

1楼 灵儿二代 写事作文开头 1 在我脑海中有许多的事 不少已被流水般的时光冲得模糊了 可有一件事却使我怎么也忘不掉。 2 在我的记忆中 有一件令人啼笑皆非的事 那就是我第一次做酸辣鱼。 3 在我成长的道路上 有一件事使我终生难忘。 4 在我记忆的长河中 有高兴的事 有伤心的事 但最令我难忘的还是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