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儿生于今年农历正月二十二早上八点请问五行缺什么

2020-12-11 06:01:41 字数 2412 阅读 4700

1楼:匿名用户

五行力量分析:

甲木生于春季,木旺、火相、水休、金囚、土死。此季节木的力量最强,土的力量最弱。

五行个数:

0个金 2个水 2个木 0个火 4个土(不计支藏)0个金 5个水 5个木 1个火 5个土(计入支藏)同类:木、水,共250分(己生助五行,即自己及帮助自己的五行)异类:火、土、金,共58分(克泄耗五行,即克、泄、耗日主的五行)八字偏旺。

本命局八字主五行(不计支藏):缺金缺火

2楼:中华周易馆

转换为四柱为:壬辰年壬寅月甲辰日戊辰时,五行缺金,其中木六木,五水,一火,七土。

3楼:匿名用户

迷信 知道了又怎样

2017年正月初二晚八点二十二分出生的女宝宝,五行缺什么??

4楼:匿名用户

算命,查五行用八字算命查查,比别人说的更详细更明白还放心

我女儿出生于2018年农历正月二十二十八点二十二五行缺什么

5楼:匿名用户

公历:2018年3月9日18:22

农历:戊戌年正月廿二日酉时

八字:戊戌|乙卯|庚子|乙酉

五行:土土|木木|金水|木金

纳音:平地木|大溪水|壁上土|泉中水

五行缺火

6楼:q号

戊戌 乙卯 庚子 乙酉

土土 木木 金水 木金

五行缺火 喜土贵姓

我女儿出生于2018年农历正月二十二十八点二十 五行缺什么

7楼:q号

戊戌 乙卯 庚子 乙酉

土土 木木 金水 木金

五行缺人 八字偏弱 喜土金贵姓

8楼:匿名用户

2018年农历正月二十二十八点二十

生辰八字:戊戌 乙卯 庚子 乙酉

五行缺火,八字过弱,八字喜土,取名字要五行属土的字比较好。

你好 我女儿2011年农历正月二十二晚八点三十五分出生,五行缺什么呢?取什么名字比较好听,寓意活泼开朗的 10

9楼:匿名用户

八字五行:辛卯(金木) 庚寅(金木) 庚戌(金土) 丙戌(火土) 五行缺水

日干庚金代表命主(本人) 八字生助命主(辛、庚金,双戌土)强于克泄(卯、寅木,丙火),命主五行强。八字平衡为贵,命主五行强喜克泄弱喜生扶。此命五行强,后天五行忌金、土生溢阻滞运势,喜水、木、火助命制衡旺运。

起名带水、木旁及字意的名字补助制衡旺运为佳……具体起何名就不代劳了

10楼:匿名用户

这些还是请专门的人好啊,算命大师说了生辰八字最好不要让人知道

我女儿是2016年农历正月二十二早晨8点零一分出生的,想起个名但不知五行里缺什么呀,忌什么呢?请教 10

11楼:苦海渡航人

丙申年庚寅月辛巳日壬辰时五行分别是山下火松柏木白蜡金长流水五行缺土忌水。

我女儿农历八月二十二早上八点,五十五分出生五行缺火取啥名好 30

12楼:邓博士为你取名

梦璐(如梦幻般的女孩,璐,谐音露,露字为日月结合的灵之美.智慧且不夸张)

个人认为好的名字不仅诗意优美,新颖独特,有丰富的文化内涵,别具一格,妙趣天成,使人眼前一亮。还注重其音韵的琅琅上口,抑扬顿挫,有一种古典诗词含珠吐玉般的韵律节奏之美。赋予了名主一份高雅清新之气质品位,出口成章易于介绍且让人过目难忘好感立生。

如“博今”,希望孩子成为学识渊博、博古通今之人。“思敏”,希望孩子成为才思敏捷之人。“天乐”,希望一家人和睦相处,享天伦之乐。

“宇轩”,希望孩子容貌出众、气宇轩昂

请问大师丶我的女儿正月二十七早上八点十八分出生的名字怎么取

13楼:起名

取名具体步骤及方法:

第一步:需把宝宝出生的北京时间纠正为当地时间,列出八字、四柱用神和喜神。

第二步:根据姓氏、性别、生肖、八字喜神、找出符合宝宝实际的最佳格式配置。依五行相生、相益为主线。

五格全吉最好,实在不好配,四格吉也可,挑选符合的吉祥数理,女孩还需避开孤、独、寡及过刚之数理。名字男、女名字有别,阴阳平衡。

第三步:选字:取名笔画以《康熙字典》为准,兼顾字义、字形、音韵几方面,并避开不良谐音,粗俗**等文字,避免长辈用字, 起名的总体原则是:

好听、易记、笔画简、雅致、寓意深,对宝宝成长有辅助作用。

第四步:八字运程,趋利避凶的忠言,五格三才分析,及名字寓意。

不明白可以进我的空间,里面有更多的起名字的相关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