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历21点09分出生的男宝宝五行是多少

2020-12-11 05:52:53 字数 2391 阅读 8478

1楼:简而清

阳历2017年5月18日21点09分出生的八字为:丁酉,乙巳,乙巳,丁亥。

日主 五行属木,八字五行缺土。

2017年5月18日21点18分出生,男婴,取什么名字好?父亲姓曹 5

2楼:

农历:2012年4月29日 闰月 时辰:申时属相:

龙星座:双子座四柱:壬辰年, 丙午月, 庚戌日, 甲申时八字:

壬辰 丙午 庚戌 甲申五行:水土,火火,金土,木金纳音:长流水 天河水 钗钏金 泉中水简析:

此八字五行齐全什么都不缺,五行火旺,日干为金,须有水助,忌木太多。参考名:张恩清 张(zhang) 恩(en) 清(qing) 身经百劫也在心间,恩义两难断。

五格:天格12(木) 人格21(木) 地格22(木) 总格33(火) 外格13(火)三才:天才2(木)→人才1(木)→地才2(木)名字五行属性:

张(火) 恩(土) 清(水)

3楼:简而清

起名首先要分析孩子八字的五行喜忌用神,不能随意取的。

2017年5月31日21:09出生男孩,五行求解

4楼:匿名用户

金木水较少,火土较多

命局挺好的

5楼:2206七九

生辰八字起名,不能看五行个数,不是简单的缺什么就补什么,因为八字的格局分好多种。而是结合八字综合分析八字格局。哪个五行对八字最有帮助就用哪个五行给孩子起名。

取名:姓氏+吉利五行+吉利五格+后天努力====人生好命运。

我空间日制有更多的相关知识。

2017.5.18号11:37出生的小孩。姓赖,男。五行取名字。怎么样好

6楼:匿名用户

生日(公历

)2017年 du5月 18日 11:37生日(农历zhi) 丁dao酉年 四月 廿版三 午时八  权字 丁酉 乙巳 乙巳 壬午

五  行 火金 木火 木火 水火

纳  音 山下火 佛灯火 佛灯火 杨柳木

五行缺水土

建议使用五行属水的汉字起名

2017年阳历6月15日公历5月21号11点49分出生的男宝宝五行缺什么

7楼:匿名用户

生辰八字:丁酉 丙午 癸酉 戊午

五行缺木,八字过弱,八字喜水,取名字要五行属水的字。

8楼:q号

五行缺木 八字偏弱 喜水

缺好姓名 贵姓

9楼:匿名用户

财星旺,克印星,用比劫

宝宝,男,出生于阳历2017年2月14日6点56分,帮忙看下五行,以及取什么

10楼:让我开心点

2017年 2月 14日 6:56

丁酉年 正月 十八 卯时

八字: 丁酉, 壬寅, 壬申, 癸卯

五行: 火金, 水木, 水金, 水木

日主五行属水

五行水旺,缺土

11楼:匿名用户

出生公历:2017年2月14日6时56分(北京时间),星期二。

出生农历:丁酉年

正月 十八日 卯时。

八字丁    壬    壬    癸(日空戌、亥)酉    寅    申    卯

五行缺土 取名字补土,或火

2017年农历4月30日21点2分出生父亲姓曹中间一个玉,男孩求名

12楼:q号

五行缺土 八字偏旺 喜土

曹玉坤 三才 木土火 吉

帮我采纳扣q

2014年阳历10月4日21点18分出生的男宝宝叫什么名字

13楼:人生独醉舞

我一瞬间看到这个,我以为哪个**情节里的,算名环节出现了?

14楼:伴你一生

煦涵:意滋润养育适用于男孩取名字自唐代张说《唐祀封禅颂》:菌蠢滋育氤氲涵煦 说句实取名确实需要考虑素须根据姓氏配合要用字其忌讳用字根据代特征取其字..

15楼:易缘天骄

男命: 甲午 癸酉 戊申 癸亥 。

身弱财旺八字,喜土。取名五行补土,忌金水木。

2018年农历5月18日21点15分出生的女宝宝五行缺什么?取啥名字好

16楼:q号

戊戌 戊午 甲午 乙亥

土土 土火 木火 木水

五行缺金 喜水贵姓

下午4点17分出生的男宝宝五行缺什么,起名

1楼 q22067九 八字 戊戌年己未月庚午日甲申时 八字中日主是庚金代表了自己。适合木火水3个五行都有帮助。 八字起名也叫周易起名,是神准的起名法,以日主为中心,看八字中的天干 地支与日主的冲克 合化关系,最后得出八字是旺还是衰。 2 判断八字的旺衰不能光数金 水 木 火 土的个数的多少,少的不一...

12点17分出生的宝宝"五行属土,五

1楼 2206七九 取名知识 1 排出八字,分析命局旺衰,确定用神是取名之基础。 何为用神?用神就是八字或大运中对自身日干又称命主 元神的旺弱平衡起到最重要作用的那个五行,它对命主起到补偏救助的作用。 找准用神扶其过弱,抑其过强将对整个命局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用神选错补反了不但帮不了人,后果还会更严...

晚上6点20分出生的宝宝五行缺什么

1楼 芒素兰励鸟 2017年 3月6日 18 20 丁酉年二月 初九酉时 八字 丁酉, 癸卯,壬辰, 己酉五行 火金,水木, 水土,土金 日主五行属水 五行都不缺 本八字基本平衡,八字喜 金 ,起名最好用五行属性为 金 的字。 2楼 初运旺茹辛 煜祺 煜 照耀 祺 吉祥 取名为一大学问,真正要取得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