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辰是农历早上8点49分出生。五行缺

2020-12-10 22:33:57 字数 3595 阅读 5863

1楼:百度用户

出生:公元1991年3月27日8时49分(阳历) 农历:一九九一年二月十二日辰时 当月节气:

惊蛰(3月6日10:18) 中气:春分 (3月21日11:

11) 生辰八字:辛未年 辛卯月 丙申日 壬辰时 八字命盘。你是 红猴 ,出生於白羊年。

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属 火 八字五行得分情况: 木18 火15.6 (扶助日主之五行得分:

33.6) 土10 金27 水15 (克泄日主之五行得分:52) 如果金木水火土某五行得分为0,就表示你缺少该五行 相差:

-18.4 综合旺衰得分:-18.

4 您的八字过弱 八字喜用神:八字过弱,八字喜火, 火 就是此命的「喜神」。 神卜居批注:

此命五行属火,五行齐全不缺,火较弱

1997年农历5月7日,早上8点出生的人五行缺什么?谢谢了,大神帮忙啊

2楼:as03190米腊

出生:公元1997年6月11日8时

0分(阳历) 农历:一九九七年五月初七日辰时 当月节气:芒种(6月6日0:

10) 中气:夏至 (6月21日16:43) 生辰八字:

丁丑年 丙午月 甲申日 戊辰时 八字命盘。你是 绿猴 ,出生於红牛年。 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属 木 八字五行得分情况:

木13 水8 (扶助日主之五行得分:21) 火36 土24 金9 (克泄日主之五行得分:69) 如果金木水火土某五行得分为0,就表示你缺少该五行 相差:

-48 综合旺衰得分:-48 您的八字过弱 八字喜用神:八字过弱,八字喜水, 水 就是此命的「喜神」。

批注:此命五行属木,五行齐全不缺,喜用神为水求采纳

1996年农历9月23日,晚上8点出生的人五行缺什么?谢谢了,大神帮忙啊

3楼:忹你吗死了

出生:公元1996年11月3日20时0分(阳历) 农历:一九九六年九月廿三日戌时 当月节气:

立冬(11月7日11:26) 中气:小雪 (11月22日8:

49) 生辰八字:丙子年 戊戌月 甲辰日 甲戌时 八字命盘。你是 绿龙 ,出生於红鼠年。

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属 木 八字五行得分情况: 木23 水12.72 (扶助日主之五行得分:

35.72) 火14.56 土28.

5 金6.96 (克泄日主之五行得分:50.

02) 如果金木水火土某五行得分为0,就表示你缺少该五行 相差:-14.3 综合旺衰得分:

-14.3 您的八字过弱 八字喜用神:八字过弱,八字喜水, 水 就是此命的「喜神」。

批注:此命五行属木,五行齐全不缺,喜用神为水

1985年农历7月22日,早上5点出生的人五行缺什么?谢谢了,大神帮忙啊

4楼:暮年

出生:公元1985年9月6日5时0分(阳历) 农历:一九八五年七月廿二日卯时 当月节气:

白露(9月8日0:59) 中气:秋分 (9月23日10:

14) 生辰八字:乙丑年 甲申月 戊申日 乙卯时 八字命盘。你是 黄猴 ,出生於绿牛年。

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属 土 八字五行得分情况: 火0 土15 (扶助日主之五行得分:15) 木42.

4 金18.24 水10.8 (克泄日主之五行得分:

71.44) 如果金木水火土某五行得分为0,就表示你缺少该五行 相差:-56.

44 综合旺衰得分:-56.44 您的八字过弱 八字喜用神:

八字过弱,八字喜火, 火 就是此命的「喜神」。 批注:此命五行属土,五行缺火,喜用神为火

2003年农历1月9日,下午4点出生的人五行缺什么?谢谢了,大神帮忙啊

5楼:百度用户

出生:公元2003年2月9日16时0分(阳历) 农历:二○○三年正月初九日申时 当月节气:

立春(2月4日14:2) 中气:雨水 (2月19日9:

54) 生辰八字:癸未年 甲寅月 癸丑日 庚申时 八字命盘。你是 黑牛 ,出生於黑羊年。

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属 水 八字五行得分情况: 金19 水26 (扶助日主之五行得分:45) 木21.

66 火7.2 土10.6 (克泄日主之五行得分:

39.46) 如果金木水火土某五行得分为0,就表示你缺少该五行 相差:5.

54 综合旺衰得分:5.54 您的八字比较平衡 八字喜用神:

八字比较平衡,八字喜火, 火 就是此命的「喜神」。 批注:此命五行属水,五行齐全不缺,喜用神为火

1996年农历4月9日,下午5点出生的人五行缺什么?谢谢了,大神帮忙啊

6楼:绅士

出生:公元1996年5月25日17时0分(阳历) 农历:一九九六年四月初九日酉时 当月节气:

立夏(5月5日13:51) 中气:小满 (5月21日2:

49) 生辰八字:丙子年 癸巳月 壬戌日 己酉时 八字命盘。你是 黑狗 ,出生於红鼠年。

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属 水 八字五行得分情况: 金16.78 水31.

8 (扶助日主之五行得分:48.58) 木0 火22.

08 土17.1 (克泄日主之五行得分:39.

18) 如果金木水火土某五行得分为0,就表示你缺少该五行 相差:9.4 综合旺衰得分:

9.4 您的八字过硬 八字喜用神:八字过硬,八字喜木, 木 就是此命的「喜神」。

批注:此命五行属水,五行缺木,喜用神为木

记得采纳啊

1997年农历3月28日,下午3点出生的人五行缺什么?谢谢了,大神帮忙啊

7楼:小纨绔

出生:公元1997年5月4日15时0分(阳历) 农历:一九九七年三月廿八日申时 当月节气:

立夏(5月5日19:40) 中气:小满 (5月21日8:

38) 生辰八字:丁丑年 甲辰月 丙午日 丙申时 八字命盘。你是 红马 ,出生於红牛年。

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属 火 八字五行得分情况: 木14.3 火42.

4 (扶助日主之五行得分:56.7) 土11 金10 水8.

32 (克泄日主之五行得分:29.32) 如果金木水火土某五行得分为0,就表示你缺少该五行 相差:

27.38 综合旺衰得分:27.

38 您的八字过硬 八字喜用神:八字过硬,八字喜水, 水 就是此命的「喜神」。

(农历)1985年12月18日早上七点的生辰八字是什么?属什么命?谢谢了,大神帮忙啊

8楼:咸蛋超人

八字是:乙丑 己丑 辛未 壬辰 五行是:木土、 土土、 金土、 水土 五行缺木。 你的五行属性:金(辛)命。 愿好运常伴你!!!求采纳

本人男,1991年农历4月12日凌晨5点出生五行属什么?谢谢了,大神帮忙啊

9楼:王晗雨

公历:1991年

bai5月25日(星期六du)5点 农历:辛未年四zhi月十二日卯时 春节:2月15日 节前:

庚dao午年 节后版:辛未权年 八字:辛未 癸巳 乙未 己卯 五行:

金土 水火 木土 土木 方位:西中 北南 东中 中东 生肖:羊 五行齐全 属土

农历中午12点零6分出生的男孩五行缺什

1楼 让我开心点 生辰八字分析结果 生日 公历 2016年 1月 1日 12 6 生日 农历 乙未年 十一月 廿二 午时 八 字 乙未 戊子 壬午 丙午 五 行 木土 土水 水火 火火 纳 音 沙中金 霹雷火 杨柳木 天河水 总述 八字偏弱,八字喜 金 ,起名最好用五行属性为 金 的字。分析如下 用...

号早上10点25分出生五行缺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辰八字 丁酉 丙午 己巳 己巳 五行缺水缺木,八字过硬,八字喜水,取名字要五行属水的字。 给你孩子一些建议 1孩子的衣服床单被褥枕巾等多用黑色蓝色 不要黄色。 2家里放鱼缸养鱼非常利于你孩子。 3玉器玛瑙翡翠不要给孩子带。 2017年6月11日上午10点39出生的女宝宝好吗 2楼 q...

晚1.15分出生,生辰,五行缺什么

1楼 老鼠爱闲逛 公历 2003年1月1日1点15分 农历 壬午年十一月廿九日丑时 八字 壬午 壬子 甲戌 乙丑 五行 水火 水水 木土 木土 纳音 杨柳木 桑松木 山头火 海中金 分析 0个金,2个木,3个水,1个火,2个土 属相 本命属马,杨柳木命。 1991年7月25日23点出生,生辰八字和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