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有儿女里流星为他姐姐打架的是在第几季第几集

2020-12-10 22:22:56 字数 2554 阅读 4511

1楼:何焱宇杰龙

在家有儿女里流星为他姐姐打架的是在家有儿女第一部第54集

第54集 青春变奏曲  夏雪爱打扮起来,刘梅担心她因打扮荒废学业,夏东海建议索性星期天由着夏雪打扮一翻。夏雪得意地穿着**服饰闲逛,结果遇到轻浮小伙子的欺负,刘星拿起双节棍与小流氓格斗为姐姐出气,鼻青脸肿的回来。夏雪因遭羞辱把化妆品扔掉,还拒绝了东海、刘梅买的更多的女性用品。

后来小流氓的母亲带着小流氓来道歉了,大家定睛一看,那个小流氓比刘星伤得更厉害。

2楼:弥书笪英哲

支持一下感觉挺不错的

家有儿女54集青春变奏曲的台词剧本

3楼:和蔼的恋你一世

在家有儿女里流星为他姐姐打架的是在家有儿女第一部第54集

第54集 青春变奏曲  夏内

雪爱打扮起来,容刘梅担心她因打扮荒废学业,夏东海建议索性星期天由着夏雪打扮一翻。夏雪得意地穿着**服饰闲逛,结果遇到轻浮小伙子的欺负,刘星拿起双节棍与小流氓格斗为姐姐出气,鼻青脸肿的回来。夏雪因遭羞辱把扔掉,还拒绝了东海、刘梅买的更多的女性用品。

后来小流氓的母亲带着小流氓来道歉了,大家定睛一看,那个小流氓比刘星伤得更厉害。

家有儿女流星为夏东海拉客是第几集

4楼:南山一直在等待

电视剧家有儿女流星为夏东海拉客是第二季第68集。

第68集 帮忙

胡一统新找了个女友,想让刘星现身说法,孩子有了继父生活得是多么开心。刘星见了胡的女友,净揭胡一统的短,结果被胡一统支走。胡一统又让刘星去见女方和他的孩子,刘梅不让去。

夏东海为胡一统求情,刘梅勉强同意。刘星把女方的孩子领回家,男孩说,他不喜欢胡一统,喜欢夏东海,因为像他爸爸。最后胡一统潜心营造的‘父爱重要性’将女方深深打动,同时也提醒了她,她准备和前夫复婚。

这是家有儿女第几部第几集

5楼:匿名用户

我也很好奇

家有儿女我每集都看过 觉得自己没落下哪集呀 可是都没看到这个情节~~

6楼:依然有晴

有4部,所有资料都在这里,你可

以去看看

http://baike.baidu.***/view/246459.html?wtp=tt

7楼:匿名用户

第4部!!

没前两部好看

8楼:巫彗畅鸿福

我一集一集地找终于找到了,是第三部第25集

家有儿女第几季第几集?

9楼:何焱宇杰龙

是家有儿女第三部第9集

第9集 如此排名(上)

刘梅开完家长会深受刺激,很伤自尊,因为开会时家长在教室里坐的是孩子上课时的座位,而孩子的座位是按考试分数确定的,分数越高,座位越靠前。刘梅的儿子刘星座位在最后一排,夏雨在中间,夏雪的座位还算靠前,但老师说夏雪成绩不稳定,座位要跟着成绩随时调整。为了让孩子们有个好的排名,刘梅决定在家中搞一个竞争机制,三个孩子谁的排名靠前就给予物质奖励,吃饭做主位,看电视坐正前方最好位置,否则就罚做家务。

这一决定遭到孩子们强烈反对,但拗不过母亲,只好同意。刘星自知无法和夏雪、夏雨竞争,采取了将对方成绩拉下来的做法。搞恶作剧影响夏雨做作业,让其考试成绩排名和自己接近。

第10集 如此排名(下)

夏雨排名下滑后,又干扰姐姐夏雪复习,结果夏雪成绩也下来了,夏雪一怒之下,以同样方法回击,结果三个人考试成绩全都落后到刘星标准,排名不分上下。刘梅痛心疾首,声泪俱下,难道自己要坐个前排位置这个小小的要求都达不到吗?夏东海也说刘梅的心愿应该得到满足。

三个孩子受到震动,为了安慰母亲,决定好好复习,考一个好成绩,好让母亲开家长会座位靠前扬眉吐气。月考结束,刘梅满怀希望地等待孩子给自己报成绩。三个孩子回来了,都说自己考得不错,但是——学校宣布接到教育部门通知,停止学生成绩排名。

座位由学生的眼睛视力决定靠前靠后。视力好的在后排,差的坐前排。刘梅愣了半天,立刻满屋找视力表。

此时她希望座位靠后了——咱孩子视力好啊!

10楼:匿名用户

亲,这个是家有儿女第三部第9集和第10集哦

家有儿女第几部第几集有真假流星这一集

11楼:何焱宇杰龙

家有儿女第

bai二部第du8集

刘星参加了孟教授的克隆知识讲座zhi,回家后dao开始看克隆方面的书籍版。似权懂非懂的刘星进入了梦境。梦中克隆人刘星星来了,刘星让他替自己做功课和家务,结果被刘梅发现,刘星干脆和刘星星互换身份,刘星借着刘星星克隆人的假身份,表现恶劣,夏家人召开家庭会议决定终止试验。

孟教授要把刘星带回实验室销毁,刘星惊呼自己是真刘星,但没人相信。一阵慌乱中,刘星从梦里惊醒。

家有儿女里流星偷穿夏雪鞋子是在第几集

12楼:匿名用户

第一部,第13集 《借鞋风波》

13楼:匿名用户

这电视剧什么年代了啊。- -...你穿越了吗、。?

家有儿女里刘星的表姑和朋友来他们家是第几集

1楼 何焱宇杰龙 第82集 靓女风波 刘星和夏雨的顽皮邋遢让刘梅头痛不已。菲菲因为房屋装修,带着几个同做模特的靓女借住在东海家,几个女孩的进驻,让刘星和夏雨产生了很大变化。刘星变得文明起来,一付绅士打扮,力求表现成熟 可爱的夏雨整天被一群靓女亲得满脸唇印。 最让刘梅担心的是,夏雨开始有女性倾向,且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