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加索的这幅画中文名字叫什么,请教各位达人,毕加索的这幅画叫什么名字?最好有中文和英文名。

2020-12-10 21:57:38 字数 2119 阅读 6253

1楼:智慧哥

毕加索作品1957年创作的《宫廷的侍女们》

请教各位达人,毕加索的这幅画叫什么名字?最好有中文和英文名。

2楼:匿名用户

毕加索的《梦》。

英文名叫the dream。

3楼:凝眸百合

貌似是 la lecture(《读书》)

毕加索的这幅画叫什么名字,球球大家了?

4楼:15615水水水水

这不是抽象画,这是“立体主义”,中国的“狂草”才是抽象画的鼻祖

5楼:芙长宁

叫《deux personnages》翻译过来是 两个人

这幅毕加索的画,名字是什么?

6楼:匿名用户

巴勃罗毕加索《火枪手》(1964)油画 55 x 46 厘米 ca' la ghironda现代艺术博物馆,(博洛尼亚 意大利)

毕加索以自己的方式,通过拆解每一个人物和叙述情节,诠释了十九世纪大仲马的**《三个火枪手》改编的舞台人物。国王的火枪手,他不仅捍卫王冠,也处于宫廷阴谋、爱情、诡计的中心。只需寥寥几笔,就可以在动态的整体视野中立体呈现出观察者的眼睛、舞台面具和运动。

“火枪手”系列也是毕加索较为著名的代表作,展现了他晚年的自信。

7楼:虽弓土一

е快来っ彩ヱ拿ごㄆⅸξ

8楼:九烨节香梅

portrait

ofmarie-thérèse

walter

1937

9楼:吕锦顿星海

毕加索作品《戴帽女人》

1937年

价值5500万美元

《戴帽女人》这幅画是毕加索与玛丽·泰雷丝相遇10年后完成的名作,是巴黎毕加索美术馆藏品中最引人注目的肖像画,堪称镇馆之宝,本画乍看有突兀之感,然而细细品味便可发现其与泰雷丝本人几无二致。毕加索自与泰雷丝相遇之时起,就被对方的气质容貌所迷,同时也给毕加索在艺术领域创作方面带来了源源不断地灵感,让其在艺术领域不断创造高峰。

这幅毕加索的画的名字是

10楼:岁月不寒

毕加索作品《戴帽女人》 1937年

价值5500万美元

《戴帽女人》这幅画是毕加索与玛丽·泰雷丝相遇10年后完成的名作,是巴黎毕加索美术馆藏品中最引人注目的肖像画,堪称镇馆之宝,本画乍看有突兀之感,然而细细品味便可发现其与泰雷丝本人几无二致。毕加索自与泰雷丝相遇之时起,就被对方的气质容貌所迷,同时也给毕加索在艺术领域创作方面带来了源源不断地灵感,让其在艺术领域不断创造高峰。

11楼:乾映寒尾熙

bull

公牛毕加索

画牛由繁至简

直至最简的几何图形

http://sxd196006.blog.sohu.***/156850011.html 这里还有一个故事

毕加索画牛

(也非学过鉴赏课

谁能告诉我毕加索这幅画的名字叫什么?

12楼:真木有好id啊

1917年秋,巴黎毕加索仿勒南兄弟《受洗礼归来》

13楼:卜添孔温

好像是印象派的作品!

14楼:墨雅颜合乐

maya

tenant

unepoupée

是他在1938年创作的。玛雅房间的布娃娃

这幅毕加索的画叫什么名字?

15楼:五戒之印

毕加索没有画过这张画,你这张是“索佳比”的吧!叫“无形无有”。

16楼:刑文竹紫雪

镜子前的少女

http://baike.baidu.

***/link?url=r4-olxwniejmgkzd1brfnhzn0wk3mrgtjsukr8lrtgmr-k-6ns96lkzq4w-yvm-91krapis97kydbh16b6i59q

这个标志叫什么,中文名字和英文名字

1楼 匿名用户 中文叫冈伯特 英文是gumpert。 gumpert跑车厂商,audi原厂的御用改装车,是mtm集团 motoren technik mayer 的主力之一。 原本全名为gmg sportwagen manufaktur,背后的mtm集团 motoren technik mayer ...

我的中文名字叫郭华,英文名字叫什么好呢

1楼 匿名用户 你好,你提的这个问题是一道简单的初中英语翻译题。 这道题主要考查英文名字的写法。 一般来说由于中西方文化的差异,西方人在写名字的时候一般都是先写名后写姓的,而且姓和名的首字母需要大写,所以郭华的英文名字为hua guo 希望帮到你望采纳 2楼 鑫鑫紫 wallace horrace ...

求助好心人中文名叫倩倩,英文名字叫什么读音最相近呢

1楼 匿名用户 jane 希伯来文 悲怜上帝 也是john的女性名词。并不令人惊讶 人们心中的jane平凡无奇。这名字让人联想到普通,依赖,爱好园艺的邻家女孩。 qynn 女生起个英文名,我叫倩倩,最好读音接近的,谢谢谢谢!!! 5 2楼 匿名用户 jeanine 金妮 语源 法语的 jeann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