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一幅油画的详细介绍,求助.介绍一幅油画作品应该怎样介绍

2020-12-10 21:49:55 字数 3789 阅读 8317

1楼:匿名用户

作者是 雅姆·蒂索(1836 -- 1902 )(james jacques joseph tissot )出生于法国,英国维多利亚时代新古典主义画派代表画家。

这幅画为《young lady in a boat (船上的年轻女人)》

作品年代:1870

作品材质:布面油画

托马斯·鲍尔斯,《名利场》的创始人和编辑,成为蒂索的亲密朋友,1870年,法国普鲁士战争爆发,鲍尔斯委托他画一幅战士和冒险家弗里德里克·波纳贝的肖像,这幅作品取得巨大成功,其它重要而赚钱的任务接踵而来。蒂索和鲍尔斯的友谊不断加深,毫无疑问,这个结交甚广的出版人为他进入伦敦社会敞开了无数大门。结束对十八世纪对话场景的描绘后,蒂索把他的绘画主题与泰晤士河和船联系在一起。

这也许是受惠斯勒的影响,整个1870年代惠斯勒是蒂索的亲密朋友,他曾不只一次地在作品中描绘泰晤士河和它上面的桥。蒂索作品的典型特征是画面中的女人,因此他被称为“汪平的华托”。

求助.介绍一幅油画作品应该怎样介绍

2楼:0向日葵

这幅画的画家的背景知识,这幅油画本身有什么故事,然后针对画面的构图、形式、色彩进行分析,一般油画都是表达历史内容或宗教故事,这方面也可以说说!

求一幅油画的名字或者作者,一个小天使在弹琴的样子

3楼:谦谦乖乖

请发**,否则不知道是什么画

它的作者是罗素·费奥伦迪诺

很贵的请采纳

4楼:威廉

应该是油画的,作者是罗素买了明信片不见了…找不到名字现存于意大利乌菲兹美术馆

5楼:小a创作

没图当然不清楚啦,弹的什么琴,怎样的环境,可以**截图

6楼:香香猪

罗素·费奥伦迪诺作品 弹吉他 意大利 古典油画

7楼:匿名用户

好像叫 恕救

8楼:明明黎黎了

菲奥雷帝诺 1521年的《奏乐小天使》

我是谁,从何而来,要去哪 有一幅这个主题的世界名画,求具体介绍和**链接

9楼:路长

保罗:高更作品

《我们从**来?我们是谁?我们到**去?》

保罗·高更(paulgauguin)(1848-1903),生于巴黎,逝于马克萨斯群岛的法都—伊瓦,是法国后印象派画家、雕塑家、陶艺家及版画家,与塞尚、梵高合称后印象派三杰。他的画作充满大胆的色彩,在技法上采用色彩平涂,注重和谐而不强调对比,代表作品有《讲道以后的幻景》等。

我们从**来?我们是谁?我们到**去?

1897年2月,高更完成了创作生涯中最大的一幅油画:“我们从**来?我们是谁?

我们往**去?”。这幅画,用他的话来说,“其意义远远超过所有以前的作品;我再也画不出更好的我们从**来?

我们是谁?我们往**去?在我临终以前我已把自己的全部精力都投人这幅画中了。

这里有多少我在种种可怕的环境中所体验过的悲伤之情,这里我的眼睛看得多么真切而且未经校正,以致一切轻率仓促的痕迹荡然无存,它们看见的就是生活本身……整整一个月,我一直处在一种难以形容的癫狂状态之中,昼夜不停地画着这幅画……尽管它有中间调子,但整个风景完全是稳定的蓝色和韦罗内塞式的绿色。所有的**都以鲜艳的橙黄色突出在风景前面。”

10楼:百度用户

世界名画款十字绣 ** 蓝雨安静

一幅战士的油画作品 15

11楼:作戏

有一个人,他有鼻子有眼睛,请问他叫什么名字?

12楼:匿名用户

哈哈 楼上的回答的好 ````

13楼:瑞邵孔采蓝

你好!有一个人,他有鼻子有眼睛,请问他叫什么名字?

如有疑问,请追问。

求一幅油画的名称,是附在《尼伯龙根的指环》简介旁边的油画

14楼:匿名用户

作品名:oedipus und die sphinx

gustave moreau古斯塔夫·莫罗,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35303436法国画家

1826 - 1898

象征主义画家古斯塔夫·莫罗(gustaw morean, 1826-1898)出生于巴黎一个建筑师的家里。莫罗绘画中的色彩,光怪陆离,深沈而又闪烁,他主张美的色调不可能从照抄自然中得到,绘画必须依靠思索、想象和梦幻才能获得。莫罗画的大多是宗教传说和神话故事,他把作品置身于神话与梦幻的世界中,用虚幻的主题构思和矫饰的形象,传达浓厚的、怪异的神秘主义情调。

1846年,莫罗进入巴黎美术学校学习,他常到德拉克洛瓦的画室求教,与德拉克洛瓦的学生夏塞里奥成为朋友。受其影响,莫罗对古典派的技巧和浪漫派的热情兼收并蓄,既有古典派的传统造型能力,又善于运用华丽灿烂的色彩。1857年莫罗到意大利学习,临摹卡拉瓦乔、米开朗基罗的作品,60年代又致力于东方艺术研究,日本的浮士绘、印度和波斯的细密画都对莫罗的艺术风格有很大影响。

70年代,印象主义绘画兴起,莫罗坚定地站在反对印象主义的立场,指责印象主义者的艺术只不过是浅薄的、记录式的、毫无思想的艺术,莫罗主张艺术应当是思辨的、富于哲理的思想的体现。

莫罗时代的法国,因为革命的失败和拿破仑主义的幻灭,加之普法战争的影响,人们对社会现实感到绝望,人心的颓废不可避免的表现在艺术上。

莫罗前半生几乎是个与社会隔绝的人,他为了他的艺术选择了孤独的生活。莫罗曾经在意大利旅居,这对他有很大影响,绘画技法上使他倾向与古典主义,思想上则深受泛神论影响。后来莫罗成为教师,显示出极大的才能,野兽派的创始者马蒂斯是他最有名的**之一。

莫罗绘画的题材不仅取材于西方古典神话故事,也取材于印度神话故事。他的作品具有东方式的奢华,但多现出诡异的神秘性,缺乏圣洁的感情,因此使观者难以因感官的愉悦而生亲切之情,但莫罗的作品有一种令人不能忽视的力量。莫罗的技法是古典主义的,思想是浪漫主义的,而表现出来的却是魔幻主义的。

15楼:匿名用户

法国象征主义画家古斯塔夫·莫罗的油画《奥迪普斯和斯芬克斯》取材于希腊回神话:在忒答拜城外出现一个可怕的怪物,它长着美女的头、狮子的身体,人们叫它斯芬克斯。它是巨人堤丰与蛇妖厄喀德那生的女儿之一。

斯芬克斯虽是狮身人首的女妖,可她长得很美又有学问,当她出现在忒拜城山道口时,每遇到过关人就用“早上四只脚,中午两只脚,晚上三只脚”的谜语让人猜,凡猜不出者皆被吃掉,被她害的人不计其数。于是忒拜国宣告,谁能除掉妖魔,将就任忒拜国王,并娶新死了丈夫的王后为妻,过路英雄奥迪普斯勇敢前去与妖魔对阵,揭开的谜底是“人”,并铲除了斯芬克斯。于是他当了国王,娶了王后为妻。

可悲的是他曾杀死的国王是他的生父,现在又娶了生母为妻。不久他知道自己误杀父王又娶母为妻犯了大罪,就挖掉自己双目,成了一个流浪盲丐。

16楼:匿名用户

俄狄浦斯和斯芬克斯 莫罗 1864年 油画

跪求一幅关于的**油画

17楼:失落的树懒

日本画家

野上隼夫

http://****biku.***/warpaint/yssf/horde.jpg

http://****jinleng.***/biku/warpaint/yssf/rodney.jpg

18楼:匿名用户

那你想要什么样的,可以定画的,主要是要有固定的**才好照着画。

19楼:匿名用户

在桌面示城市里找吧,很多

求一幅油画的名称,求一幅油画的名字

1楼 小雪团 卡拉瓦乔《砍下荷罗孚尼头颅的犹滴》 2楼 费丽波夫娜 是《犹滴杀死荷罗孚尼》吗? 求一幅油画的名字 3楼 聋奇士 虽然不知道你说的是哪一幅,但是天使加百列与圣母玛利亚共同出现的作品主题肯定是《受胎告知》,或译为 天使报喜 圣母领报 。这是 教艺术中出现频率极高的一个主题。 求一幅著名油...

求一幅外国油画的名字,求一幅西方著名油画的名字。

1楼 匿名用户 皮埃尔 奥古斯特 科特法国画家pierre auguste cot french 1837 1883 风暴, 暴风雨 ,1880年, 大都会艺术博物馆 2楼 龙腾盛世 背景是什么呢 叫童稚 怎么样 求一幅西方著名油画的名字。 3楼 伊门格尔 创造亚当 米开朗基罗的 4楼 禾婉滑喜 h...

如何衡量一幅画的艺术价值,如何衡量一幅油画的价值

1楼 du知道君 艺术鉴赏家也是普通人。 如果非要鉴别就看有没有似曾相识的感觉,有就表示艺术价值不高,约没见过约高。 如何衡量一幅油画的价值 2楼 鸡虱哥哥 额,专业角度就是画得好就有价值 如果画得好还体现出鲜明的时代感和个性特点就最好 ,这是艺术价值 同时也有商业价值,不过不排除很久以后才出名的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