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信息表户籍所在地填写问题,【急】签证信息表户籍所在地填写问题

2020-12-10 21:45:32 字数 3335 阅读 7470

1楼:匿名用户

县那个空格你填"/"

2楼:落寞的愚人

县和区是一样的,不要空,估计是**没有给出提示!

3楼:广西孤单的星星

你是哪个地方,我们那就是这样的,防城港_市、上思_区县

急~~亲们好,我考了事业单位,报名信息表户籍所在地填的是我家里地址,可后来才知道户籍还在我大学里面, 10

4楼:匿名用户

这个没有关系,不必太担心。祝你工作顺利。

急!!!我报考的贵州某地的信用社,笔试面试都过了,但是原来填写报名信息表的时候把户籍所在地填错了 30

5楼:匿名用户

政审影响不大!但是我告诉你:单位要你户口迁移的时候就关系大了!

6楼:且末的阳光

可能会影响,可能会向你身份证所在地的相关部门进行政审,也就是政审回时信得地址会答搞错。可能有关部门会退回这个信。建议你向招聘你的信用社联系,只要说清楚了就没事了。

不要担心,应该不会影响招聘结果。只是麻烦了点。祝你好运。

ds-160美国签证申请表更改申请签证地址信息【急】

7楼:晴空如醉

重新填写一份新的ds160**,新签证**的领馆选广州。然后拿着新的ds160确认页,护照,签证**还有你的免签证代传递确认函去中信银行就可以办理了。很简单的。

8楼:明智慧德

联系签证使馆,官网上能找到****,他们会帮忙改的

9楼:中肯出国

建议如果系统里不允许做地点的修改,赶紧**过去求解决

关于申根国家签证申请表部分问题 急急急

10楼:匿名用户

先泼盆冷水,没有工作的状态,会增加拒签的可能性。

18项,没有就不用填写。如果你在第三国申请,比如在英国申请,才需要填写

19项 jobless,不过jobless很容易拒签27项,不需填写

30项/31项,都是指进入和离开申根区的时间32项,入境地就是法兰克福,必须先在法兰克福入境,才能转机33项,by air 这很正常,不代表只能通过飞机去。我就坐过火车和船(当然是从英国出发),还有人开车进的申根区

36项,可以多选

配偶/子女,可以不用填写

47项,填写的是大使馆所在地

手写还是打印,随便你。只要最后4栏,手写就可以了

11楼:匿名用户

1.**18项 空。 原因是你的国籍是中国,居住在中国,假设不成立。如果是印度人在中国申请申根签证的话,这个意思是将来她从申根回中国的话,中国允不允许他回中国

2. **19项 先空着,等大使馆里面的人叫你的时候你问问他应该怎么填

3. 27项 空着

4. 30项 抵达申根国的日期和离开申根国的日期,要算好是90天5. 32项 法兰克副

6. 33项 飞机

7. 36项 现金即可

8. 配偶子女没有就空着

9.47项 签证处使馆的所在城市

10. 一般是要求手写,最好是down下来一项一项手写

12楼:匿名用户

18项的意思就是如果你长住在的国家不是你的国籍中国,如果对方拒绝你入境的话能否把你送回来。这个问题你不用填的,因为你一定是在中国了,而中国也一定是你的国籍了。19项如果你填没有工作的话,这个对你的签证申请没有好处的,人家会怀疑你要非法停留的。

最好是找一个单位能给你出工作证明的。27项不用填的,因为你根本还没有拿到签证嘛。30项就是你预计到目的国的时间,和你预计离境所申请的这个国家的日期。

32项你可以填从中国到法兰克福,而后从法兰克福到杜塞。33项填飞机。36项可以多选。

没有配偶和子女就空着不填。47项填签证处使馆的所在城市。**答案是可以直接打出来的,不过签证要本人亲笔签名。

申**拿大签证时的“家属表”和“教育和就业细节表”的填写问题,急啊!!!

13楼:飞翔的天的鱼

你父母的抄**当然不可能和bai你的一样的,**的内容表du明的是他们的信息,zhi所以父母栏填的是他dao们的父母,教育经历和工作经历也是填他们自己的。

初中、高中的type of course 填general,大学的填写对应专业。diploma/degree按照实际情况,填diploma或degree就好。

如果你出国的资金不是你爷爷奶奶出的,就不用涉及他们的资料。

14楼:匿名用户

修改楼上一点,高中叫 high school diploma 或者 sencondary school diploma

英国签证和加急问题

15楼:青年旅行社高端签证部

英国签证

是可以加急的,加急费直接由申请者本人在录指纹交资料的时候直接交给英国签证专中心属

其实英国作为一个发达国家是有一定的拒签率的签证是否能通过是和以下因素有关:您是否去过和英国同等发达的国家?是否已婚有孩子或者单身离异,您的户籍是否处于敏感区域?

是否有稳定的工作?

签证通过与否主要看我们是否能让签证官相信我们去了英国一定能回来,如果签证官相信我们去了英国一定能回来,他就会给我们签证.

16楼:哟噶哟噶

首先看bai你的情况究竟是

不是需du要加急,按常理zhi来说,你出国访友,不dao是重大原由是版不需要加急的,如果你却

权是需要加急,你最好写明理由。这个是签证官思考的逻辑。

第二你所说的拒签理由是因为你第一次申请旅游签对事实的隐瞒,这个会给你申请工作带来难度,建议你最好写一封理由较为充分的解释信(比如这个朋友的认识情况等等,理由***),附在这次的申请中,并且尝试和大使馆事先沟通。

第三,即使你是访友,还是申请旅游签最方便。原因也很简单,签证官一般情况下只思考两点:你是否有足够的资金支持你在英国生活,以防止你没有钱回国,而黑在英国;第二你有没有移民的倾向。

所以,我为什么说申请旅游签证最方便,原因***!

望采纳!

17楼:amy香香

亲,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

你的这种情况,再次递签的时候要把问题给出合理的解释,只要材料准备齐全没什么问题的话还是有可能通过的。

有问题可追问/私信

18楼:英国

你好。你再次申请需要合理解释第一次签证没有提交英国有朋友的原因。

这个是可以解释的,不必太担心。但材料要认真完善准备。

有疑问可私信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