竖桥桥架电缆敷设套什么定额,桥架敷设电缆线套什么广联达定额

2020-12-10 21:20:14 字数 3400 阅读 7783

1楼:

电缆敷设在很多地方分埋地敷设、穿管敷设、线槽敷设。你说的可以套用线槽敷设。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很多地方的电缆敷设都是按水平敷设考虑的,竖向敷设的人工费用高,需要将水平敷设的人工费乘以系数(参见定额说明)。

再说一点,你的这个高度较高,还建议你看看应该计取超高费。

桥架敷设电缆线套什么广联达定额

2楼:匿名用户

路灯电缆敷设套定额(市政定额)长度的含量系数是1%。比如100米的电缆套定额时按(1+1%)*100=101米计算。

电缆敷设是指电缆从配电箱出来以后到达用电设备或另一个配电箱的走线方式。比如是沿地沿墙沿顶板暗敷、明敷,走桥架、走电缆沟、走线槽等都是常用的电缆敷设方式,视不同的环境、条件、性质选择合适的电缆敷设方式。

3楼:全华彩邗歆

电缆桥架有梯式、盘式、槽式三种,每一种适合的安装环境不同,各种电缆桥架材质也不尽相同.梯式电缆桥架适用于10kv一下的电缆,可供电力、冶金、石化、纺织、机电等工矿企业和大厦等室内、外电缆架空敷设或电缆沟、隧道内使用.盘式电缆桥架适用于安装在车间内或其他公共场合,外形较美观,分无空托盘和有孔托盘两种形式.

槽式电缆桥架采用镀锌钢板或冷轧钢板冲压折边成形,配用盖板后可组成全封闭型桥架,可防尘、防火、防烟气污染及机械损伤,对电信计算机及控制用电线电缆有抗干扰功能.

电气安装工程中竖直方向的桥架套的是什么定额?

4楼:匿名用户

电气安装工程中竖直方向的桥架套定额与水平方向的桥架没有不同,一样是套电缆桥架安装子目。

5楼:林夕

套的还是桥架定额,区分桥架规格大小,桥架的材质,是钢质还是玻璃钢或者是组合式,确定桥架壁厚,以免漏乘系数。还有不要忘记桥架支架及托臂架的工程计算。只有电缆在竖直敷设中与水平敷设定额才是不一样的。

6楼:匿名用户

竖直方向的桥架还是套用水平定额,但具体施工定额要有所改变。

7楼:匿名用户

有竖直通道电缆这一项,没哟竖直桥架这一项,竖直桥架和水平桥架套一样的定额,如果竖直桥架多的话,在套电缆的时候套竖直通道电缆这一项

8楼:匿名用户

水平和垂直的套一样的定额

9楼:郭晓林

电气安装定额专门有这一项啊

电气竖井线槽内敷设电缆套竖直敷设子目吗

10楼:魏勇军

1、电气竖井线槽内敷设电缆应套竖直敷设子目。

2、全国:根据《全国统一安装工程预算定额解释汇编-2008》中第30页第9条的解释:如下图:

3、各省的要求,可以参见各省的相关解释。

11楼:万能的太阳能

全套定额:竖bai

直通道电缆敷设定额适du用zhi于在20m以上的高层建筑、高塔等dao建筑物版的竖直通道内敷设电缆权时使用。如果电缆敷设在20m以上的高层建筑、高塔等建筑物的竖直通道内桥架上,自然是可以使用的。

但是每个地方定额可能还有自己的系数规定,最好再在当地定额解释中确认一下。

12楼:hehe_文

(好好看看吧)

1首先:竖直通道电缆 竖直通道电缆是指在竖直的电缆井通道内垂敷设的电缆。这种版电缆敷设时每个权支架处均需固定,所用的电缆夹具必须统一,且保持美观一致。

使用于交流的单芯电缆或分相铅包电缆在分相后固定时,其夹具不应有铁件构成的闭合磁路。裸铅包电缆的固定处应加软衬垫保护。

2其次:竖直通道电缆一般不采用油浸纸绝缘电力电缆,因为垂直敷设有很大的位差,低端电缆由于油积聚而使铅包胀裂,而高端则会由于绝缘油干枯而使绝缘强度降低。 关于竖直通道,不要以为只要是垂直敷设就算竖直通道,垂直穿管或桥架内敷设均不属于竖直通道,只有在专用电缆井或竖井等建筑内明敷的,才能算竖直通道。

3最后根据定额解释,竖直通道内和穿超竖直通道部分均为竖直通道,也就是说根据敷设方式,从下向上敷设,竖直通道内和竖直通道以上的所有部分均认为竖直通道,而竖直通道以下的水平或埋地部分则不能认为竖直通道收藏举报

13楼:魅

提问: 假面工程来造价师 地区:哈尔滨源

头衔:工bai 长 悬赏分:5 浏览du数:

595 请注意我说zhi的是线槽,不是桥架!dao 问题补充: (好好看看吧)竖直通道电缆 竖直通道电缆是指在竖直的电缆井通道内垂敷设的电缆。

这种电缆敷设时每个支架处均需固定,所用的电缆夹具必须统一,且保持美观一致。使用于交流的单芯电缆或分相铅包电缆在分相后固定时,其夹具不应有铁件构成的闭合磁路。裸铅包电缆的固定处应加软衬垫保护。

而且竖直通道电缆一般不采用油浸纸绝缘电力电缆,因为垂直敷设有很大的位差,低端电缆由于油积聚而使铅包胀裂,而高端则会由于绝缘油干枯而使绝缘强度降低。 关于竖直通道,不要以为只要是垂直敷设就算竖直通道,垂直穿管或桥架内敷设均不属于竖直通道,只有在专用电缆井或竖井等建筑内明敷的,才能算竖直通道。根据定额解释,竖直通道内和穿超竖直通道部分均为竖直通道,也就是说根据敷设方式,从下向上敷设,竖直通道内和竖直通道以上的所有部分均认为竖直通道,而竖直通道以下的水平或埋地部分则不能认为竖直通道收藏举报

电器定额中,电缆沿管敷设,和沿桥架敷设,分别套哪个定额啊?

14楼:匿名用户

有电缆穿管敷设的定额,还有电缆在桥架内敷设的定额。

同一根电缆,比如100m,需要20m穿管,80m穿桥架,需要分别套定额。

电缆桥架套什么定额,电缆桥架套什么定额知识

15楼:臏諒賾

-在2000定额中桥架安装定额是不含支架的制作与安装的,桥架支架安装执行桥架支撑架定额子目,按公斤计量,不包括支架制作费用(一般支架都是成品支架),非成品支架套用一般铁构件制作定额子目(已含刷漆), 如果是清单**就要把支架的制作安装均纳入桥架安装的单价中。

电缆桥架分为槽式、托盘式和梯架式、网格式等结构,由支架、托臂和安装附件等组成。建筑物内桥架可以独立架设,也可以附设在各种建(构)筑物和管廊支架上,应体现结构简单,造型美观、配置灵活和维修方便等特点,全部零件均需进行镀锌处理,安装在建筑物外露天的桥架,如果是在邻近海边或属于腐蚀区,则材质必须具有防腐、耐潮气。

电缆竖直敷设定额和垂直敷设定额有什么区别? 10

16楼:匿名用户

电缆上进上出用桥架,要不然就放电缆沟内电缆支架上,

电缆桥架套什么定额 电缆yjv

17楼:国际电缆**

套的还是桥架定额,区分桥架规格大小,桥架的材质,是钢质还是玻璃钢或者是组合式,确定桥架壁厚,以免漏乘系数。还有不要忘记桥架支架及托臂架的工程计算。只有电缆在竖直敷设中与水平敷设定额才是不一样的。

电缆埋地穿管敷设套什么定额,是套穿管敷设还是埋地敷设

1楼 匿名用户 1 电缆沟挖填,2 电缆保护管敷设,3 电缆穿管敷设,各算各的,具体要看哪个省的定额,有的地方的消耗表等额库没这么详细。 2楼 1电气安装工抄 程中电缆穿管套的定额 首先要说的是穿管在辽宁定额中有 而且根据不同的管 不同的安装位置有不同的定额。 2dn100以下 不含dn100 套用...

电缆在桥架内敷设是属于明敷还是暗敷

1楼 匿名用户 电缆明敷时,应沿全长采用电缆支架 桥架或吊绳等支持与固定 室内明敷电缆的方式有哪些 2楼 缆 钢索悬挂是最简单的一种方式。当架设好一条合格的钢索后,可选用通信电缆架空用的标准钢索挂钩和铁托片将电缆悬吊上去。钢索挂钩的间距为 电 电缆0 8 1 0m,控制电缆0 6 0 8m 1 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