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台灯要什么样的电源线可用,舞台灯光电源线可以用BV线吗? 5

2020-12-10 21:19:09 字数 2283 阅读 2595

1楼:匿名用户

有点笼统,舞台灯现在出的基本上是100瓦一个的led,360度旋转的,用1.5平方的线,可以接20个并联,如果是老式的,那个灯泡是2000瓦一个,2.5平方的的线可以接4个。

现在的公牛排插是0.75平方的,上面写的是10a最大。实测1700多瓦连续15分钟工作就是跳闸,亲测的。

基本上就是这么个情况吧。

舞台灯光,总功率250kw,要用什么样的线呀,为什么?哪位兄弟告诉下

2楼:匿名用户

舞台灯光很少有几盏灯适用同一根电线,都是一灯一线,便于控制和布置场景。这样单灯的最大功率不会超过5kw(也就是说不会超过23a),并且都是短时工作制。这样算来,从控制柜(调光柜)到每灯使用一根3×2.

5的铜芯橡胶软电缆就ok啦!进控制柜(调光柜)的电源最好使用三相,总功率250kw(应该考虑同时利用系数是多大,如果同时利用系数取1,则单相电流379a),这样进线至少要用3×185+2×95的铜芯电缆。

3楼:匿名用户

朋友,舞台灯光功率一般都比较大,同时控制又是可控硅,造成三相负载极度不平衡,所以在考虑时一定要注意这些因素。舞台灯光灯泡负载总功率250kw=电流1250安,必须分别把它们平衡分配接到三相电源火线上,电源进线电缆铜芯选择5×240,每盏灯泡(2千瓦)用2×2.5铜芯电线,硅箱(可控硅调光柜)的电缆线要根据它的规格参数来考虑。

4楼:匿名用户

朋友,你使用功率250kw那么你供电线路不能少于95平方的铜线的啊。

5楼:匿名用户

如果三相负载分配均匀,主电缆不能低于150平方铜。支路可根据功率细分。

舞台灯光电源线可以用bv线吗? 5

6楼:圆周率

bv电源线(单芯线)大线太硬了,在此不建议使用。而建议使用bvr电源线(多股软线)+接线鼻或者使用户外多芯工程线来布线,而且要用国标级的铜芯线,不要用铜包铝或者铝芯线。

舞台灯光线路要求

7楼:犹豫不定哎

我上专业做舞台及ktv灯光音响工程的,你4只1000的频闪单独控制,每路用1.5平方的线,分开控制。想开几只就开几只方便,安全。

激光灯功率很小100w左右,没有特殊要求,一般的电源线就可以了

8楼:平淡的幸福

1000瓦的频闪灯的线要用粗点的。2.5平方电源线吧!因为他的电流比较大

有谁知道舞台灯光用电源线种类及**的 10

9楼:王曹曹

黑色防水电源线,按照灯的瓦数配线,一般都用2.5平方和4平方**在5-8元一米

这2个是舞台灯的什么电源?

10楼:天使的淚滴无悔

舞台灯光电源分很多种,有最老的镇流器降压然后再

交流变直流到现在的开关电源,开关电源和充电器跟适配器的电源差不多,好的开关电源带pfc的,功率因数高,差的嘛...呵呵!led电源有恒压和恒流之分,恒压的是坑爹货,恒流输出的才是好的。

11楼:马上回家有钱了

有点笼统,舞台灯现在出的基本上是100瓦一个的led,360度旋转的,

用1.5平方的线,可以接20个并联,如果是老式的,那个灯泡是2000瓦一个,2.5平方的的线可以接4个。

现在的公牛排插是0.75平方的,上面写的是10a最大。实测1700多瓦连续15分钟工作就是跳闸,亲测的。

基本上就是这么个情况吧。

谁能给我发一份舞台灯光布线图,什么样的等用什么样的线详细点最好!

12楼:匿名用户

舞台灯光没什么特定的布线图,主要看你有什么灯,用什么灯,一般就是面光灯,耳光灯,电脑灯,不同的舞台,不同的演出形式,用的灯也不一样,你这个问题很难找到适合你的答案

需要用大功率的舞台灯光 , 电源需要从配电箱里面接出来,本人电工小白,恳请各位专家告知一二。

13楼:匿名用户

首先确定你的灯光(包括音响)的总功率是多少,假设为n,计算最大电流 i ,再看你配电盘内的接线情况,如功率大,建议用三项同时供电(把灯分三组)。舞台灯一般都是多芯电缆。

14楼:匿名用户

你说的是舞台上面的灯架子上面的灯么,要先看下功率,一般都是公用零,因为舞台的灯回路多,所有尽量零线粗些。回路按照功率分别选择,我布过舞台线,没有什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