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计算路灯电缆,怎么计算路灯电缆

2020-12-10 21:18:02 字数 2618 阅读 5752

1楼:威迫女的好

先主线供

电至分控箱分控箱可以设置600米一个两端供电 双侧路灯的话两侧对称 敷设过路钢管 室外配电箱要求高于地面200mm混凝土基础固定防护等级满足即可 具体电缆型号可以根据实际负载大小计算 一般路灯供电不低于6平方毫米的铜芯 其他用途可以适。

怎么计算路灯电缆

2楼:匿名用户

先计算路灯负荷,如果是气体放电灯以灯泡额定功率的1.2-1.3倍考虑,如果未设置电容还应*2倍。

计算出负荷后再考虑将负荷大致平均分配到电缆上,如果3相负荷大致平均,每相电缆承受电流负荷以总负荷电流的0.5倍考虑。由此确定电缆大小后还应考虑线路压降,压降u=0.

0175*i*l/s,其中0.0175为铜的电导率,l为线路长度,s为电缆截面积,i为通过线路电流,如果压降满足灯泡电压启动要求,则s即为需求的电缆,不满足则将电缆面积增大一号再计算,直到满足为止。

路灯电缆是怎么计算的

3楼:啊啦啦啦啊啊

先主线供电至分控箱分控箱可以设置600米一个两端供电 双侧路灯的话两侧对称 敷设过路钢管 室外配电箱要求高于地面200mm混凝土基础固定防护等级满足即可 具体电缆型号可以根据实际负载大小计算 一般路灯供电不低于6平方毫米的铜芯 其他用途可以适。

路灯电缆长度,规格,计算!!!求计算方式和结果

4楼:匿名用户

先主线供电至分控箱分控箱可以设置600米一个两端供电 双侧路灯的话两侧对称 敷设过路钢管

室外配电箱要求高于地面200mm混凝土基础固定防护等级满足即可 具体电缆型号可以根据实际负载大小计算 一般路灯供电不低于6平方毫米的铜芯 其他用途可以适当缩小规格 压降可依据以下公式计算

1、电阻率ρ铜为0.018欧*㎜2/米

铝为0.028欧*㎜2/米

2、i=p/1.732*u*cos

3、电阻r=ρl/电缆截面

4、电压降△u=ir<5%u就达到要求了。

例:在800米外有30kw负荷,用70㎜2电缆看是否符合要求?

i=△u==30/1.732*0.38*0.8=56.98a

r=ρl/电缆截面=0.018*800/70=0.206欧

△u=ir=56.98*0.206=11.72<19v(5%u=0.05*380=19)

符合要求。

即△u=(p/1.732*u*cos)* ρl/a

ρ 电阻率铜为0.018欧*㎜2/米,铝为0.028欧*㎜3/米

p 总负荷kw

u 0.38

l 长度m

a 截面积mm2

关于路灯电缆计算,急急急!!!!!!!!!!!求教各位了!!!!!!!

5楼:匿名用户

变压器的位置在**,如果在中间向两边各500m供电是没有任何问题的,还有些偏大,选10个的都绰绰有余了。

如果变压器是在路的一侧,单边向1000m路灯照明供电,就有些紧张了,正常供电的要求线路电压降不超过5%,用16的线压降有6%,略微超过了一点。问题不算太大,一般对灯具的要求是在压降不大于-10%时也能正常运行。

6楼:度过痛苦的日子

足够了,国标三乘十六加一三相负荷均匀分配的话可以供二十千瓦了

设计多盏路灯时用多粗的电缆怎么计算

7楼:神级人氏

设计路灯首先考虑道路多长用多少盏路灯每盏功率多大,根据实际功率加上损耗已经配电柜距离各个方面才能准确计算电缆多粗。

电线电缆:电线电缆是传输电能、电信号和实现电磁能转换的线材产品。电缆通常由传输电力或电信号的缆芯和起到保护、绝缘作用的护套组成。

只含有一条缆芯而且直径较细的电缆通常被称为电线。也有些电线没有绝缘护套,被称为裸线。电缆中的缆芯由导电性能良好的金属材料制成,通常使用铜(导电性能良好)或铝(成本较低)。

8楼:匿名用户

这个问题有点难,但你可以直接找厂商的工程师帮你算, 建议你从第8公里处开始施工,尾端的1km线需要10平方毫米铜线,第7公里时,把尾端的9kw功率计算

路灯电缆怎么接电

9楼:雄鹰

每根路灯杆的背后,在30-50厘米高度位置,都有一个电器检修口,需要用内六角扳手打开。

在安装路灯杆前,首先需要从灯头接线到路灯检修口位置,尽量留长点。

然后将灯杆竖起来安装固定,手工进入检修口接线,一般会有接线盒,内有漏电保护器。

10楼:匿名用户

算出最大功率,计算出电流来选配空开,接触器大小,接好定时器,接上电源。

11楼:匿名用户

从开关柜或分支箱里用三芯电缆就行了,一般用美式肘型头做终端头,这样可以实再带电插拔,如有问题可以联系我啊

路灯照明电缆截面计算

12楼:匿名用户

两路行车路照明用yjv22-4*6电缆,三相平均分布照明,两路人行路照明yjv22-4*4电缆三相平均分配照明。

电缆保护套管如何计算,电缆穿水泥套管怎样计算??

1楼 sky独爱 首先要知道电缆 外径,根据外径可以计算出电缆纵横截面,选择的钢管也是根据直径不过应该是内经计算出截面积,保证电缆的截面积占管内截面的40 ,这样的管径选择的就是合适的。粗略估计管内径应为电缆外径1 5 1 6倍。关于电缆保护套管,有很多常识性的问题,这里归类给大家解答一下。 1 电...

锥行路灯杆怎么算重量,如何计算路灯杆的重量

1楼 匿名用户 你看看这篇文章吧,也许对你有帮助 灯杆加工预算中的毛重与净重 如何计算路灯杆的重量 2楼 匿名用户 灯杆重量 上口径 下口径 2 壁厚 高 壁厚 7 85 2 3楼 后晶延俊发 这个问题确实蛮难的,因为路灯杆一般按高度,上口径,下口径来计算 ,数据不同,用料量也就不同,重量也就不同了...

请教安装预算高手:电缆终端头是怎么计算个数的

1楼 荷塘月色 举个例子 低压 配电柜aa1 2200 1000 600 的wl1回路到事故照明配电箱ale 550 550 250 为nh yjv 5 10的电缆,低压柜距地0 2m,事故照明箱距地1 6m,两箱之间水平长度为10m,电缆两边各一个电缆头,每个电缆头根据定额规定预留1 5米,则这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