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外埋地穿电缆用的DN50钢管套什么定额

2020-12-10 21:18:02 字数 2047 阅读 8984

1楼:匿名用户

北京2012定额有钢管埋设定额子目11-60至11-70,,dn50套11-65

电缆埋地穿管敷设套什么定额,是套穿管敷设还是埋地敷设?

2楼:匿名用户

1:电缆沟挖填,2.电缆保护管敷设,3.电缆穿管敷设,各算各的,具体要看哪个省的定额,有的地方的消耗表等额库没这么详细。

3楼:

1电气安装工抄

程中电缆穿管套的定额

:首先要说的是穿管在辽宁定额中有,而且根据不同的管、不同的安装位置有不同的定额。

2dn100以下(不含dn100)套用安装工程第二册配管配线中的明配钢管定额; dn100~dn150...

3电气安装工程定额包括10kv以下的内容,

4楼:匿名用户

在电气分册,电缆章节:电缆保护管及顶管里找你适合的定额

电缆地埋敷设,镀锌钢管套什么定额

5楼:家唯信

定额: 首先要看当地的造价站是否对你用的版本的定额关于电缆穿钢管的定额解释。 其次,可以在三方会议的时候提出该问题,然后跟甲方商量办理签证(这种方法好处是结算不会争执)。

室外电缆管套什么定额

6楼:demon陌

电气安装工程中电缆穿管套的定额要说的是穿管在辽宁定额中有,而且根据不同的管、不同的安装位置有不同的定额。

塑料管一般用聚氯乙烯塑料或u—pvc制作,有普通和阻燃型,**比金属管便宜,施工方便,不会生锈。电线穿线护套管大部分采用塑料管。玻璃钢电缆导管是以高强度的玻璃纤维为增强材料,不饱的聚酯树脂为基体材料,采用微机控制机械缠绕而成。

埋地敷设电缆管塑料pe套什么定额

7楼:

1电气安装工程中电缆穿管套的定额:首先要说的是穿管在辽宁定额中有,而且根据不同的管、不同的安装位置有不同的定额。

2dn100以下(不含dn100)套用安装工程第二册配管配线中的明配钢管定额; dn100~dn150

3电气安装工程定额包括10kv以下的内容,

电缆穿焊接钢管埋地敷设,电缆套什么定额

8楼:

yjv交联聚乙烯电缆 5*6 5根6平方毫米 sc32 穿dn32的焊接钢管应该是fc吧而且貌似他(她)选择32口径的焊接钢管有点小吧?光5根电缆就要30的直径了

钢管埋地敷设如何套定额

9楼:桥梁abc也懂生活

一、钢管如何套定额:

钢管(沟槽式连接)安装,直管之间虽采用沟槽式连接,但不专能同时套用属"管件连接"的定额项目,直管敷设套用6―407~6―420项目,连接时涉及到连接材料卡箍,可作材料按实计算。

二、一般套定额的步骤:

1.对号入座。什么工程量套什么定额,先找到你需要套的工程量定额内容。

2.理解基价的组成。定额中的基价就是人工+材料+机械,(需要说明的是请注意单位)现在都是消耗量定额,消耗量就是损耗,定额书中有明确表示每中不同材料的损耗,材料的单价*损耗就是这种材料的定额**。

3.基价转换。如果人工,材料,机械中的某种**变动就需要基价转化,把原来某种变动的**从基价里扣除,再把变动后的加进去组成新的**~但损耗是不会变的

10楼:糖果

你说具体点么?是直接室外埋地敷设还是室内混凝土结构埋地敷设?

室外工程电缆穿dn32钢管套什么定额

11楼:

yjv交联聚乙烯电缆 5*6 5根6平毫米 sc32 穿dn32焊接钢管应该fc吧且貌似()选择32口径焊接钢管点吧光5根电缆要30直径

电缆穿入管道套用什么定额

12楼:缘野

电缆敷设方式不同定额不同,定额分三大类敷设方式,一种是直埋,一种是穿管,一种是其他方式的,你这样的套电缆穿管敷设的定额。

电缆埋地穿管敷设套什么定额,是套穿管敷设还是埋地敷设

1楼 匿名用户 1 电缆沟挖填,2 电缆保护管敷设,3 电缆穿管敷设,各算各的,具体要看哪个省的定额,有的地方的消耗表等额库没这么详细。 2楼 1电气安装工抄 程中电缆穿管套的定额 首先要说的是穿管在辽宁定额中有 而且根据不同的管 不同的安装位置有不同的定额。 2dn100以下 不含dn100 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