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烛电子教鞭怎么使用?双击打开后就没办法打

2020-12-10 20:10:57 字数 1741 阅读 1600

1楼:理想新射手

红烛电子教鞭软件双击打开后,按f9键,“红烛”就隐藏了;然后,即可打开要使用的文件或软件了;需用“红烛”时,再按f9键,,“红烛”就出来,就可以根据你的需要使用了。

红烛电子教鞭 怎么切换到鼠标模式 难道只能直接关掉? 5

2楼:yesyes科

1、打开红烛教鞭之后,首先需要设置

字号大小、画笔粗细和颜色,如图所示是字号和颜色的选择。

2、颜色的选择还可以使用取色器来设置,如图所示是取色器,只需要点击取色器然后选择自己所想要的颜色吸取即可。

3、铅笔和橡皮擦是最常用的的功能,如图所示是使用铅笔和橡皮擦的效果,使用橡皮擦需要注意的是选择橡皮擦之后找到需要擦除的部分点击。

4、还需要打字,点击文字就可以开始打字了,选择字体需要先点击文字才能使用。

5、电子黑板和白板也是会用到的,点击一下是黑板,再点击一下变为白板,第三次恢复为电脑界面。

3楼:取经路上81难啊

红烛的教鞭,用f9来切换.黑马的电子教鞭有一个像翻开的书一样的图标,鼠标放上去有提示,临时退出,按一下就临时退出了,就可以鼠标操作了,要重新激黑马教鞭的话,用alt+1激活,又进入教鞭状态.

4楼:匿名用户

点问号左边的箭头即可切换为鼠标

5楼:匿名用户

我也是直接关掉,太垃圾了~~

红烛教鞭打开后为什么电脑屏幕变大?

6楼:

以下回复仅限win10(其他操作系统未尝试过)右键“红烛电子教鞭”选属性;

选“兼容性”;

点击“更改高dpi设置”;

在“替代高dpi缩放行为”前面打对勾。

问题解决。

7楼:匿名用户

我也遇到了这个问题,找到原因了.如图,改为100%即可.

8楼:匿名用户

请检查下当前的屏幕分辨率,如果分辨率变小了,就会造成无法全部显示内容,一般19寸的显示器建议分辨率不低于1440乘900的大小。

红烛电子教鞭的快捷键怎么改 10

9楼:周公财神

我用的是xp的。首先是把红烛的exe创建桌面快捷方式,然后在桌面上右击。就可以设置快捷方式了

e-pointer电子教鞭如何使用? 5

10楼:匿名用户

e-pointer电子

教鞭的使用:

一、直接双击就是的;

二、alt+tab可以切换;

三、按f9可以启用和停用。专

其它电子教鞭的使用:属

11楼:匿名用户

一、直接双击就是的。

二、alt+tab可以切换!

三、按f9可以启用和停用!!

打开红烛电子教鞭电脑屏幕就黑屏是啥原因? 5

12楼:匿名用户

一般重装软件会修复问题,或者点击软件自带的修复程序来修复。问题可能是软件驱动损坏

红烛教鞭打开后为什么分辨率变了? 30

13楼:匿名用户

因为其是依照你连接的电脑而设置的,在电脑里面把分辨率设置为800*600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