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鼻孔内测长了白色的东西,跪求,急

2020-12-10 19:57:46 字数 1593 阅读 4568

1楼:

挺久才排一次吧~~~这属于正常现象,并不是什么病小兔子还会吃掉的,惊讶吧 但是并不是想象的那么恶心兔子的生理需求如果不吃它会消化不良的!会死的!··········兔子的大便通常是坚硬、圆滚滚的黑色小颗粒,偶尔也会出现柔软的粪便,稍不注意笼子 兔子可能立刻吃下这些柔软的粪便。

小兔兔柔软的粪便中,含有食物中无法消化的植物纤维,再次吃进腹中,将身体所需的营养吸收后,变面圆滚滚的粪便排了体外。若不吃这些粪便,某些兔子可能会因营养不足而死亡。 兔子食用自己的大便,并非如猫狗般是因精神方面的疾病,所以不须特别担心。

兔子鼻子有白色分泌物怎么办

2楼:比佳嘻

感冒或是巴氏杆菌感染。先喂点板蓝根、2天如果还是不行改庆大。另外去买点金银花,很便宜纯中药,这个兔兔爱吃还治感冒

3楼:呃个小

可能是感冒了,去医院看看吧

小兔子鼻子上有的这白色的是什么,是突起来的,是病吗? 20

4楼:匿名用户

真菌疥螨,用聚维酮碘溶液消毒,如果附近没有,可以买碘伏,刮掉白色的,理论上可以用狗用的****病的,身边没有材料,可以药店去买些除螨虫和真菌的药,婴幼儿用的那种!

兔子的鼻子上长了一坨白色硬块的东西它长在鼻子上面但并不是肉

5楼:匿名用户

我的兔子也是,你找到办法了吗? 分享下,万分感谢

兔子耳朵里面有一大块一大块白色东西,鼻子上面和下巴也有,怎么回事急! 5

6楼:地狱使者娜西达

天呐噜……为什么这么严重了才来问。这是螨虫,而且已经非常非常严重了。去医院吧。打针,涂药,那些结痂都要去掉。会很疼但是不去掉上了药也没用

兔子肉中发现几团白色米粒似的东西.有一层膜包着有谁见过?知道是什么吗?急急急!!!

7楼:苕棒氽儿

你是不是剁骨头的时候把筋给剁断在肉里了?

兔子鼻子烂了痂被扣掉了,然后又长了白色的东西

8楼:

亲你好!跟人一样,兔子嘴角有痂说明这里曾经有伤口,现在伤口被血小板封上了,说明已经止血正在愈合。如果不是很大一块的话,亲只要注意不要让兔子嘴角沾水,别让它把痂弄掉就好了。

兔子因为毛茸茸的,所以身上有伤口是很难发现的。但是兔子的愈合能力特别好,亲平常注意锋利的东西远离兔兔就好啦。

我家兔子鼻子上面长了个东西 这是什么阿?

9楼:

是不是吃菜叶子或者蔬菜了?拉肚子吗。乳酶生 乳酸菌 小孩量吃 兔子不能吃新鲜蔬菜 要吃干草和兔粮 喂食干净清水

兔子鼻子里老是流白色浓稠物

10楼:皛膤薇甛

应该是受寒,感冒了吧,,白色浓稠物很有可能就是兔子的鼻涕,虽然我家的兔子没感冒过,,,

11楼:梓潭蛇

恐怕是口炎,赶紧就医吧,会很快致命的。

金鱼的尾巴上长了白色黏糊状的东西

1楼 匿名用户 1 金鱼水霉病又叫白毛病,病原体主要是水霉菌和霉菌,寄生在鱼体的伤口和鱼卵上,是较常见的鱼病。 主要是鱼体受伤,鳞片脱落等,导致病菌侵入伤口 在捕捞 运输时鱼体受到外伤或寄生虫使鱼的 受伤后被霉菌孢子侵入从而感染。 鱼刚染上病时看不出什么症状。一旦发现鱼体长 白毛 时,菌丝已侵入鱼体...

金鱼身上长了白色的东西还掉鱼鳞是怎么回事

1楼 匿名用户 这个是水霉病,鱼是得病了,最近鱼就爱得这病,和鱼的水体不干净有关系,你可能要整个都清理一遍了,鱼缸 水 鱼。鱼缸用鱼店买的值水霉病的药来消毒,高猛酸钾也可以,水用澄清了2 3天的水,鱼也用药来进行 , 方法药的包装上面有。但是不一定能治好,这个病是鱼的常见病,也是导致鱼死亡率比较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