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古城在哪个市哪个县,凤凰县属于湖南省的哪个市?

2020-12-10 18:27:32 字数 3263 阅读 2936

1楼:匠子瑜伽

凤凰古城是湖南十大文化遗产之一,曾被新西兰作家路易·艾黎称赞为中国最美丽的小城,与云南丽江古城、山西平遥古城媲美,享有“北平遥、南凤凰”之名。

2楼:匿名用户

湖南省湘西土家苗族自治州凤凰县(吉首市)

3楼:

凤凰古城属于湖南省吉首市

4楼:大美

湖南省湘西自治州凤凰县,找优质农家院就上农家客网

凤凰县属于湖南省的哪个市?

5楼:打倒tf力挺

凤凰古城(凤凰县)属于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辖县。

楼下的错了,吉首市只是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的首府,是县级市。

6楼:乐观的正在删除

凤凰县属于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中国 湖南 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凤凰县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首批中国旅游强县、国家aaaa级景区、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所辖八县市之一。

7楼:潜凡巧宇霖

面的都是胡说八道。去凤凰要经过吉首

无语了。凤凰县属于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伤人啊,竟然采纳错的答案,和吉首市平级的

湖北凤凰古城属哪个县

8楼:幻之谁愚

凤凰古城位于湖南省吉首市,古城总面积1700多平方公里,人口44万,是一个以苗族、土家族为主的少数民族聚集县一般如果要去凤凰的话可以坐车直接到张家界或者吉首市,都有直达凤凰的车!吉首市区到凤凰40分钟车程,张家界到凤凰三个半小时

凤凰古城是具体包括了凤凰县哪几个镇

9楼:year乱调调

凤凰县9个镇、22个乡

沱江镇、廖家桥镇、木江坪镇、阿拉营镇、茶田镇、吉信镇、山江镇、腊尔山镇、禾库镇

10楼:匿名用户

凤凰古城就是指凤凰县城沱江镇古城区

11楼:豪儿zui乖

其实就是一个镇而已。不大点地方。

凤凰古城是哪个县

12楼:匠子瑜伽

凤凰古城是湖南十大文化遗产之一,曾被新西兰作家路易·艾黎称赞为中国最美丽的小城,与云南丽江古城、山西平遥古城媲美,享有“北平遥、南凤凰”之名。

13楼:飞得更高

凤凰古城是凤凰县。

凤凰位于湖南省的西部地区,如果你要去的话,可以坐火车到吉首市,然后做汽车到凤凰。或者你坐火车到贵州铜仁,然后坐汽车到凤凰。看你方便走哪条路。

凤凰只是一个县(不过,据说将会化成一个市),它是吉首市的一部分。所以,具体的说凤凰在湖南省吉首市。凤凰四面都是上,凤凰古城就是在山的包围中。

凤凰古城离凤凰县城多远

14楼:车来车往

驾车路线:全程约270米

起点:凤凰古城博物馆

1.从起点向西北方向出发,行驶60米,左转2.行驶150米,右转进入南华路

3.沿南华路行驶50米,到达终点

终点:凤凰县

凤凰古城在**,凤凰古城在哪个省,属于哪个市

15楼:超级晨雾的光

凤凰古城位于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凤凰县。

凤凰古城,位于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的西南部,土地总面积约10平方千米。2010年底约5万人口,由苗族、汉族、土家族等28个民族组成,为典型的少数民族聚居区。

凤凰古城,建于清康熙四十三年(1704年)。距铜仁凤凰机场27公里,怀化芷江机场57公里,张家界荷花机场280公里;g209国道与s308省道贯穿全境,枝柳铁路穿境而过。

扩展资料

凤凰古城旅游景点:

1,神凤文化景区

凤凰神凤文化景区由二十多处景点组成:凤凰六句阵、凤凰台、凤竹林海、有凤来仪、凤缘亭、引凤桥、百鸟朝凤、九九神阶、神凤殿、凤凰座、十八神性图腾柱、凤凰纪、醴泉台、五德门、凤凰物语、百鸟园、放生台、乘风栈道、锵锵阁、翙翙廊、秋秋楼等。

2,北门古城楼

始建于明朝。凤凰北面,俗称北门城楼,本名“壁辉”。北门古城楼始建于明朝。凤凰元、明时为五寨长官司治所,有土城。

16楼:阳光点的灿烂点

凤凰古城在湖南省,所属城市为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凤凰县。

凤凰古城建于清康熙四十三年。距铜仁凤凰机场27公里,怀化芷江机场57公里,张家界荷花机场280公里;g209国道与s308省道贯穿全境,枝柳铁路穿境而过。凤凰古城与吉首的德夯苗寨、永顺的猛洞河、贵州的梵净山相毗邻,是怀化、吉首、贵州铜仁三地之间的必经之路。

是湖南十大文化遗产之一,曾被新西兰作家路易·艾黎称赞为中国最美丽的小城,与云南丽江古城、山西平遥古城媲美,享有“北平遥、南凤凰”之名。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国家aaaa级景区。

17楼:我们是小精灵

凤凰古城,位于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的西南部凤凰县,土地总面积约10平方千米。

如何从凤凰县到凤凰古城

18楼:张家界资深行者

这个问题简单,呵呵!

从张家界到凤凰的汽车是停靠在凤凰城北汽车站,下车后,有一路公交车可以乘坐,进入古城可以在南华门下车(放心吧,乘务员会告诉大家:黑,到古城的下车啦)

你也可以在下车后乘坐摩托车(摩的),让他们把你送到古城的某一个地方,比较方便。

你还可以沿着下车的地方往前走,一直下坡,走出汽车北站,然后打的进古城。

大家不要奇怪,为什么在下车的地方没有的士车,这只是公交线路的一种保护措施而已。

公交1元、的士3元起步,一般进古城五元左右,看你去具体位置,摩的和的士差不多。

19楼:匿名用户

在凤凰汽车站坐1路公交车到南华门下车,票价1元。或者直接打车到南华门下车,4至5元。到了南华门你就会看见凤凰古城了。

20楼:匿名用户

坐市内公车1元或者打的5元左右都可以,很近的。

凤凰古城离凤凰县有多少公里

21楼:爱丫女人坊

驾车路线:全程约260米

起点:凤凰古城博物馆

1.从起点向西北方向出发,行驶40米,左转2.行驶150米,右转进入南华路

3.沿南华路行驶60米,到达终点

终点:凤凰县

湖南邵东是属于哪个市,湖南省邵东县属于哪个市

1楼 八仕 邵东县是邵阳市辖县,别名昭阳,位于邵阳市东部27公里处,东连双峰 衡阳,南邻祁东,西接邵阳双清区,大祥区,邵阳县,北交新邵 涟源。邵东县地处湘中腹地,属山丘地区。地势南北崛起,中部抬升,分向东西倾斜。 2楼 谢家十八 这图是邵东县吧,邵东县是邵阳市辖县,别名昭阳 所属地区 湖南省邵阳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