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凤凰DC828机身使用说明书。从0开始玩胶片机

2020-12-10 18:20:56 字数 2412 阅读 2715

1楼:

从零开始玩胶片不靠谱。先不说构图,色彩,应该先从数码打基础,起码对**三要素有了一定的认识以后,再开始玩胶片,这样不会浪费胶卷。

求凤凰dc828n相机的使用说明

2楼:匿名用户

这个难搞,凤凰dc828n是国产胶片机,用户也不多,网上说明书比较难找到的。

不过凤凰dc828n是最简单的全手动单反相机,功能很少的,只要有一些摄影知识,就很容易摸索的,不要几天就会了。或者找一找尼康fm10的说明书,或者海鸥、凤凰、美能达之类的胶片相机的说明书也能基本代替的。

凤凰dc828n胶片机

3楼:匿名用户

取景器里就一片漆黑是因为反光板挡住了镜头。查看一下是否调到了b门。

把相机装上电池,按下快门看一下情况。

不行就按下相机右下底部倒卷按钮,扳回卷的扳手掰应该可移动,扳到位,按下快门看一下情况。

问题应该可以解决。

4楼:匿名用户

有可能是上了**,**又不够顺滑,卡在一半了,反光镜也被预升了所以没掉下来。

从相机前面看,快门下方有一个水滴形的把手,这个**把手逆时针转是上弦,快门按了以后应该会被弹簧拉着顺时针转到底,然后快门释放,反光镜落下。试着轻轻帮它一下。

5楼:哈里魔术师

反光板掰一下,国产二鸟的相机质量都很差的,这是常见故障

6楼:匿名用户

此相机目前 机身价值200元;;

反光板应该是可以下来的, 怀疑是内部卡住了 ,这机器由于二手** 太便宜, 所以没有维修价值

机器当年产量很大,所以没有收藏价值

机器功能弱,配套镜头画质差,再加上现在胶卷相当贵,所以没有使用价值建议丢掉吧

有个凤凰dc828相机,请问下怎么打开后面放胶卷的盖啊?我是刚收到的,麻烦告诉我下,谢谢

7楼:匿名用户

凤凰dc828相机单反相机,打开后盖很简单,只要提起倒片把手,就可以打开了。(那个黑色的向上提就行了)

8楼:匿名用户

侧面有个按钮往下推就打开了

胶片135相机凤凰dc828,安装的两粒电池型号是多少?

9楼:

这电池不好找了吧,参考下色影无忌的这个凤凰帖子吧,专希望对你有帮属助:http://forum.

xitek.***/forum-viewthread-action-printable-tid-541665.html

10楼:匿名用户

和小时候玩的激光笔是一种电池,纽扣电池lr44,还很好买到。

超市应该不超多1块钱一个。相机耗电不多,所以一次也不需要买太多。

11楼:匿名用户

电池型号:lr44,又叫 a76、ag13,

凤凰 dc828m 相机底部的小钮是干什么用的?

12楼:匿名用户

底部的小钮是后背锁,用于锁上相机后背的。

13楼:太原大壮

底部小钮是倒片时按的,不按倒片转不动

凤凰dc828m,照着照着卷片扳手就扳不到底了,快门也按不下去

14楼:匿名用户

这种现象是八牙齿松了。在你卷片是它不能正常完成一周的行程,导致卷片不能到位,不能上紧快门,因而快门也无法按下。

15楼:清世浊流

还是数码吧,胶片机可以进博物馆了!

凤凰相机phenix dc828n的详细资料

16楼:匿名用户

phenix 凤凰bai机械相机dc828n,产品参数介绍:

du该产品为zhi

dao单镜头反光系列照相机,版采用权电子钢片快门,底片尺寸为24mm*36mm;

镜头座为:p/k结合座;

快门形式:电子控制纵走式钢片快门;

快门速度:b门,1-1/1000秒(12阶段);

**装置:机械式,延迟约10秒;

闪光同步:x触点,在1/125秒以下慢速度同步;

闪光灯连线插孔;按纽式多重**机构;景深**;

测光方式:ttl**重点平均测光;spd感光器;

镜头为f28-70mm/3.4-4.8变焦镜头。

摄影爱好者入门首选,全手动功能,多重**,钢片快门。

凤凰dc828n相机收藏价值

17楼:享如飞飞

收藏价值其实挺高的,这算是国产的最后一款单反了吧。

凤凰DC828N胶片机,求凤凰DC828N相机的使用说明

1楼 匿名用户 取景器里就一片漆黑是因为反光板挡住了镜头。查看一下是否调到了b门。 把相机装上电池,按下快门看一下情况。 不行就按下相机右下底部倒卷按钮,扳回卷的扳手掰应该可移动,扳到位,按下快门看一下情况。 问题应该可以解决。 2楼 匿名用户 有可能是上了 , 又不够顺滑,卡在一半了,反光镜也被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