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一直不理我,也不提分手,我应不应该给她每天发信息

2020-12-10 18:13:14 字数 5936 阅读 8388

1楼:7788不要

我觉得你应该让女朋友占你生活中一半的部分就可以了,不管你们发生了什么。该联系还要联系,但别那么频繁了,也要有属于自己独立的生活状态。不然她会觉得你粘人。

这并不难,就是恋爱时活的就像单身一样。而且适当的距离也能产生美

2楼:这只熊有点可爱

这个需要看你还爱她不。假如你已经不爱她了。你什么也不用去做。如果你还爱着她,那你应该继续下去,问问她的想法还有她的感觉。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你。

3楼:匿名用户

建议当面说清楚比较好,即然对你不理,还是你们分手吧,不然受伤害是你

4楼:烨许闲亭

你还没有意识到你错在**吗?

5楼:匿名用户

应该,可能天只是心里又过不去的坎

6楼:吖燕记

你是不是做了什么对不起她的事

为什么女朋友不理我,也不提分手

7楼:真的有够差劲

我想,在她的心里也许是对你有着不舍,同时,又担心自己提了分手你会受到伤害吧。

但是说真的,如果你们已经到了这种地步,那么你们再想回到原来是不可能的了。

前几天,我和男朋友就和你们一样。最后还是分手了。

我不是不喜欢他了,只是我们之间有了太多太多的伤害,我累了,无力再继续了。

我想,你女朋友的心,我是能够体会得到的

8楼:介英豪汪向

很明显在生你气,但是又没到分手的程度,等她气消就好啦

9楼:巢迎彤宝三

那就说明她还爱你。就等你找她了。她就是想试一试你的心。是不是你心里还有她。如果你还在意她。赶紧去找她,哄哄她。

10楼:摩飞翼历峯

她可能在等着你去找她吧,她现在应该在跟你赌气

表现出你的诚意

应该就可以解决了

11楼:寇余馥蒿荃

这是她很在乎你的表现哈

她心头有你才会生你的气,她只是希望你在乎她多一点,女孩子都有那么点情绪化的,做男朋友的当然要心胸宽广喏,她正盼着你去道歉呢,女孩子脸皮薄,有时候不好拉下脸来的啦,快去吧

祝福你们喏

12楼:匿名用户

是不是因为什么事,你惹她生气了,如果要是这样的话,你就应当主动的和他打招呼道个歉说明你的真心真意,他也会原谅你的,如果不是因为这个事,他要是有命的新欢,也许还有意思想跟你还想跟别的人的话,那他可能现在有什么想法,所以你一定要调查清楚,问清楚,是不是他在追某一个人,但是呢,又怕得不到手又不想把你放开,有可能这种想法你要好好调查打听打听问一问,问清楚了你再做决定,如果他是在考验你,你就要诚心诚意对他说声对不起是因为什么惹他不高兴了,你一定要调查清楚,然后再给他解释回答,慢慢的他也会和你和好的,如果他没有别的想法或者是在考验你,但是他就会再重新和你,和好如初的,你一定要有爱心,要有忍耐的。好事多磨,不要着急,慢慢的他也会回到你的身边的。

13楼:匿名用户

冷静下来静下心想想女朋友不回信息也不接**也不提分手的原因。如果考虑清楚你们之间的相处方式存在原因,应对症下药。不要再联系。

也给你女朋友一个空间,让彼此都想清楚。再能继续下去,反之也没有必要走下去。

14楼:匿名用户

有可能你做了什么错事让你女朋友生气了,所以她目

前不想和你联系,他想要一个人好好的冷静一下,思考一下你们之间的问题,所以一直不接**,也不回信息,所以你要耐心的等待,等他自己想通了再和你联系的时候,你要问问他到底是什么原因?这样你以后就好,避免犯同样的错误尔惹她生气!

15楼:

看你这个问题,感觉你有点渣呀。女朋友不回你信息,不接你**,那就是在生你的气呗,你是做了什么事情啊?现在在气头上,不想原谅你。

但是你居然想着对方怎么不提分手。感觉是你想和对方分手了呀,而且貌似你还做错事了。你要是真的爱她,你就应该去挽回她,而不是在这里想她为什么不提分手。

16楼:匿名用户

你认为手机是万能的吗?你跟你的女朋友都不用见面的吗?你真心爱她吗?

如果你真的爱她,有什么不愉快的事情一定要当面说清楚,我相信你女朋友也不会无缘无故不理你,两个人之间有什么不开心一定要及时沟通,多包容,理解

17楼:7788不要

我觉得你应该让女朋友占你生活中一半的部分就可以了,不管你们发生了什么。该联系还要联系,但别那么频繁了,也要有属于自己独立的生活状态。不然她会觉得你粘人。

这并不难,就是恋爱时活的就像单身一样。而且适当的距离也能产生美

18楼:匿名用户

先别急,如果是这个闹分手,不是没有回旋的余地先彼此冷静下来,然后最近多关心,多送点礼物,多陪陪她,死皮赖脸的也不打紧,让她感觉你很在乎她

坚持不一定胜利,但不坚持铁定胜利不了,加油哦,在这个女尊男悲的现代社会,男孩子脸皮厚点没什么,何况是你喜欢的女人呢

通过一段时间的努力看看再说,兄弟我挺你

19楼:匿名用户

他那就是跟你俩没有感情了,想让你主动提出来分手,在这里你主要得反省一下你是什么原因引起来的你如果你是真的有错的话?你跟他主动承认错误,赔礼道歉,看他还是否回你的话,如果他还一直不理你的话,那你就先放一段时间,你也先冷静冷静,相互都冷静一段时间,我们俩再给他发消息,看他有什么表现,如果他还是不理你,那就是主动就放弃这段感情吧

20楼:匿名用户

很明显你的女朋友在生你的气,踉你冷战。回想一下那儿得罪了女朋友,快去向她赔理道谦,缓解你们紧张的情绪,得到她的原谅与谅解,使你们和好如初。两个人在一起要互相关心,互相爱护,互相包容,互相信任,能做到这四个互相,那么你们的感情才会越来越好,谁也离不开谁,会永远粘在一起。

21楼:朦胧也是美

应该还没啥问题,起码还没拉黑你。女孩子,有点小脾气小个性,很正常。估计你不注意冒犯了她,女孩心眼都很小,心理很脆弱,需要你多关心多呵护。

你可以登门拜访,拿出你的真诚,和她好好沟通沟通,估计会原谅或者理解你的。

22楼:匿名用户

要么,硬着头皮,收回原来的分手誓言,重新和对方和好如初,让痛苦不再继续下去

,恢复到以前的快乐精神状态。要么,为了你的脸面,死扛下去,心里继续痛苦着,煎熬着,直到另找到新的对象痛苦结束为止。不过,这种心灵的痛苦和创伤,会持续很久,你必须做好打持久战的心理准备。

谁也不知道你是怎想的,所以,没有办法替你拿主意。意见或建议,你只能做个参考,到底该怎么做,请你自己冷静分析一下,思考一下,权衡利弊。

23楼:匿名用户

你是不是做了什么伤害她的事了!惹得她现在特别反感你,对你的信息**一律无视,不想和你说废话。要不就是她出了什么事,比如昏迷中……

女朋友也不说分手 我发微信也不回复信息 她怎么想的?女生回答 30

24楼:匿名用户

看你对感情有多深,爱有多深,如果爱到不能自拔,那肯定会处处迁就。不管对不对,但是归于迁就,有时候也不能肯定会处处迁就,望采纳。

25楼:匿名用户

目前,对你冷处理中。也可能是想让双方冷静一下,给彼此一个机会,要有耐心,要一如既往地对她好,顺带反思一下自己最近有没有做错什么事情,哄她,让她和你交心就可以了。望采纳。

26楼:匿名用户

爱有多深,如果爱到不能自拔,那肯定会处处迁就。不管对不对,但是归于迁就,

27楼:张小翔来了

如果你只是一时冲动的说了她,心里面其实一直都很爱她的话,我建议你还是好好反省一下自己,然后去好好哄哄她,写封保证书一封道歉信,一个小小的惊喜或者一次浪漫的约会加真挚的道歉就好。别让爱你的人受伤害,哄哄她就好。

28楼:匿名用户

女生不说分手,在我看来他已经是和你分手了,不交往了就是分手,还用说出来吗?滚,这样不就和你心意了吗?

29楼:科纳羽水

只能说明她不是那么在意彼此的感情。如果可以的话,建议面对面冷静沟通。

30楼:飞的梦

伤害别人了,不过还是气没有消,你如果喜欢她就好好哄一下。如果喜欢她,以后不要骂别人滚,这个词很多人都不喜欢,你要喜欢她。果断的买礼物见面道歉哄,如果你不愿意哄,有人帮你哄,万一你不在的时间被别人乘虚而入,你哭的地方都没得

31楼:小蚂蚁

女的都有私人时间,多理解就好了

32楼:匿名用户

要么是耍小脾气,要你道歉,掉你胃口,要么本来你就是备胎,结合你自己的情况,你觉得是怎么样那就是怎么样!小年轻拌拌嘴很正常,不过没必要说那些过激的话,毕竟还是在谈朋友,哪怕是结婚了也还可以离婚

33楼:匿名用户

处处迁就,但有时候不迁就也并说不爱,如果两个人想要在一起,那就必须有一个人做出让步,就看你对感情有多深,爱有多深,如果爱到不能自拔,处处迁就,但有时候不迁就也并说不爱,如果两个人想要在一起,那就必须有一个人做出让步,就看你对感情有多深,爱有多深,如果爱到不能自拔,那肯定会处处迁就。不管对不对,但是归于迁就,有时候也不能肯定会处处迁就。不管对不对,但是归于迁就,有时候也不能。

为什么女朋友跟我分手了我发信息给她她也回我我不发信息给她她这么不理我啊

34楼:浪迹情感

你好,在两性关系中女生一般都比较被动,作为男生,我们应该主动,而不是等女生来找我们,想要挽回,首先得分析是什么原因导致分手的,并加以改之,对症下药,既然分手了,女生还愿意回你信息,说明还有挽回的可能性。

35楼:青天情感

分手是恋爱中最严重的一个问题,因为很大几率代表着双方再也没有关系。

分手后你女朋友不接你**不回你消息是很正常的想象,毕竟你们已经没关系了对吧~

但是分手后是可以挽回的,不过前提是:你必须知道你们这次分手的真正原因是什么!

是因为你不重视她,还是什么原因,一定要找出最根本的原因,从根本原因入手才可以挽回你们之间的感情。

36楼:常驻本吧总执事

分手了,被人肯定不搭理你呀,因为都不爱你了,还联系你干嘛呢,所以,亲人,该放弃的就放弃吧,你还年轻呢,未来还有大把的时光呢。

37楼:匿名用户

可能有俩个原因,第一就是处于礼貌回复你虽然做不了恋人但是可以朋友,其实很多分手后的女生可能都会有这个想法的,第二个就是她还在等着你自己心里也是很矛盾的那种,女孩子嘛大家都知道是那种教教羞羞的状态不可能分手后让人家一个女的主动跟你示好,让你回来追她是吧,起码你们分手之后你们还能正常联系不想其它的情侣分手之后就是拉黑删除老死不相往来的地步,如果你心中还是爱着她的想念她那么就从新去追回对方吧,居然的方式方法可以看下挽撩述这个怎么挽回前任的介绍,别用错误的方法再次伤害她让他离你越来越远,她肯理你就说明对方的心目中还是有你的存在起码不是很恶劣的那种,如果你也喜欢着对方那就勇敢的去追回吧

38楼:风中落叶

每一个人心里想的不通。女孩得心思就更不要去想了

39楼:子夜哑弦

既然和你分手不找你也很正常呀,她知道她不找你你也会找她,那她为什么还要花时间精力来和你聊天

40楼:匿名用户

她不是和你分手了吗?你还要她怎么样?象奶妈一样守着你?回复你只是礼貌,这是她会做人,你呢?

41楼:匿名用户

分手了就意味着结束了,那就必须一刀两断,老死不相往来,你这样会对自己的未来造成影响

42楼:化三中的嘛嘛

是你让她的

在乎慢慢地变成了失望,他不是不喜欢你,只是累了麻木了,可能是你给她的失望太多了,我建议不要吃回头草,吃了到最后还是会因为这个问题分手的,一个人窝在家里,偶尔赴朋友的约,比起路上那么多的悲伤角色,好像我过得也还不错希望能帮助你,忘了他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