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没联系突然女生发给我问这些什么意思

2020-12-10 17:57:50 字数 4658 阅读 4536

1楼:就是没用网名

呵,,,别想多,,,她都不信任你不会她删去,,,特意来试探,,,这样的人早点删了为好,,,信你不删的,不会怀疑,,,怀疑你的,放她飞好了

很久没联系的女生发给我问这些啥意思

2楼:匿名用户

你要是没和别人联系,她就是想和你谈对像,

3楼:匿名用户

可能她回心转意了,想和你在一起。也许是发生一些事了,需要有人安慰。大概是刷存在感

4楼:我一定会有猫

对你有点意思吧。你也对她挺暧昧啊。还删谁都行不删你

5楼:匿名用户

刷下自己存在感、

证明自己的魅力而已、

好久没有联系的一个女生,突然发问号问我这些?他是什么想法

6楼:匿名用户

因为那个女孩儿知道你喜欢她男友 或是明知道是你喜欢的人她却跟他在一起了 为了防备你破坏他们的感情所以把你拉黑 之所以跟你说这些是不是想暗示她喜欢你

7楼:为金品

这就是典型的我不要也不想别人要,

8楼:

看来你和这个女孩有故事

9楼:匿名用户

可能就是看看是不是被删了

很久不联系的女生突然问我在干嘛,然后就没了,是什么意思

10楼:vagrancy公子

很久不联系的女生突然问你在干嘛,一般都是当时有事情找你,可能需要你帮忙一下之类的。

不知道你有没有回复她,如果没有回复她,她还怎么继续说她要请你帮忙,如果你回复她了,但是他没有回应了,多半她需要你帮忙的事情已经解决了。

11楼:回眸一笑y缘

很久不联系的女生突然问在干嘛

然后就没了

可能是突然想起了你吧

或者可能后续有发展

建议这种情况也只有靠时间证明

12楼:匿名用户

1.一个地方的回复友谊的可能,

2.有些人可能力或工作比你优势的话骄傲的心态来交往的可能,3.有些人利用你的可能提前打招呼,

4.有些人办婚礼什么的想请你,提前沟通,

5.纯粹的友谊突然想起来恢复友好的可能也有,顺其自然的面对就好。

13楼:匿名用户

也许是想和你复合吧,看看你是什么态度,要不然是遇到什么难事想让你帮助一下,又不好意思开口,

14楼:安夕

可能是想找你有事,也可能到头来觉得还是你最好想要跟你复合,很久不联系现在才来找你的女生大多数都是被人家糊弄玩了回来找你,最好不要搭理

15楼:匿名用户

也可能到头来觉得还是你最好想要跟你复合,很久不联系现在才来找你的女生大多数都是被人家糊弄玩了回来找你,最好不要搭理可能是想找你有事,也可能到头来觉得还是你最好想要跟你复合,很久不联系现在才来找你的女生大多数都是被人家糊弄玩了回来找你,最好不要搭理可能是想找你有事,也可能到头来觉得还是你最好想要跟你复合,很久不联系现在才来找你的女生大多数都是被人家糊弄玩了回来找你,最好不要搭理可能是想找你有事,也可能到头来觉得还是你最好想要跟你复合,很久不联系现在才来找你的女生大多数都是被人家糊弄玩了回来找你

16楼:匿名用户

也有可能是是发错了,嘿嘿。也许会一首歌曲里那样突然好想你。也许是被渣男甩了,想找你安慰一下。

也许是真的想知道那会你在干嘛。不管怎么猜都不太可能猜透,你既然这样想知道为什么不直接问她?

17楼:小木周星星

很久没联系的突然联系你,是会有想法的。要么遇到麻烦了想找你。要么就是玩啥游戏玩输了,要么就是想你呗

18楼:匿名用户

不忘初心嘛,可能还是忘不了你,想进一步发展嘛至少要先恢复朋友关系呀

19楼:宝马香车美人痣

兴许是发错了,再就是他那个西西突然想起你了,问你一下子,然后觉得啊,这么久没联系了然后稍稍稍微的问候一下,可能为问完了,他也觉得有点儿不妥,再也没有动静了

20楼:一个爱学习的鱼

可能因某事想到你,可能是没有忘记你,想知道你的情况,可能突然间想起你,就打**给你。

21楼:匿名用户

这个是她突然想起你了,一种问候,你有什么想法吗?要是没有就不要太去在意了。

22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发错了人吧我感觉

23楼:开心生活团

这个样子应该是忽然间想起你来啦,所以沟通一下,看看你过的好不好呀,毕竟以前好过。

很久没联系的一个女生突然加我,后面发了一个**然后跟我说了这些是什么意思?

24楼:游乐设备

这个女孩突然跟你联系了,我觉得只有一种可能,那就是把你当成备胎,来找你接盘来了。

你可以回想一下,在你们以往相处的过程中,你给她留下了些什么样的印象,她对你又是什么样的感觉,你可以试一试,只能7说有可能会进一步发展。

25楼:匿名用户

你说了:和你吗?她之后怎么回答的?

没有这个很难分析。不过硬要说的话,感觉她或许有那么一丢丢的意思吧,那句:她小孩给你教。

就有那么一点苗头,也不知道是不是多想,因为你其实已经问得很直接了,可惜你没有把后面的对话晒出来,不知道是不是晒错了(因为两张**重复了)。

26楼:晗小妞说娱乐

有可能这个女孩突然想到了你,有可能在相处的过程中,你给他留下了一些不一样的印象,它可能是对你有哪些不一样的感觉吧,你可以试一试,有可能会进一步发展

27楼:匿名用户

这是有感而发,因为你们原来感情基础不错,她突然想起了好久没有联系的朋友,所以心血来潮和你联系。

28楼:匿名用户

感觉这女生是想你了,可能以前暗恋过你错过机会了,现在回忆以前的老朋友又想到你了,有试探你的意思,也许是想和你谈也许是想给你介绍女生。⊙ω⊙⊙ω⊙

以前我狠喜欢的女生,大半年没联系,突然发问号给我?又问这些话什么

29楼:匿名用户

曾经认为好的没有珍惜,半路杀出个程咬金,怕真失去所以试探也着急。

30楼:倾雪阿九

可能她只是随便一问,不要太在意!

31楼:手机用户

别想太多,朋友之间问你现在怎么样也很正常的

32楼:影视小小怪

别想那么多,睡吧兄弟

33楼:匿名用户

ta想问问你是怎么想的

34楼:匿名用户

是时候启用你这备胎了

35楼:随风紫絮

你就是个妥妥的备胎啊

36楼:匿名用户

所以你确实是在跟另外一个女孩子交往然后又对她恋恋不忘?她应该至少还是在于一点你的。

一个女孩子很久没有聊天了突然发信息问我过得怎样是什么意思

37楼:我是渣扎

她对你有意思,一直没忘记你。

38楼:匿名用户

一直都在心里,从未忘记

39楼:烟云湘灵

两种情况:要么她分手了,要么你想找你借钱或借人

一个女生突然发问号,然后又和我聊这些什么意思。半年没有联系了。

40楼:儒雅的谢宜静

笨送上门的女朋友不要

41楼:匿名用户

哈哈。可能对你有意思。

42楼:苏温柒

也可能是她想和你旧情复燃还是……

很久没有联系的女生突然和我搭讪什么意思

43楼:匿名用户

问问自己的心,跟着自己的心走?只有你自己知道?你喜欢的人?

干嘛要问我们陌生网友,我们又不认识你?不熟悉你?你的问题好生奇怪?

你连自己喜欢谁都不清楚?更别提爱谁了。你的连目标没确定吗?

首先你应该最喜欢你自己,因为原理难道你不喜欢你自己吗?一个对自己都不喜欢没有自信自己都看不起自己该怎么有自信心去喜欢别人接受别人呢?

你这个要靠缘分了!你喜欢的人会有很多。但是不一定会有很多人会适合你。

你也许现在没有 ,并不代表你以后没有。既然说到是谁。那就看你的环境了。

你的生活圈中就会出现她。 命中注定你爱她(他) 所以你别急。你喜欢的影子不久会出现的。

那个人应该就是你喜欢的不久即将出现的命中注定的那个人 o(∩_∩)o~ 又或是在你眼前你没发觉的人 呵呵。你喜欢的是能给你一个很好的处境的人全宇宙的人包括你在内,这里你总会有喜欢的那个。

喜欢的人需要你去寻找去发现,光说凭空想象说客是等不到爱的?幸福是要自己争取的,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而不是纸上谈兵坐以待毙守株待兔?

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一切顺其自然随遇而安就好,祝你好运!

女生发给我5.31的红包,是什么意思啊

1楼 匿名用户 就剩这么点钱了,都发了吧 2楼 你边哥 这你都不懂。去跟你硬盘里的姑娘过一辈子吧。 3楼 顾小浪 说明哪种爱超过了521 我给一个女生发红包5 20 她回了我5 31是什么意思啊 5 4楼 你好,因为5 20有表白歧义,所以返还你的时候,多一点,表示拒绝。 5楼 一心一意曾 爱就请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