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跟我发红包我该怎么回她红包,别人发红包给我应该回个更大还是更小的?是微信给,为什么呢?

2020-12-10 17:25:56 字数 6280 阅读 1246

1楼:耒阳正源权限狗

回个红包给对方是你对他的尊重,我觉得要回,但不一定要回一样的红包看个人钱代子

2楼:独步吟客奇犽

点那个¥字符号的就能发了

3楼:匿名用户

回一个。不是520数字的红包。

4楼:星空之亞

2.58,她说520我爱您,你就说258,爱我吧。哈哈。

5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也爱他就发13.14

别人发红包给我应该回个更大还是更小的?是微信给,为什么呢?

6楼:

别人能给你发红包,说明那个人认为你们的关系还不错,那你就不能辜负了你们之间的好关系,应该回一个大一点的红包。如果别人只是一厢情愿,而你认为你们之间关系一般,没必要有金钱上的往来。那你就回一个差不多金额的红包,不占别人便宜,自己也不会太吃亏。

7楼:匿名用户

无可谓的,礼尚往来回个礼就行!若然比别人发更大,别人也比你发更大的,那就成了攀比。哲人说,与他人比是懦夫的行为,与自己比才是真正的英雄。

所以,把眼光放在自己的身心上,生活一定会多一份快乐与满足。

8楼:匿名用户

这个要看怎么想了。别人既然给你发红包,说明人家心里想着你,红包代

表着一种祝福,如果经济不是很好,也可以少发一点,意思一下。当然也可以发个更大的,如果你们关系还不错的话。一般情况,可能还礼都会还一个更大的,礼尚往来,今年你先发,明年我先发,关系也会越来越紧密。

9楼:匿名用户

就看自己能力,没有必要不符合自身能力的攀比,了解你的人不回红包也不要紧,不了解的回了红包也没用。

10楼:匿名用户

你说得别人是你认识的吗?如果不是朋友,同事,和家人发的红包最好不要去点,防止受骗!最好不要回红包,你也不要看见红包就点,现在的**太精明。

11楼:匿名用户

就是开心一下,如果不想回那就

不领,领了的话还是回个大点的比较好,如果实在没有那就好好说说话吧,你觉得的呢?回个小的有点不太好看(ω),我的话群里抢了差不多把领的再发出去。

12楼:我爱张若璠

根据别人给你发红包的大小来看 如果关系比较好 发多少都没关系 如果不是特别铁 建议根据对方的红包范围和自身能力支配

13楼:匿名用户

哈喽:说的对,如果你先发了她绝对给你更大。为什么尼,因为自己觉得你在她心里很实在踏实,哪么这样就互相信任开心他心里有你,所以就发了一个最大的红包,谢谢这是我的看法。

希望能帮到你,么么哒

14楼:biu苏墨

这种当然是应该回个大一点的,并且要吉利。类似168一路发这种,发什么数字就自己琢磨了。大过年别人先发红包给你说明他觉得你是他朋友。不回礼就不厚道了

15楼:匿名用户

一般聪礼节上讲,应该回一个更大的 表示对别人的尊重和重视。但是如果你是学生,就没有这么多说法,因为你还没有赚钱,只要心意到了,回少一点也没有关系,尤其是对长辈,大家更在乎的是你的心意。

16楼:匿名用户

要么不回,心安理得收好红包即可,相信发红包给你的,并不奢求你你回红包;如果要回就回得大—点,礼尚往来,如果金额一样或小了,反而不好。其实也没有一定的什么道理,还是要看彼此之间的关系亲疏。

17楼:go十一

红包大小看你对他是如何的心意,你可以这样想如果是你爸妈给你发个红包,你是该如何回父母,你当然会回一个更大的红包,因为你觉得给父母更好的是理所当然的,是你对他们的孝心,如果对方是你的朋友,如果你们是闺蜜死党,我觉得你肯定想要给他们更多,因为在你一路走来都有他们的陪伴,你们之间的关系已经胜于朋友的关系,你们或是知己或是亲情般的存在,如果对方是你的同学或是普通朋友,你可以发一个一样大的红包作为回礼或是稍微大一点的红包代表自己对他的心意即可,而你发大红包还是小红包就看你们之间是如何的关系。

18楼:匿名用户

那的看看你们之间的感情了,关系非常好的就回个大一点的,有意义的,一般的就回个和他金额差不多的,关系不好的就回个小一点的,或者就不回了,红包只是一种相互表达感情的方式,金额多少不是特别重要,感情到了,回不回红包都是次要的。金钱并不重要

19楼:匿名用户

对别人发给你的红包作为礼貌来说回红包应该比收的红包大些,这也是一种中华民族传统礼尚往来的一种美德。

20楼:齐天五湖

不要问我为什么,因为这本来就不是什么有必要考虑的问题。如果你想给对方回复那就用你真是的态度吧这个社会不就是这样子的吗你知道的就一个。我也不会去

21楼:匿名用户

别人发红包给我,玩觉得我回过去应该回个大的,俗话说,投之以李,报之以桃,如果是长辈为你发红包,说明他关怀你,如果是平辈发红包,说明他时刻把你记心里,所以不管怎样,我觉得都应该回个大的,以示自己的感恩之心

22楼:匿名用户

差不多大的红包就行了,除非你是土豪,有钱人无所谓。

23楼:匿名用户

你说的很对,除了真心喜欢模特的,大部分人还是不喜欢太高的人。大部分人应该喜欢的是中等偏高一点的个子,太矮或太高都不大好看,不论男女。这个和颜值不一样,颜值是越高越好,而个子却不是越高越好,关键在协调,而太高的个子很难协调,太矮的不体面,所以还是不高不矮最好。

个人观点,不喜勿喷。

女生微信跟我要红包,我要怎么机智的回复她不显得自己小气呢?

24楼:黑猫良品

如果是我的话,我会给她会回复一句,我除了给女朋友发红包之外,其他人是不会乱发红包的。这样的借口一般妹子是招架不住的,这样一来她会觉得你是一个很有原则的人,知道你不是那种随便和其他女人乱搞关系的,而且你说出你的条件来,她以后除了想当你女朋友外,想不到其他理由找你要红包了。

当然了如果你是土豪的话,你可以直接给他发,然后告诉问清楚她要红包的原因。并且告诉他你自己不是一个屌丝,要让她觉得她跟要饭吃一样,表示出自己的不满,其实这样的话,就说明不了你发红包给她是为了得到她,因为这样对她来说根本无法满足她。

其实我们细想下,一般用钱能搞定的女生也不是啥好人了。再者跟你要红包的对象,你要分清楚,如果你不认识她那根本没必要理会,如果她是你认识的而且还是你喜欢的人,并且她也知道你喜欢她,那么这个女的劝你还是早点放弃吧,如果用钱换来的爱情是不牢靠的。

一般女生如果真的是需要用钱,一般她都会找父母或者闺蜜之类的,不会去找一个男生,更不会找她喜欢的男生。如果她连钱都借不到,那证明她的人品是很差的,如果是这样的话,那更不知道你去帮助了,最近网上很多**都是抠脚大叔装作小萝莉,来骗你们这些没有女朋友的屌丝的,多长点心眼吧。

25楼:ay爱薇薇

喜欢的女生跟你要红包怎么办?教你3个应对方法,让她主动讨好你。

26楼:天智v光雪

不想断交就给她发红包。舍不得给钱就不要找人聊天。

27楼:匿名用户

想撩妹子还不想搭钱,你想的真美

28楼:匿名用户

现在没钱,等有钱了加倍给你。

29楼:红眼小阁

就说现在自己还一屁股外债呢。

30楼:我家的涵大宝贝

亲爱的,有时间我们见面给你一个大红包。

31楼:匿名用户

我哪有红包,我的红包不都在你那儿吗?

32楼:太阳地球的家

舍不得发红包就是小气啊。

33楼:我的话就是我

那要看你们的关系了,没有人会平白无故的问你要红包吧

别人叫我给他发个红包我发了结果他说你真发啊我要怎么回

34楼:笑看百变人生

说,你既然说要红包,我不好意思拒绝呀,如果你不好意思,再返还一个更大红包给我,我也不介意,呵呵

35楼:匿名用户

楼主你好

你就说真发你红包好吗?

你开心吗?

他说如果开心

你就说 那你再发个大的给我

哈哈哈看他怎么回你

别人说,你咋了?突然给我发个红包,该怎么回

36楼:

对方是不是你喜欢的人啊?

不然无缘无故的发什么红包

今天天气不错啊我请你吃冰激凌

别人给你发红包应该怎么回复?

37楼:之那年青春正好

别人给你发红包应该首先感谢其次下次再回发一个

一. 基本概念

送红包和收红包,是华人长久以来的传统习俗。红包文化原先是出自于中国人礼尚往来的一种正常人际关系,体现和谐相处的友好情结。过去几百年以迄于今,红包往来从本质上来说,还是以这个意义居多。

不过送红包更为普遍的意义,一是给晚辈一种关爱,压岁钱、生日祝愿都含有平安吉祥的寓意;二是婚嫁喜庆有喜当贺的礼仪,以及亲友初会、相聚互馈祝愿的表示;再一种则是完全出自内心感戴之情的酬谢。

二. 信息简介

在春节期间由长辈派给小朋友的红包称作压岁钱,是表示把祝福和好运带给他们。每红包年春节期间有发红包的习俗,部份地区是已婚者发给未结婚的亲友。发红包的习惯一般只存在于比较亲近的亲戚朋友之间。

在工业发达地区,春节期间公司都会向所有员工发一封“开工红包”。在中国大部分地区,很多人已习惯于用全新印制的纸币来做红包,除了比较雅观外也有寓意去旧迎新,因此每年春节前许多银行的现钞提取量就会急剧增大。

2.值得一提的是,以凭手气红包为载体,一种名为红包接龙或接力红包的玩法,让很多人深陷其中、欲罢不能。而正是这种让人上瘾的红包玩法,实际上已经不知不觉成为一种变相赌博或网络赌博。

3.“拼手气红包”,本来是带有随机性的红包发放方式,恰恰是因为金额随机反而增加了参与抢红包的刺激性和娱乐性。但令人担忧的是,这种结果的随机性也极易让其成为“赌博”的道具。

5.如果说,一些普通群中的红包接力玩法,有些还能算“进行带有少量财物输赢的娱乐活动”的话,那么,以下几种“红包接力”玩法已经是赤裸裸的“网络赌博”。

我想让别人领取我的红包,该怎么说

38楼:孙永峰的老巢

1、送给你一个

红包,它不是钱,是对朋友的祝福。

2、红包领一下;

3、记得收红包;

发"红包"是华人新年的一种习俗,华人喜爱红色,因为红色象征活力、愉快与好运。发红包给未成年的晚辈(根据华人的观念,已婚者就算成年),是表示把祝愿和好运带给他们。

红包里的钱,只是要让孩子们开心,其主要意义是在红纸,因为它象征好运。因此,在分派红包的长辈面前打开红包,是不礼貌的做法。

39楼:匿名用户

不是你发出的红包 别人都愿意领 当她不想跟你有瓜葛 你发再多 就单给她 她也会忽略

40楼:匿名用户

不用说的,发过去就可以了,对方领不领是他的事,发不发是你的事!你不发的话,别人怎么领呢?

41楼:匿名用户

不用说发红包就会有人来抢得了。

别人给我发了微信红包,可是我不想收他的,应该怎么处理,微信红包不点击开 是不就没关系。

42楼:dear屹耳

你好发红包如果对方24小时没有接受 官方的回复是24小时会退回到你的零钱里面。但是一般实际情况都是3天左右到账,会有退款提示。

每个红包金额在0.01~200元之间随机产生,最大不超过200元。

43楼:匿名用户

你不领就ok了,到24小时会自动返还给他

44楼:cc呆呆

不点击,就是没有领取,过段时间会自动回到他的账户去

情人节对象发红包给我,我该怎么回他

45楼:匿名用户

发了多少啊?网恋的话,首先要是你和这个人足够了解,并且觉得之后可能会和她继续交往的前提下,数额大小都可以收着,那就回一句甜而不腻的情话顺带表达出感谢就好了。如果你对现实中的他没有足够了解,而且也没确定自己是不是想和他继续发展,我觉得数额不大先收着表示感谢,数额大的话需要谨慎考虑要不要收,以免以后对方会借此来说事。

梦见别人发红包给我我都退了,梦到别人发微信红包给我这样的梦好不好

1楼 你要发红包给别人,那你一定是发了大财,或是将要发大财。如果你没有钱 和气生财。你把红包发给别人。 而且还要看吉中带凶之兆。首先是吉兆,怎么给别人发红包,难道里装报纸充门面?然后是凶兆,所谓是破财消灾,万事大吉大利,就是在破财,有好有坏之说。 一切都在红包之上 梦到别人发微信红包给我这样的梦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