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查看微信发出的红包记录,微信怎么看红包记录?

2020-12-10 17:01:43 字数 6686 阅读 7648

1楼:笨笨地摊货

在下面一排点击最后一个“我”,就可以看到钱包。

2楼:求不要封禁宝宝

具体**步骤如下:

3点击右上角的“我的红包”选择“已发出的红包”

4.进入“发出的红包”即可看到总发出红包数了

微信怎么看红包记录?

3楼:匿名用户

按以下步骤操作即可查看红包收发记录。

2、在功能栏中选择并打开“钱包”

4、在随后出现的红包页面中,点击并打开右上角“我的红包”

5、在随后弹出的小选项框里选择你需要查看的发出或收到的红包记录6、以查看发出的红包记录为例,点击“发出的红包”,随后将会出现你发出红包记录

扩展资料:2014年除夕夜红包收发总量为0.16亿个;

2015年5月20日为4亿个;

2015年6月1日为5亿个;

2015年中秋则为22亿个超过除夕两倍;

4楼:李殷强

2.然后,点开该页面的”钱包“功能。

4.出现这个页面之后,点击右上角的“我的红包”会弹出一个窗口,“收到的红包”“发出的红包”。

5.点开“收到的红包”就能看到你所有收到的红包记录了。

6.如果想看“发出的红包”回到该页面。点击“发出的红包”。

微信怎么查单个人红包记录

5楼:匿名用户

2、点开一个红包。

4、点击屏幕右上方的红包记录。

5、可以查看到红包记录。

6楼:匿名用户

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2、点击右下方的“我”。

3、点击“钱包”,进入钱包。

5、点击右上角我的红包

6、自己点击我收到的或是我发出的红包,就可以看见你收到或是发出的红包了

7楼:匿名用户

好像没有这个功能的。

8楼:十里盛世不及李

最简单的查看红包记录的办法

随便点你领取的一个红包,然后进去页面后,点最上面右边的红包记录,然后就可以看到以前的个人红包记录

9楼:卡卡卡卡新

简单操作:

(1)点开你与好

友的聊天记录,找到发出或收到的包。

(2)点击下方的“查看领取详情”,在新页面右上角即有“记录”可以查询。

.复杂操作

(1)点击“钱包”,进入“我的钱包”;点击右上角的四个小方格标志“支付中心”。

(2)点击“交易记录”,即可查看每一项支出/收入**。

新版微信怎么看红包记录

10楼:张敦扬小男神

(2)然后,点开该页面的”钱包“功能。

(4)出现这个页面之后,点击右上角的“我的红包”会弹出一个窗口,“收到的红包”“发出的红包。

(5)点开“收到的红包”就能看到你所有收到的红包记录了。

(6)如果想看“发出的红包”回到该页面。点击“发出的红包”。

(7)这样也能看到发出的红包记录。

拓展资料

(1)比起传统“红纸包+现金”的模式,“电子红包”更活泼也更富时代气息。

(2)收红包的用户可以将金额用于在**网等网络平台消费,购买自己喜欢的礼物和商品,因此“电子红包”的实用性也越来越强。

(3)不受区域限制也成了“电子红包”的一大优势。

(1)随着反腐败力度的不断加大,一些腐败分子以权谋私的行为方式越来越隐蔽,规避法律的手段越来越狡猾。

(2)其中的重要表现之一是对显鼻显眼又容易成为罪证的实物避而远之,而对易收易藏事后又难以对证的金钱情有独钟、一概笑纳,逐渐与行贿者达成只收钱不收物的共识和默契,增加了权钱交易的隐蔽性。

11楼:水灵泷

在微信钱包的“交易记录”里可以查询到红包信息,具体操作如下:

上角图标,如图所示:

2、点击“交易记录”,如图所示:

3、点击后会显示所有交易信息,点击交易记录页面右上角的“筛选”,如图所示:

4、在弹出的页面点击“红包”,如图所示:

5、点击后,交易记录页面会显示所有的红包记录,如图所示:

12楼:mr罒灬包子

bai,du

进入个人中心,然后继续点击zhi操作面

dao的上的“钱包”;版

2、点击右上角“...”,选择权“交易记录”;

3、点击右上角“筛选”,选择“红包”;

4、然后点击“我的红包记录”,点击右上角“...”,选择“收到的红包”或“发出的红包”。

13楼:匿名用户

看红包记录的具体操作方法如下:专属

2.然后点击“钱包”。

3.进入钱包之后点击右上角的。

拓展资料

14楼:我是一个麻瓜啊

2、点击右上角“答...”,选择“交易记录”;

3、点击右上角“筛选”,选择“红包”;

4、然后点击“我的红包记录”,点击右上角“...”,选择“收到的红包”或“发出的红包”

15楼:匿名用户

先点击右下角的我

再点击支付

然后输入支付手势图,点击右边钱包图案

再点击右上角的账单就可以了

微信转账红包记录怎么查

16楼:45度转望

打开新的页面后,点击右上角如下图所示的标志;

页面再次跳转,点击“交易记录”;

在交易记录页面中,找到并点击”筛选“;

17楼:静候花开

打开钱包 按零钱 里面有交易记录

微信红包怎么查看自己发出的红包

18楼:会飞的小兔子

1、首先点击微信页面中的钱包。

2、点击打开后,再点击钱包右上角的图标。

3、在打开的页面点击账单。

4、再点击右上角的筛选。

5、点击后会弹出一个页面,在弹出的页面点击红包。

6、然后点击我的红包记录。

19楼:匿名用户

第二步:点击菜单上的第三行“钱包”,出现如下界面第四步:点击右上角“我的红包”出现如下界面:

第五步:点击“发出的红包”查看发出去的红包情况,或点击“收到的红包”查看收到红包的情况。出现如下界面:

第六步:按住屏幕滑动即可查看历史数据,或者根据右上角的年份查看每个年度的发放情况。如:4965.86元,是2016年至今所发出去的红包总金额。

20楼:春天的承诺

点击我点击钱包

点击零钱

右上角有个零钱明细

这里面可以看到你所有的金额支出,包括红包

21楼:擦擦嚓的的

点。我。然后点钱包。在点红包。里面有

微信中在**查看自己收的红包和给别人的红包所有记录?

22楼:聆听风的呼吸

1、进入微信。找到有红包来往的联系人聊天窗口。

2、点开一个红包。

4、点击屏幕右上方的红包记录。

5、可以查看到红包记录。

微信如何查看已发出的红包记录?

23楼:sindy荪

步骤如下:

;点击右上角“红包记录”;

然后点击右上角三个点,可选择收到和发出的红包;

如果要选择日期年份,点击2017年下拉符号切换时间;

完成以上步骤即可查看收到的红包记录。

微信红包被删除了的记录怎么查询

24楼:低调额低调额

步骤如下:

2、打开新的页面后,点击右上角如下图所示的标志;

3、页面再次跳转,点击“交易记录”;

4、在交易记录页面中,找到并点击”筛选“;

扩展资料1、设计简单

2、流行迅速

3、私密机制

4、红包形式

25楼:懂我

微信红包被删bai除了的记录查询方du法如下:

1、首先打开zhi微dao信,点击我的

选项内。之后点击钱包。

2、进入

容后,点击右上方的田字图标。

3、然后点击上方的账单按钮。

4、就可以看到发出的红包记录了。

26楼:大祸害水瓶

你是删除了聊天记录还是红包记录,红包记录删除了就不能恢复了,但是如果红包是零钱支付的,就可以在零钱明细里查到,这个记录无法删除。

27楼:凉薄轻叹雪

2然后,点开该页面的”钱包“功能

4出现这个页面之后,点击右上角的“我的红包”会弹出一个窗口,“收到的红包”“发出的红包”

5点开“收到的红包”就能看到你所有收到的红包记录了6如果想看“发出的红包”回到该页面。点击“发出的红包”

7这样也能看到发出的红包记录

28楼:窑洞的热炕上

第一步:打开微du信zhi,点击dao我这个选项。依次点击钱包。

这样就可以看到发出的红包记录了。

29楼:awful陌遇

我刚刚还打通人工

我刚刚还打通人工

我刚刚还打通人工

029-6888-2799..

..each finger is equal, even though their function is different, but they are indispensable

是一位不可缺少的帮手。我内们的祖先用近容乎手的前肢采集食物,并用它打手势来交换彼此间的感情。人类的双手创造了社会,也推动了社会的发展。

不是吗?人用双手开垦荒地,种植庄稼,用手建造各式各样的日益先进的建的情况比比皆是。写字时,用右手握笔在本子上写,可本子老要溜,这时用左手按住不就皆大欢喜了吗?

吃饭时,用右手拿筷子左手拿汤勺,这样不就节省了许多因换来换去而浪费的时间了吗?打篮球时,左右手交换着运球,还是更容易突破对方的防守吗?

而手的大部分功能都是通过手指体现出来。我们的手指之所以能完成各种精巧而又复杂的动作,这跟手指的构造是有很大关联的。手指可以向手心一侧灵活自如地弯曲,因而能瞬间抓住东西。

手指的协调配合能制造精美的物体,能发明推动社会发展的科技产品,能绘出栩栩如生流传

30楼:匿名用户

别人给我发的红包我删了,点钱包没有记载,上**去找这些钱

31楼:匿名用户

可以打他们人工

可以打他们人工

0755-888-22207

0755-888-22207

可以打他们人工

可以打他们人工

可以打他们人工..

if you have ears, don't wash the yingchuan water. if you have mouths, don't eat the first yang fern.

欧拉公式的证明

欧拉公式的证明_欧拉公式推导过程

这三个公式分别为其省略余项的麦克劳林公式,其中麦克劳林公式为泰勒公式的一种特殊形式,在 的式中把x换成±ix。

欧拉公式的证明_欧拉公式推导过程

所以 由此:#formatimgid_0# , ,然后采用两式相加减的方法得到: , 。

这两个也叫做欧拉公式。将 中的x取作π就得到:这个恒等式也叫做欧拉公式,它是数学里最令人着迷的一个公式,它将数学里最重要的几个数字联系到了一起:

两个超越数:自然对数的底e,圆周率π;两个单位:虚数单位i和自然数的单位1;以及被称为人类伟大发现之一的0。

数学家们评价它是“上帝创造的公式”。

欧拉公式推导过程

用拓朴学方法证明欧拉公式

尝欧拉公式:对于任意多面体(即各面都是平面多边形并且没有洞的立体),假 设f,e和v分别表示面,棱(或边),角(或顶)的个数,那么f-e+v=2.试一下用拓朴学方法证明关于多面体的面、棱、顶点数的欧拉公式。

证明 如图15(图是立方体,但证明是一般的,是“拓朴”的):

(1)把多面体(图中①)看成表面是薄橡皮的中空立体。

(2)去掉多面体的一个面,就可以完全拉开铺在平面上而得到一个平面中的直线形,像图中②的样子。假设f′,e′和v′分别表示这个平面图形的(简单)多边形、边和顶点的个数,我们只须证明f′-e′+v′=1.

(3)对于这个平面图形,进行三角形分割,也就是说,对于还不是三角形的多边形陆续引进对角线,一直到成为一些三角形为止,像图中③的样子。每引进一条对角线,f′和e′各增加1,而v′却不变,所以f′-e′+v′不变。因此当完全分割成三角形的时候,f′-e′+v′的值仍然没有变。

有些三角形有一边或两边在平面图形的边界上。

(4)如果某一个三角形有一边在边界上,例如图④中的△abc,去掉这个三角形的不属于其他三角形的边,即ac,这样也就去掉了△abc.这样f′和e′各减去1而v′不变,所以f′-e′+v′也没有变。

(5)如果某一个三角形有二边在边界上,例如图⑤中的△def,去掉这个三角形的不属于其他三角形的边,即df和ef,这样就去掉△def.这样f′减去1,e′减去2,v′减去1,因此f′-e′+v′仍没有变。

微信怎么查询历史聊天记录怎样查看微信以前记录

1楼 兄弟连田心9号 一 没有删除的话,你可以直接看到的。 二 如果你删除了,你可以通过以下方法找到 1 查看语音聊天记录 语音聊天记录的备份和提取无需root,这些内容都备份在sd卡上。 怎么查看微信以前的聊天记录,期间换过手机 2楼 开心盒子 注意 备份时需要将手机和电脑在同一个wi fi网络环...

微信红包里怎么看一年发出了多少红包

1楼 叛乱的蜗牛 2 在钱包中点击右上角的方形按钮,进入支付中心。点击 交易记录 。 3 在交易记录中点击右上角的筛选功能,筛选出红包的交易记录来查看。 4 在搜索结果中,点击页面最上端的 我的红包记录 。 5 点击头像右上角的时间轴我们就可以查看过去每年的红包记录了。 6 最后点击页面右上角的 ,...

微信能查到历史聊天记录吗,微信怎么查询历史聊天记录怎样查看微信以前记录

1楼 开心盒子 注意 备份时需要将手机和电脑在同一个wi fi网络环境下,否则备份是无法进行的哦 2楼 匿名用户 1 登录自己的微信,点击通讯录里面的目标好友 2 然后点击 发消息 3 点击右上角的个人资料图标 4 点击打开界面中的 查找聊天记录 即可 微信怎么查询历史聊天记录怎样查看微信以前记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