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半年多的前女友主动联系我是什么意思

2020-12-10 17:00:37 字数 2694 阅读 9955

1楼:对面来了个谁

你可以跟继续联系下,可能只是出于想联系或者做朋友,或者复合,初期是很难看的出来是想做什么,可以联系着看下她是和你做朋友还是复合

2楼:海之声中山二路

就是还是爱你,想和你复合哦

分手一年的前女友主动联系我,什么心理

3楼:匿名用户

可能就是放下了,想问问你最近怎么样。

4楼:拆穿流言

可能是想和你做朋友吧,或者你可以看下你们之间的一个联系怎么样,看下她是想怎么样的

分手后前女友总觉得我应该是她信任的人,什么意思?

5楼:柠檬心理

可能因为第一,你的性格让人放心;第二,她在面前表现出最真实的她,而你给了她最好的反应(可能是你不经意间的反应)

让前女友失望了,分手了,在见到该说啥

6楼:匿名用户

还是找她当面说清楚的好 只是聊天失望 只要你哄哄她就好了

7楼:一直心中的等待

相见不如不见,再遇到一起的话如果双方都有对象了,很尴尬的,毕竟你们以前在一起过。

8楼:

说啥,啥也别说了,说啥也没用啊,能点头就不错了,说多了各自的朋友还会介意

9楼:努力的白羊丽

如果无缘牵手,再见面还可以像朋友一样打个招呼之类的

10楼:匿名用户

就很自然的打个招呼就好,放轻松点,不要刻意去道歉或者解释自己,如果她给你说话的机会就自然的聊天吧

11楼:生物之家

没什么好说的,就当朋友随便招呼下就行了!毕竟已经分手了

12楼:糖果漎菋

现在就是朋友而已,客套话走一圈就行了。

13楼:洋洋文印

只要大家都释怀了话,那就没什么,和以前该说 就说什么,不用多心

前女友说他分手了代表什么

14楼:对面来了个谁

看你是有意无意试探问了,还是她主动的跟你说,这些有很大的区别的。

15楼:匿名用户

估计想回头再来找你,但是女人总有点矜持,所以暗示你一下

16楼:匿名用户

想找个人来安慰她一下。

分手后还爱前女友,你会联系么

17楼:哔哔姐姐

会,会向她再表白,如果被拒绝就选择守护

18楼:续缘心理咨询

如果对方对你不反感,还愿意接受你,那你可以试着去联系她,并找个时机同她沟通,看看她的想法。同时也要找出你们分手的原因,再针对原因去一一解决。

19楼:皮皮虾去**

不会了,不想去打扰她的新生活。

梦见男朋友的前女友又转回了学校,后来男朋友一天到晚和前女友在一起,但当时我们并没有分手这是什么意思

20楼:玲玲玲丫头

他还有些在乎前女朋友,你得吧事情处理好,在相处,不然到后天会有更多的麻烦事。

21楼:轻酌天蝎

正所谓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可能你心里很在乎你男朋友,所以你才会有这样的梦境

@九级情感规划师。有问题可私信我

分手了,前女友过生日该送什么礼物

22楼:宝石王子新

送什么已经不重要了,对方领不领情都是问题~如果有什么误会和不满的话要及时化解。能复合当然最好不过。

如果不爱了,不合适分手了,就不要再牵扯不清了~过去的就让它过去,淡然释然才好。

就应该和过去来个一刀两断。都已经是前对象,如果不索性放下,只会出现剪不断理还乱的烦人情形。

婚恋就是相互了解的过程,合适就继续,合不来分手也是很正常的事。不要过分纠结,放开心,只要努力做好自己,缘分真正来了的时候,自然会找到属于自己的另一半。该来的总会来的。

23楼:戴馨荣路烟

既然已经是前女友了,我不知道你准备花多少。

便宜一点还能用得上的就是二三十块可触摸屏手套了,冬天接打**不用摘手套。

这个季节送手套代表代替你给她温暖

其他,30-40送坐靠垫。

40-80可以送各种类型的娃娃。

**店,刘小六的杂货铺,微(≧ω≦)信也可以请采纳一下哦。

24楼:钟为呼问萍

爱一个人,要了解,也要开解;要道歉,也要道谢;要认错,也要改错;要体贴,也要体谅;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宽容,而不是纵容;是支

持,而不是支配;是倾诉,而不是控诉;是难忘,而不是遗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是为对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对对方诸多要求;是浪漫,但不要浪费;可以随时牵手,但不要轻易放手。爱一个

人,爱到八分刚刚好,剩下的两分要用来爱自己。女人哦,千万不要用眼泪去感动爱情,不要爱的没了尊严,那样的不叫爱。爱一个人爱到久?

我们能爱一个人比他的生命更久一点。但是却无法爱一个人比自己的生命更久些

.........................................

已经分手,前女友却突然联系,到底是什么意思

1楼 哑巴太阳阳 就我而言,我应该是把我的前任当成真正的好朋友或者亲人了,因为我这个人是比较长情的,只有一任前任我们两个在一起的时间已经超过7年了,而且是从学生时代就开始了,所以感情还是比较真挚的。之所以分手,是因为上了大学以后离得太近了,而且两个人的专业课都挺多的,没有什么时间搞对象,所以最后就是...

为什么分手后,前女友找了新欢,后来还联系我分了大概

1楼 凌凌凌凌凌凌 明显当你是备胎啊 比如她的现男友 今天很忙没理她 回复她的话都是很敷衍的 然后她就会觉得无聊 接着就会找上你 为了寻求一刻的愉快感觉而已 然后她男朋友如果找她了 她又觉得你烦了 2楼 螃蟹小小兽 因为她现在和她的现任闹不和了,所以才来找你解闷 据我所知 在一起3个月后就是磨合期 ...

梦见分手女友父母是什么意思,梦到前前女友和她父母去我家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表明你心里还有她啊,但是你又不想面对,这不想面对的既是你内心的感情,也有若和她在一起后难忍难回避的问题 2楼 匿名用户 说明你在想她,想她带你去见她父母 3楼 匿名用户 你想你以前的女朋友了吧 梦到前前女友和她父母去我家是什么意思 4楼 yidi怡迪 总梦见生活琐事 调理脾胃 如果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