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BF注册过商标吗?还有哪些分类可以注册

2020-12-10 15:45:49 字数 5932 阅读 3229

1楼:八戒知识产权

jsbf商标总申请量1件

其中已成功注册0件,有1件正在申请中,无效注册0件,0件在售中。

经八戒知识产权统计,jsbf还可以注册以下商标分类:

第1类(化学制剂、肥料)

第2类(颜料油漆、染料、防腐制品)

第3类(日化用品、洗护、香料)

第4类(能源、燃料、油脂)

第5类(药品、卫生用品、营养品)

第6类(金属制品、金属建材、金属材料)

第7类(机械设备、马达、传动)

第8类(手动器具(小型)、餐具、冷兵器)

第9类(科学仪器、电子产品、安防设备)

第10类(医疗器械、医疗用品、**用品)

第12类(运输工具、运载工具零部件)

第13类(军火、烟火、个人防护喷雾)

第14类(珠宝、***、钟表)

第15类(乐器、乐器辅助用品及配件)

第16类(纸品、办公用品、文具教具)

第17类(橡胶制品、绝缘隔热隔音材料)

第18类(箱包、皮革皮具、伞具)

第19类(非金属建筑材料)

第20类(家具、家具部件、软垫)

第21类(厨房器具、家用器皿、洗护用具)

第22类(绳缆、遮蓬、袋子)

第23类(纱、线、丝)

第24类(纺织品、床上用品、毛巾)

第25类(服装、鞋帽、袜子手套)

第26类(饰品、假发、纽扣拉链)

第27类(地毯、席垫、墙纸)

第28类(玩具、体育健身器材、钓具)

第29类(熟食、肉蛋奶、食用油)

第30类(面点、调味品、饮品)

第31类(生鲜、动植物、饲料种子)

第32类(啤酒、不含酒精的饮料)

第33类(酒、含酒精饮料)

第34类(烟草、烟具)

第35类(广告、商业管理、市场营销)

第36类(金融事务、不动产管理、典当担保)第37类(建筑、室内装修、维修维护)

第38类(电信、通讯服务)

第39类(运输仓储、能源分配、旅行服务)

第40类(材料加工、印刷、污物处理)

第41类(教育培训、文体活动、娱乐服务)

第42类(研发质控、it服务、建筑咨询)

第43类(餐饮住宿、养老托儿、动物食宿)

第44类(医疗、美容、园艺)

第45类(安保法律、婚礼家政、社会服务)

程序设计语言注册商标属于哪一类?

2楼:八戒知识产权

程序设计语言属于商标分类第9类0901群组;

经路标网统计,注册程序设计语言的商标达2件。

注册时怎样选择其他小项类:

1.选择注册(系统程序,群组号:0901)类别的商标有1件,注册占比率达50%

2.选择注册(计算机程序,群组号:无)类别的商标有1件,注册占比率达50%

logo 和 slogan 同样是商标 有什么区别?

3楼:有梦既敢为

1.logo是徽标或者商标的外语缩写, 是logotype的缩写,起到对徽标拥有公司的识别和推广的作用,通过形象的徽标可以让消费者记住公司主体和品牌文化。网络中的徽标主要是各个**用来与其它**链接的图形标志,代表一个**或**的一个板块。

2.另外,logo还是一种早期的计算机编程语言,也是一种与自然语言非常接近的编程语言它通过"绘图"的方式来学习编程,对初学者特别是儿童进行寓教于乐的教学方式。

slogan(品牌口号)对消费者的意义在于其所传递的公司的产品理念,它所强调的是一家公司和它的产品最为突出的特点。

4楼:苏木槿华

logo 和 slogan 同样是商标,但有以下区别:

一、logo

logo是徽标或者商标外语缩写, 是logotype的缩写,起到对徽标拥有公司的识别和推广的作用,通过形象的徽标可以让消费者记住公司主体和品牌文化。

网络中的徽标主要是各个**用来与其它**链接的图形标志,代表一个**或**的一个板块。另外,logo还是一种早期的计算机编程语言,也是一种与自然语言非常接近的编程语言,它通过“绘图”的方式来学习编程,对初学者特别是儿童进行寓教于乐的教学方式。

logo 是图形。是代表公司的标记,放在产品上和名片上等等。

二、slogan

slogan(品牌口号、广告语)对消费者的意义在于其所传递的公司的产品理念,它所强调的是一家公司和它的产品最为突出的特点。

slogan 是语言。是公司的信仰承诺等,一般用来做广告词。

5楼:v客视觉

logo即企业标志或商品标志

slogan是口号、广告语

如:http://****sosucai.***/sucaipic/soso/psd/psd_cd0215/b/psd_cd0215_00016.jpg

图中“一切皆有可能”就是slogan

6楼:匿名用户

前者有商标 标志的意思 后者多意味着标语 横幅上些的 或报刊的题目 口号

7楼:白胖胖肉球球

logo一般指的是图形的标志

slogan则是一句话

为什么开发出了这么多的编程语言?

8楼:匿名用户

c#与java的相同之处:由于c#与java都是基于c++发展起来的,因此二者之间具有

很多相似之处,具体如下:

1、c#和java语言的编译结果是独立于计算机和编程语言的,可执行文件可以在受管理的执行

环境中执行;

2、c#和java语言都是采用了自动的垃圾**机制;

3、c#和java语言都取消了指针操作;

4、c#和java语言都没有头文件;

5、c#和java语言都只支持单重继承,要实现与多重继承类似的功能,必须通过接口来实现;

6、类都是从object类派生而来,类的对象通过关键字new生成;

7、c#和java语言都支持线程;

8、c#和java语言都没有全局变量和全局函数,所有的变量和函数都属于某个类所有;

9、c#和java语言都支持对数组和字符串边界的严格检查,不会出现边界溢出的情况;

10、c#和java语言都使用“.”操作符,不再使用“->”和“::”操作符;

11、c#和java语言都将null和bool作为关键字;

12、c#和java语言中所有的值都必须先初始化后才能使用;

13、c#和java语言中的if语句都不允许采用整数作为判断条件;

14、c#和java语言中的try语句块都可以后接finally语句块。

c#与java的不同之处:

尽管c#和java有很多相同之处,但是由于二者是两家不同公司开发的高级程序设计语言,它们又相互独立,

自成体系,各自具有一些自己特有的特点,下面将c#与java之间的不同之处如下:

1、属性

对于那些经常使用快速开发工具,如delphi或者visual basic的开发人员来说,属性是一个非常熟悉的概念。

一般来说,通过get***可以读取属性的值,而通过set***可以设置属性的值。

java中比较常见的属性操作语句: foo.setsize(foo.getsize()+1); label.getfont().setbold(true);

c#中比较常见的属性操作语句: foo.size++; label.font.bold=true;

很明显,上述的属性设置方式较java来说更为简洁,可主读性也更强。这充分体现了c#简单的特点。

java对于属性的定义:public int getsize() public void setsize(int value)

c#对于属性的定义进行了简化:public int size set}

2、index

c#提供index来给对象加上索引的功能,从而用与处理数组类似的方式来处理对象,java语言则不支持index

c#中定义index的典型方式如下:

public story this[int index]

set} 3、delegate :可以认为是一种类型安全、面向对象的函数指针。

c#使有delegate可以通过一个名字访问不同的函数,它实现和java中的inte***ce类似的功能,但是它比inte***ce更为好用。

4、event

c#提供对event的直接支持,它通过delegate和event关键字实现对事件的处理。event关键字隐藏所有delegate方法,运算符“+=”和“-+”允许程序员自由加入或者删除时间处理程序。

5、enum:枚举用于指定一系列的对象。

c#通过如下语句来定义和使用枚举:

定义:public enum direction;

使用:direction wall=direction.north;

java不直接支持枚举,如果要实现和c#相类似的功能,必须先定义一个类

public class direction

在定义了direction类后,java可以通过引用类中的值来使用枚举:

int wall= direction.notrh;

6、foreach语句

c#提供了标准的for循环,同时还提供了foreach语句(从vb中引入)来循环处理集合中的元素。

java遍历集合中的所有元素的典型处理方式如下:

while(!collection.isempty())

c#遍历集合中的所有元素:foreach(object o in collection)

7、统一数据类型:

大多数的高级程序设计语言都有基本数据类型,如整型、浮点类型等。同时,为了更好地满足实际的需要,对不同的数据类型有不同的处理方式,显然,如果能够对简单数据类型的处理和对复杂数据类型的处理结合在一起,并用一致的方式加以处理的话,无疑会大大提升应用程序设计的效率,增强程序设计的灵活性。

java语言在处理基本数据类型的时候也采取分别处理的策略,但是在基本数据类型的基础上提供了一系列封装这些基本数据类型的类,例如:整型(int)被类integer所封装,双精度浮点(double)被类double封装。

c#提供了一种和java不同的方式来实现数据类型的统一。事实上,在c#中,即使是int这样的简单数据类型在c#内部也是通过一个结构体int32来实现的,在c#中,可以这样认为,int只是结构体int32的一个别名。由于c#中的结构体也继承自类object,这样,object类中定义的方法,各个结构体也拥有,于是,在c#中可以通过如下的方式来操作整数:

int i=5; system.console.writeline(i.

tostring());

8、操作符重载

通过操作符重载可以用一种比较自然的方式来操纵各种数据类型,从而大大提升程序的可读性和灵活性。c#中的“==”操作符在object类中进行了定义,在object中定义的==操作符通过比较两个值的引用来获得最后的结果。如果使有和集合相关的类,则必须在这样的类中实现i***par接口,这个接口中定义了一个方法***pareto,该方法返回两个对象的比较结果,在此基础上,可以进一步定义各个实现比较的操作符,如

“>”、“<”、“>=”、“<=”等。事实上,数字类型(int、long等)可以直接使用这些比较操作符,它们的内部都实现了i***pare接口。

9、多态性

虚似方法提供了多态性的技持。多态意味着派生类可以定义一个和基类中同名的方法。尽管java和c#都支持多态性,但是它们的具体实现方式还是有一定的差别。

在java语言中,默认情况下,基类的对象可以直接调用派生类中的虚似方法,在c#语言中,基类要调用派生类中的虚似方法必须通过virtual关键字来实现。同时,在c#语言中,一个方法要重载基类中的同名方法,还必须通过关键字override来实现。在c#中实现多态的典型程序如下:

class b}

class d:b}

以上只是简单地比较了c#和java之间的异同,事实上,这二者之间的比较远不止上面所介绍的内容,要学好这两种语言,需要经过大量的实践工作,在实践中区分开两种语言

哥注册过商标吗?还有哪些分类可以注册

1楼 八戒知识产权 哥商标总申请量1件 其中已成功注册0件,有1件正在申请中,无效注册0件,0件在售中。 经八戒知识产权统计, 哥还可以注册以下商标分类 第1类 化学制剂 肥料 第2类 颜料油漆 染料 防腐制品 第3类 日化用品 洗护 香料 第4类 能源 燃料 油脂 第5类 药品 卫生用品 营养品 ...

FOODIE注册过商标吗?还有哪些分类可以注册

1楼 八戒知识产权 foodie商标总申请量11件 其中已成功注册5件,有6件正在申请中,无效注册0件,0件在售中。 经八戒知识产权统计,foodie还可以注册以下商标分类 第1类 化学制剂 肥料 第2类 颜料油漆 染料 防腐制品 第3类 日化用品 洗护 香料 第4类 能源 燃料 油脂 第5类 药品...

雨果注册过商标吗?还有哪些分类可以注册

1楼 八戒知识产权 雨果商标总申请量62件 其中已成功注册6件,有38件正在申请中,无效注册11件,0件在售中。 经八戒知识产权统计,雨果还可以注册以下商标分类 第2类 颜料油漆 染料 防腐制品 第4类 能源 燃料 油脂 第8类 手动器具 小型 餐具 冷兵器 第13类 军火 烟火 个人防护喷雾 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