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瑙珠子用绳子编好还是用弹力绳,串玛瑙珠子串成手链的那种绳,带松紧的,叫什么啊?

2020-12-10 15:34:49 字数 2130 阅读 8675

1楼:七色土

做项链挂坠用编织线,也就是你说的绳子。

做手链用弹力线。

2楼:中國西北珠玉

弹力绳,不爱磨损,但好看,绳子还是好些

3楼:玉之美

都可以,看是串手链还是吊坠了

串玛瑙珠子串成手链的那种绳,带松紧的,叫什么啊?

4楼:米佐矢子

串玛瑙来

珠子串成手链的源那种绳是:弹力线。bai

弹力线有

du比较强的弹性,主zhi要用在做手dao链上,一般串很简单的手链。

弹力线简介:

1,弹力线:是有弹性的线不会发生塑形形变。

2,主要靠组成成份来分类,主要有涤纶、尼龙、橡胶丝、乳胶丝弹力线。

3,弹力线就是在纺纱时加入很细的高强度橡胶皮筋.一般是98%棉+2%橡筋。

5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自己用 在你所在的一些小商品市场的这类用品店都能买到 如果想在网上买那个八戒已经回答你了

6楼:八戒找媳妇

您好,那种绳是叫做弹力线。需要购买的话去**上搜索关键字:弹力线批发 ,就能找到,呵呵。

7楼:匿名用户

叫做弹力线,灰色,白色,黄色,淡绿色等,8元/圈。

想用玛瑙串手链,用什么样的线好

8楼:七色土

如果是十几粒的小手链,用弹力线。

具体方法:

先用缝衣针穿条缝纫线,双馈,长度十公分就可以,打结。

把弹力线顺到缝纫线双馈中,顺进去也是双馈,双馈的弹力线要长于手腕的腕围一些,方便打结。

用缝衣针穿手链珠子,根据腕围稍紧一些,珠子相互稍有点距离也不怕。舒适为好。

长度选好以后打结,千万不要用火烧接头。

把接头顺到某一个珠子孔里去。ok!

如果穿长手链一百多颗那样的,用不带弹力的彩色编织线,把线头用打火机燎一下,趁热用手撸一下,线头凉了硬了就可直接穿珠子。

还有一种线就是缝鞋的那种棕色多股线,耐磨,强度大。剪断直接就可以串项链。这种两种线打结以后可以用打火机燎一下,来保证不脱扣。

9楼:挥挥手

小饰品店有那种有弹力的皮线,很牢

穿首饰珠珠那个有弹性的透明绳,叫什么绳?

10楼:墼餮魍薅

叫做弹力线。网上颜色齐全,规格都有。

串珠,又名:蹿珠,顾名思义,即用水晶、木、玛瑙、玻璃、琥珀等质地的珠子,巧思妙想,diy出属于自己的心爱饰品,近年来逐渐发展成为手工制作饰品的一大门类,小孩、青年、中年、老年纷纷动手,串珠已经成为一种另人瞩目的流行时尚和创业致富的捷径之一。

11楼:1989刘琼

那个叫弹力绳,一般你去那种卖水晶手链的店子里面就可以买到了,各种颜色的都有,没有必要在网上买,很便宜的。

12楼:典当灵魂

diy穿珍珠项链手链配件《无弹力透明水晶绳珍珠线》

玛瑙手链用什么绳子穿好,原来的皮筋老是断掉

13楼:匿名用户

呢(ni)绒线,或者有那种鱼线性质的丝,只要不用剪刀去剪,没那么容易断掉的

14楼:子谕曰

呢绒线。

玛瑙也作码瑙、马瑙、马脑等,是玉髓类矿物的一种,经常是混有蛋白石和隐晶质石英的纹带状块体,硬度7-7.5度,比重2.65,色彩相当有层次。

有半透明或不透明的。原形态三方晶系。常呈致密块状而形成各种构造,如乳房状、葡萄状、结核状等,常见的为同心圆构造。

具有不同颜色构成的玉髓,通常有,绿 红 黄 褐色,白色等多种颜色。按图案和杂质可分为缟玛瑙,缠丝玛瑙,苔玛瑙,城堡玛瑙等。常用作为玩物或观赏物。

常用做饰物或玩赏用。古代陪葬物中常可见到成串的玛瑙球。

用黑色绳子编红色玛瑙珠子可以吗

15楼:无恋草

不好看,待在手上的一般都是亮你色的,是时尚的,用黑色线不是把珠子的颜色夺去了,这样显得手链没光彩,如果衣服,这个可是一个很不错的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