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中电电气集团拖欠工资,中电电气集团 毕业生 待遇怎么样呢

2020-12-10 15:05:07 字数 2335 阅读 8630

1楼:盖普希金

工资按月发放,隔月发放违法,本月工资下月发合法。拖欠工资,不发工资、克扣工资劳动者可以打12333**投诉,该**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也可以到劳动局监察大队投诉。

由于公司未能按时发放劳动报酬,劳动者可以提出辞职,并要求经济补偿。劳动者可以向当地劳动监察行政部门进行举报,由劳动监察大队责令用人单位支付工资,劳动监察大队协调不成的,劳动者可以申请劳动仲裁。对劳动仲裁裁决拒不执行的,可以申请法院强制执行。

《劳动合同法》第八十五条:用人单位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由劳动行政部门责令限期支付劳动报酬、加班费或者经济补偿;劳动报酬低于当地最低工资标准的,应当支付其差额部分;逾期不支付的,责令用人单位按应付金额百分之五十以上百分之一百以下的标准向劳动者加付赔偿金:

(一)未按照劳动合同的约定或者国家规定及时足额支付劳动者劳动报酬的;

(二)低于当地最低工资标准支付劳动者工资的;

(三)安排加班不支付加班费的;

(四)解除或者终止劳动合同,未依照本法规定向劳动者支付经济补偿的。

中电电气集团 毕业生 待遇怎么样呢

2楼:风吹吹好凉快

进电网吧,你这么问,专业应该和电网也是对口的吧。电网肯定比这个集团好哦,呵呵

3楼:匿名用户

你是南京的吗?是收到面试通知吗

中电电气集团****怎么样

4楼:匿名用户

中电还是蛮不错的,南京光伏怎么成南京新能源了,明明是两个公司!

5楼:匿名用户

要看你在那个分公司,南京光伏最好了,其实是南京新能源

中电电气集团怎么样 我是今年7月毕业的大学生 作为管理培训生招聘去 不知道怎么样?

6楼:匿名用户

中电总部是扬中的,中电还行,不是最好,但是实习啊还可以的,扬中的变压器,南京是新能源。我是扬中的,所以我比较了解

7楼:匿名用户

中电电气总部在南京,主营变压器和光伏新能源,现有四个产业基地 南京 上海 景德镇 扬中, 2010年营收119亿。变压器主产业基地在扬中,特变和新变两家在南京。旗下南京中电光伏为美国上市公司。

中电集团43研究所九月份的工资怎么还没到?谢谢回复

8楼:劳动法咨询师韩飞

一、如果你是给bai用du人单位工作,有两个zhi途径可以要求支付工资dao:内

1、你可以到当地劳动容

局劳动监察投诉;优点:方式简单。缺点:各地执法力度可能不是很大;

2、可以到当地劳动局申请仲裁,要求支付工资。如果未签订劳动合同,还可以要求支付未签订劳动合同的双倍工资。如果是以拖欠工资提出的解除劳动关系,还可以要求支付经济补偿金。

优点:除了工资外,还可以主张经济补偿、双倍工资等,并且一般都可以最终解决;缺点:申请劳动仲裁就是打劳动官司,程序稍多,需要专业人士指导。

二、如果你是给个人工作,不算劳动关系,可以直接去法院起诉该个人老板,要求支付劳动报酬。

9楼:我爱金涌君

等着呗,反正不会不发。

10楼:匿名用户

这个单位与中科院没有任何关系

中电电气集团的下属公司

11楼:阳光∞祕竽

江苏中电变压器制造****

江苏中电设备****

中电电气(南京)特种变压器****

江苏中电输配电设备****

上海邦电设备制造公司

中电电气(镇江)电力变压器****

中电电气新型变压器****

中电电气(南京)半导体材料****

中电电气(南京)光伏****(china sunergy co,ltd)

中电电气(南京)新能源****

中电电气(上海)太阳能科技****

江西景德半导体新材料****

中电电气(南京)太阳能研究院**** 中电电气南京智能科技****中电电气(香港)****

中电电气(南京)国际******

中电电气(江苏)股份****

中电电气总裁管培生怎么样啊?

12楼:匿名用户

很好啊,你运气不错啊,这岗位很诱人的,管培生的话,要一到两年的轮岗实训,也超锻炼人的,中电是国企,稳定,福利好,如果没更好选择的话,这个真的很好了

13楼:匿名用户

总裁管培生,实质上是总裁助理,很难锻炼人材,以后比较容易当上总裁。